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東_201021_3.jpg

一直聽說高雄有個神中醫,不需要把脈,

只要你一走進去就可以感應到你的磁場,全身上下的毛病,

甚至還可以看到有些患者的前世今生呢~

大家知道,一些疾病也是和累世心結息息相關的~

有興趣可以追蹤高堯楷醫師的FB看看~

高醫師近期出了一本和氣功有關的書<養氣>,賣得很好~

我會知道高醫師算是無意間逛FB看到他發文的一些內容,

後來才去找他的書來看

 

 

 

雖然想掛很久了~但我並沒有什麼症頭是要掛什麼呢?

直到9月中旬時,發生一場車禍,摔車在地上

我是沒受什麼皮肉傷,連擦傷瘀血流血也沒有,

可整台機車倒地都壓在我的左腳踝上,

後來幾天走路都覺得怪怪的,也是會有點悶痛~~

當下我沒報警,就放對方走了

(肇事主因為對方,因為他在我前方騎一騎突然停下來在路中間= =

讓我剎車不及撞上去)

是有想說是不是該跟他要個醫藥費檢查一下也好,

當下直覺是500這個金額,可我連錢都沒要想說算了~

NwDecjIzr8.jpg  

因為這樣就想到高醫師,

其實高醫師是出了名的難掛號,

都要打電話提前一禮拜去預約~

初診(第一次看診的患者)好像當天還只限量10個~

高醫師在右東只看四五六

時間都很固定,禮拜五是晚上時段,四和六就是下午時段

WQN5ehu5wf.jpg  

DR2W6pwn4L.jpg

都是早上8:25開始打電話預約

要注意打電話搶掛號的人很多XD 所以超競爭的~~

如果你沒去過右東,要先加LINE傳你的健保卡+電話+手機+地址

等回覆你登錄完成,才可以開始打電話預約喔~~

 

 

DiFjhXcaKj.jpg  

預約都是7天後的日期~

譬如你這禮拜四打,預約成功就是下禮拜四的診

這禮拜六打,預約到的會是下禮拜六的診~

會跟你說你掛到幾號~~在那時間點去就可以囉~但不要超過最晚報到時間!!

之後回診的話也是一樣要用打電話預約的方式XDD

 

我第一次打時好像打了10幾20分後,告知我高醫師的診已經滿了

之後又打了第二次,很幸運有預約到可是櫃檯人員說我的資料未建檔不能預約,

才知道原來要先傳健保卡到LINE給他們~~

就趕快傳資料給他們

因此我是第三次才終於預約成功的~掛到的是30幾號

原本我那天是可以準時或提早到的,誰知~因我是掛禮拜四的診

當天早上又剛好掛到巷仔媽的號碼(大家知道巷仔媽也是出了名的難掛)~

想說巷仔媽下午2點開始,高醫師這邊最晚5:30前要報到應該來的及吧!?

在巷仔媽那邊等了很久才叫到我,而大樹到一心路需要40分鐘路我也不熟><

我以為可能來不及想說算了,只好之後再重新預約一次高醫師

結果在巷仔媽那邊沒問到什麼便草草結束小失望,看了下時間很緊蹦剛好剩40分

拚一下好了,於是我趕往一心路~~~(最晚5:30要報到)

到右東是5:27,可是這邊很難找車位,

我到停車格那邊喬了一下,衝了進去,

在門口被小姐攔住,說要戴口罩,我從包包翻了口罩出來,又被量額溫噴酒精消毒,

右東_201021_1.jpg

走到櫃檯,櫃台也有其他人在處理,終於報到完畢是5:29分49秒,

ㄏㄏ  看這張就知道了~~超級驚險地趕上

 

 

 

因我的號碼已過號,聽小姐說他們過號就要往後延5位,

所以我到6:30開始看診

我們說中醫是望聞問切,

高醫師是...完全不用XD

問診時會看到他是用一根手指把你的脈,

據說他其實連碰都不需要碰到你就可查出,

只是有些人不相信人可以感應到別人的磁場XDD

怕患者有疑慮,

所以他會做個一根手指觸診的表相....

他說我的腳踝沒什麼大礙,

身體部分心血管較要注意,

影響到四肢末梢血液循環,還有子宮內膜什麼的~

就說會幫我開藥+針灸~

我想說高醫師常常在FB寫患者的前世是什麼什麼~

就順道問說高醫師你有看到我什麼嗎?可以直接說沒關係XD 

我說覺得最近運勢不好~

高醫師說:你運勢要轉好了

他說看患者進來的時間就知道了,我這天是下午時段進去的,

表示我的運勢會好轉~

(這跟我聽過的~有些算命師也會依據客人進來時間當一個變項很相似)

 

我個人是滿相信中醫的耶~

像我的貓7歲腎衰,8歲開始看中獸醫~

到現在14歲了~還是維持地很好,也沒打過皮下

假設牠目前還是繼續看西醫,一天打一次皮下好了,

是不是就要被多戳2555根針= =

我媽更是血淋淋的鐵證,

她在我幼稚園時在工作梯上從高處摔下,算是癱瘓狀態...

一開始完全不能走只能躺在床上也爬不起來

送去醫院醫生說要開刀不然會癱瘓,

我媽怕手術失敗不敢,堅持出院在家躺了很久,

中間訪過許多中醫,還買過上萬藥酒(有泡蜈蚣有的沒的)

她雖然買了但也不敢喝,

後來因緣際會人家介紹屏東一個中醫

幫她熱敷祖傳藥膏治療一段時間,

她才恢復正常的~~

據我媽說這中間看了那麼多人花的醫藥費加起來有百萬QQ

右東_201021_0.jpg  

看診滿快的,之後就去針灸

針灸是另一個醫生處理的,針進去過一會高醫師會進來灌氣

我針的位置在背後腰部,所以我也看不到過程~

只覺得針灸不痛但戳進去的時候會癢一下~

高醫師灌氣好像是以手指按在針上吧 他也沒有碰到你

在針灸時我是頭部向下趴在床上~

感覺到自我的上方傳來一股很穩定源源不絕的熱氣...

我其實也看過有人發出熱氣的經驗(我和怪力亂神的事真的好有緣XDD) 

是有次在廟裡拜拜,跪在我旁邊一個阿姨,

她一邊拜拜一邊結手印,手一邊往外敞開,

我感覺到像海波浪的熱氣一陣陣從她體內發散而出,

還彈到我身上咧XDDD

真的很想跟她說,阿姨請不要用熱氣攻擊別人好咩XD

我是第一次針灸,還滿特別的~

不過這邊針灸一次都30分鐘,我不知道會這麼久~

怕無聊可以玩手機之類的XD

右東_201021_3.jpg  

中藥則是開了一禮拜的量

一天吃三包~~

 

一開始掛號就先付120~

一星期的藥費要再自付40

針灸500元

後來我又付了540

加上一開始的120元~

等於這次看診就付了660..........大失血

本來以為開藥和針灸是含在健保給付中吧XD

我比較沒有看中醫的經驗,以為需要自費的部分應該不多><

算是不便宜

可他們患者真的好多呀~~

針灸部分因為有含灌氣,所以會比一般的針灸稍高一些

而且時間也較長30分鐘,有些診所針灸只有10分鐘左右

喔對了可以選個小禮物 仙楂餅/決明子茶包/涼敷膏之類的

 

 

 

BTW

結束後走出才注意到大門進來處有尊九天玄女的神像,

剛才進來時怎都沒瞧見哩!?

 

想掛高醫師診的話~

高醫師高雄只有在右東的四五六

近期在台北也新開了一家大安中醫診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65號3樓)

 

右東中醫診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43-2號

電話:07 537 1889

08:30–12:00,14:00–17:30,18:00–21:30

公休:日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