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008899.jpg

每天都會點開部落格來看,

10/20在整理資料時~發現還差500就千萬人氣了!?

雖說之前有觀察到快接近了~

沒想到就是今天呀~

 

 

 

依照我目前的日流量,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會到,

當時是晚上10.11點左右~

想說晚點再來截圖看能不能截到剛好一千萬的畫面,

結果家用電腦的網路沒多久便斷線一直連不上(有時會這樣)

呃~我的手機流量也快沒了 無法一直看,

撐到快晚上12點用手機看一下~~

嗯嗯已經超過了啦~~~就只截到10000394的畫面><

雖然說已經過了那種對流量很狂熱的階段,

還是記錄一下囉~

這個部落格是2015.8創立

到現在有5年囉~~~

 

 

 

S__13008901.jpg  

跟之前最高的時候比,現在日流量已經下滑囉~

最好的時候有進入百大部落客過,

什麼本日文章熱門第一也拿過幾次!

不過一直沒機會得痞客邦的年度大獎哈哈~

所以後來對人氣什麼的沒太在意,

也因為懶,也很久沒貼文到社團等等....

很促V的是反而是在我很少產文的時間點達標....

不過現在慢慢找回寫文章的感覺了:)



 

對我來說,我喜歡寫的東西就是很生活化啦!

是說部落格確實有帶給自己很不平凡的體驗機會,

也很意外遇過幾年前寫的垃圾話閒聊文被廠商搜尋到,

進而有類似產品的合作機會,

這也不言自明了隨順自在就好,

過於汲汲營營也不見得就能全然掌握一切...

現在部落客多如繁星,

還可以享有一點點曝光度算很幸運了吧!

但我當然不是只有運氣,

也會研究SEO技巧等等...

所以就算不轉貼文章出去,

還可以有些基本底子流量在...

 

甚至很多人會說部落客已經過氣了XD

只會看IG.YouTuber~

so what?

我覺得那根本不重要呀,重點是你喜歡什麼,

而不是跟著別人走,沒有自己想法,

如果說部落客會過氣,YouTuber也是會有黯淡的一日,

就像我們在用MSN時也不會想到後來會有LINE的出現,

其實就看你有沒有發揮他的功能而已~

也許我可以用手機APP訂票,可有些APP就不好用,

還是會讓人想打開電腦訂購還比較好操作~

 

我還記得剛寫沒多久時,有個老讀者留言說,

你寫的東西很冷門,應該能見度不高~

當然他是替我惋惜,

我反而覺得走冷門也是一個策略啦~

而且在網路世界追求的是精準度XDD

大家都會寫的東西不見得搜尋得到你~

但是若是很少人知道也沒啥人會去鑽研的,

本來寥寥無幾的資訊,經由你的分享,

一來對方獲得資訊也因好奇開始投以關注度~

而你也賺得了流量不是嘛^0^

能發掘到怎樣的題材與主題,那就是你的獨到之處了~

我活到現在最深刻的感受是...

但凡你走過的路都不會白白遭遇的!

而你的心要夠堅定,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