關西15天

買的其實不多  哈

還有朋友說 她去一天的量就超過我所有了XD

如果有想參考價格的

還是可以看一下啦XD

價錢為日幣

不能退稅的我會直接把8%計算進去

 


 

 

租借WIFI特價一天$80~12/31

 

 【WIFI怎麼省錢?】日本WIFI一天特價80元,飛買家WIFI優惠代碼。

 

 


 

 

 

9.jpg  

10.jpg  

是的~我只買了這些~~~

把錢都花在吃的上面了

所以沒太多預算買東西

零食因為去年買很多了

在台灣百貨超市也很愛買

有些吃過了..有的沒有很喜歡

新的也不太敢嘗試

 

我也不愛吃藥這樣~~

但我忘記買大正顆粒胃腸藥了

手邊都要吃完了

吃壞肚子時可以用啊

S__30261268.jpg  

這張圖都是別人託買的

薯條三兄弟   800日幣

入關時買的 還一人限拿5盒

幫朋友買的 我個人是吃過覺得還好~"~

比較愛薯條三兄妹

 

口內炎貼片 沒退稅所以一盒970日幣

朋友姐指定說要這牌子 說很好用

後來查GORIS大也說很好用

(購自新京極藥局 如果退完稅是899~超便宜的 但他退稅門檻比較高)

黑門市場OS賣905含稅~~XD 快來這間買~~

因為OS不退稅的啊 但不用擔心

他不退稅還是比其他間便宜很多

好多間都賣1200喔~

 

ANESSA 3條一組 送一片水之印面膜 日幣6300

(逛了好幾家最便宜一條都是2100~沒看到更便宜的

可是託我買的人說希望可以買到台幣500以內

最高價還有2500的  機場賣3000

是聯合漲價了嗎?>< )

 

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對了~一定要來推薦幾家便宜藥妝店!!

我沒把很多時間花在藥妝店喔

但是住的地方藥妝店~~~很多

就晚上回去時會看一下價錢

看久就背起來了XD

有的回來估狗也有人推薦過了

不過我是無意間發現的

有些實在太隱密了!!

 

京都藥妝店

1.高島屋旁邊的OS DRUG

  對面是星巴克   

 長這樣

image.png  

  注意:

  OS DRUG都只能用現金 不能刷卡

  並且買再多也不能退稅喔  

 

 

2.新京極通跟蛸藥師通交叉口

  松本清旁的新京極藥局

 一間很小間不起眼的點 

 這間店東西不多 主要是藥品跟少量保養品類  

 有問到東西買三件每件還可以再折扣20日元 

 退稅門檻很高 好像是15000日幣

 

大阪藥妝店

1.黑門市場的OS DRUG

  滿多人都說這家很便宜 還是要比價喔

  他有的東西我覺得還好

  也有訂價比京都高島屋旁邊的OS DRUG高的

  50惠系列每間店都賣1300.1400多

   猜他們賣多少? 1100

     反正看到OS一定要進去逛一下~~ 

 

2.黑門市場的中央藥局

  這家只賣藥 問到的價錢也超便宜~

 

心齋橋我沒去逛就不知道了~

聽說那邊價格很亂

但仔細比應該也是可以找到不錯的價格

我自己去心齋橋  是必逛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OS DRUG這2家

 

很多人說藥妝店 京都比大阪便宜

神戶更便宜

我在神戶只逛了2.3間

是有真的很便宜的

但逛的店東西都太少了 

原則上我東西幾乎都在京都高島屋旁邊的OS DRUG

(買之前有先比價過一番)

跟一路比到的最低價來說    只有2樣買貴了50.60日幣

其他都是買到最低價喔!!

 

12.jpg  

11.jpg  

入關後買的CHOYA黑糖梅酒(還沒喝)

1000日幣

買完發現其他店有賣CHOYA更頂級的梅酒

好想退掉改買高級款喔

但也不好意思退刷  就只好帶這罐了~~哀哀

不得不說  一人只能攜一公升實在太少了!!

5.jpg  

3.jpg  

2.jpg  

日本機場買的

CLARINS新款大容量50ML的隔離霜

沒在上妝~都是當防曬乳用

已買過幾次很好推又輕透~~

之前出的都是30ML 周慶才出胖胖瓶

這個更大了  應該也有更新配方

1瓶  5600日幣

2瓶裝10000日幣

當然要買2瓶裝的 但SET就只有無色的

比較喜愛粉色的~可潤色

 

酷航機上賣超貴啊XDDD

 

台灣機場賣2罐3200台幣

但三色都可以選

 

但....買週年慶的更好啊

隔離霜+肌鏡光化妝水50ML+肌鏡光晚霜15ML

這樣1950

化妝水我沒差 但肌鏡光系列超好用的啊

那條晚霜.... 0.0

配合百貨檔期還滿千送百...掯

看代買板還有代買價1560

有沒有天理?@@

沒想到這條特惠組內容這麼好 且訂價很便宜

之前都送我用不到的東西

就像我在機場看到肌膚之鑰日幣價就算了

沒想像的便宜  感覺周年慶應該比較優惠(?)

54.jpg  

雖然不認識他~~

他不是派大星嘿~~

在PLAZA看到就好喜歡的泡泡先生

數量只剩3個啊~

因為有個脫線 店員就只有拿2個出來

說只有這些

8.jpg  

2592日幣

朋友說我怎麼都喜歡些怪東西

感覺很有喜感啊~~

42.jpg  

也是PLAZA買的

左邊是銷售第一的BOTANIST洗髮精 1200日幣

買補充包比較便宜^^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有介紹過

我是缺洗髮精就亂拿了

他有點像花香味  我覺得香得我好暈啊~~~

洗起來的感覺就還好

我比較涼涼的精油感啦XD

但應該是少女會喜歡的味道

 

ettusais保濕乳液  3200日幣

現場居然找不到合意的乳液

看到有個日本女生抓了3罐這個

把架上都清空

上面有寫什麼大賞NO.1

就買這個了~~~

一開始擦上去略為油膩

但很快就吸收了

7.jpg  

marks & web

去大丸吃HARBS時在門口拿百貨的簡介

看到有介紹這牌子就去看看囉~~

買了洗髮精.面膜一片.手工皂一顆 這樣才1700日幣

手工皂的選擇超級多啊~東西都有精油味

感覺很舒服的味道

洗髮精超好洗的~~覺得比BOTANIST洗髮精好用

後悔買太少~

 

2000年於東京成立~主要店址都在關東

能在京都唯二兩家店相遇是緣分吧(眨眼~)

 

他們家網址  http://www.marksandweb.com/

50.jpg  

XX共合國買的

黑貓髮帶去年就想買了

眼殘沒看到

沒想到還買得到啊~~~感動

1296日幣

 

右邊是京都老舖  清老鋪的山茶花油

15.jpg  

13.jpg  

這家店很低調

本店在祇園商店街

我眼殘經過很多次都沒發現

分店開在很隱密的六角通

不巧我住在附近 所以經過時發現

現場沒很動心  因為保養品種類不多

我也沒在用油卸妝的(我用卸妝油會長痘) 

雖然主打髮油

但我保養也只重視臉~~

14.jpg  

回HOSTEL查後

發現居然有人曾經想買好幾年去都撲空買不到

因為清老舖很要求品質

當年山茶花油如果品質不好 就不生產

他也販售藝妓頭飾  做得很精緻

我對他的木梳也很動心啊  花紋很典雅

這能不買嗎? 當然要買

買的是最基本的山茶花油 100ML 1728日幣

店員說不只可以擦頭髮 卸妝

還可以直接擦臉上潤膚

我擦在臉上 馬上就吸收了 完全不會油膩

 http://www.kazurasei.co.jp/

 

 

 

至於頭髮的話我就不擦了

目前我有克莉思汀森的絲仙可以用了

喔喔.......這是寵物在用的

本來是跟團買了一些洗毛精跟絲仙 後來都變成我在用

因為貓根本就很少在洗澡~~~~

26.jpg  

23.jpg 

源內鰻魚飯買的筷子  800日幣

可能有人會覺得奇怪

為啥會想買看起來很普通的筷子.....

 

店家在彥根的夢京橋

因為吃了鰻魚飯~

發現源內用的東西都很有質感

大至廁所  小至山椒粉.筷子.漬菜

可惜鰻魚烤的焦脆 比較不是我偏愛的口感

 

這筷子不是一般的筷子

拿起來的手感很好

我其實是很不會拿筷子的人 只覺拿起來很順手

他很符合人體工學

正好奇之際 結帳完發現他們有在販售店內使用的山椒粉跟筷子

他們山椒粉是採用大阪的やまつ辻田

有檸檬類的清香感 個人覺得更勝七味家啊 

(在其他間鰻魚飯有吃到七味家的山椒粉XD 也是用這種樣式的筷子耶)

下次去我要大買山椒粉XD

20.jpg  

22.jpg  

19.jpg  

尖端非常的尖細

所以很好挾取

21.jpg  

粗細略有差異

也許是手工製成的竹筷

24.jpg  

肌研公司樂敦出的新系列

因為有50種珍貴養潤成分所以叫50惠

但主打的是熟齡婦女(看官網寫的)

我是覺得沒差啦XD

台灣有進他們的洗髮精

右邊的落(卸妝乳)很不好用啊  很難推 494日幣

是說卸妝不是不能碰水嗎

這東西沒沾水根本推不開 

61.jpg  

62.jpg  

左邊是乳霜類 1166日幣  還不錯用

很清爽的乳霜

25.jpg  

肌研洗面乳 475日幣  (看過最低價是467)

台灣賣199 其實也沒差多少~

肌研呀最喜歡他的面膜 很服貼保濕

肌美精面膜也大推薦!!

LuLuLun 跟 KOSE cleartun面膜使用過都覺得精華液不是很夠耶...

43.jpg  

YOJIYA酵素洗顏粉 1069日幣

去年也買了他們家超多東西

洗臉類的都很推薦

身體香粉味道也超好聞的

但是化妝品試用過感覺還好

之前買過他們家的地雷:面膜.防曬乳 很~不好用XD

面膜很乾..防曬乳質地厚重不易推

那條防曬居然還要3000日幣....

因為洗面乳在青年旅館洗澡時放在外面被不知名人士幹走

我每次都會收啦  就那次忘記收了 也才洗個10分鐘><

所以跑去買了這個

而且他是不退稅的XDDDD  剛好即買可即用啊

 

抹茶巧克力嘛  3入650日幣

非常不好吃  超不推

吃起來巧克力本身有種廉價的味道

其實他的抹茶跟蛋糕很好吃啊 怎會這樣ORZ

45.jpg  

44.jpg  

神戶 北野天滿宮買的 700日幣

其實不便宜啦~~

晴明神社旁賣這種布條的也才2.300

但他有比較好看

有神力加持就是不一樣啦~

梅花中間還有一塊符喔XDDDD

我一直很想找這種布條~~~

綁上去會考上東大嗎 ???

問我怎麼知道那是梅花呢?

恩....因為天滿宮=菅原道真=梅花

祂就是很愛梅花

而叫天滿宮的都是在求學業的

 

另外也買了一塊梅花皂

58.jpg  

神社還賣起肥皂來呀?

是滴~沒錯

他可是有梅花的萃取液

1200日幣

47.jpg  

 

美人ぬか 米系列~

雖然不認識

但感覺應該很好用

購於京都高島屋旁OS

在其他藥妝店就沒看到有賣喔~~

卸妝乳  616日幣

皂   324日幣

乳液  616日幣

 

使用過後

我個人滿推這系列的~~~

也有找到網址了

但還是OS買會比較優惠

http://store.bijin-nuka.com/

(後來在台灣 台隆手創館看到米的卸妝乳賣550台幣 @@ 

我怎沒多抓幾條?  )

46.jpg  

買了一堆皂

梅花皂上面有提到了

52.jpg  

53.jpg  

清水寺 洗顏地藏

這家專賣蒟蒻皂

很貴但生意超好 店員態度不是很好捏XDDDD

去年我買了櫻花口味

今年看到新出了紅葉口味

我買3顆  紅葉跟抹茶都是日幣1250 金箔日幣1550

洗完感覺  抹茶跟紅葉覺得滿普通的

比較推金箔或櫻花

但其實也沒有很厲害到必買

就是很軟Q~好玩而已

我應該也不會再買囉~買過4顆已經夠了吧(?) 

56.jpg  

這是ROSETTE 出的洗顏膏 日幣378

挑了荒肌用的

壓下去會自動跑出來乳霜狀物

55.jpg  

我很愛他家的洗面乳啊

去年買了4條還沒用完

非常好洗又便宜 一條299日幣就買到

我自己最喜歡黃色喔~~~

57.jpg  

米系列的皂

59.jpg  

60.jpg  

OS買的 艾草皂  才227日幣

別家店沒看到有賣喔~~

OS每家店的貨也不太一樣

這塊還不錯用

找到網址了~是1975創立的地の塩社 恩~不認識~

http://www.chinoshiosya.com/

2233  

在京都藝術大學附近手作雜貨店ちせ買的

500日幣

過程非常艱辛

有興趣可以看這篇 關西行DAY2 

 

 

38.jpg  

寬永堂的宮乃月

5枚入 702日幣

抹茶/和三盆糖的綜合版

也有大包裝容量的

40.jpg  

41.jpg  

39.jpg  

36.jpg  

35.jpg  

34.jpg  

32.jpg  

30.jpg  

31.jpg  

28.jpg  

27.jpg  

吃起來是介於法蘭酥跟煎餅之間的口感

很脆很香 好好吃~

又不會太難咬

因為進去逛 店員招待了一小塊大納言清澄

和一杯黑豆茶

不好意思就買了這盒

因為我對宮乃月比較有興趣 哈XD

他的大納言清澄跟黑豆茶也超好吃的啊~~~

不會太甜 茶也超好喝

 

爸媽不重吃  不是邊吃邊嫌

就是覺得吃什麼都一樣XD

也物欲很低 耳提面命要很節儉!

不喜歡我們買伴手禮回去

挑這種小份量的也不擔心吃不完~~

 

呼~終於打完

另外

插播幾張貓照囉~~

拍照時他也玩得很高興呢

 

1.jpg

 51.jpg  

37.jpg  

17.jpg  

16.jpg  

18.jpg  

 

如果有想知道更多細節可再留言問我~~

前提是..我回答得出來的問題XD 

 

 

延伸閱讀:

 【WIFI怎麼省錢?】日本WIFI一天特價80元,飛買家WIFI優惠代碼。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