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臘腸狗癱瘓治療心得1】高雄米樂動物醫院-中醫針灸醫療椎間盤突出,後腳軟腳突然無法走路!!

【臘腸狗癱瘓治療心得2】高雄米樂動物醫院-中醫針灸2次後,可以行走了。

很多事情就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這件事情出現在我家的狗癱瘓期間,從完全不能走到80%復原可以走動的期間發生的~

先說明在晚上睡覺時,狗都是放在2樓的客廳 (我家1.2樓都有客廳),

有一天我媽說她早上起來看到狗出現在1樓走動(!!),可是我爸說沒有抱他下去,

也不是我媽抱的,但我家就3個人,更不可能是我啊XD

我很怕被咬絕對不會靠近他~

那到底是誰抱的!?

爸媽覺得應該是他自己爬下去的,不然就是不小心摔下樓梯,

可是他的腳都已經癱瘓(可能偶爾可以站立)

腳已經呈現無力狀態,哪來的力氣爬下去,

那如果是摔下去的,這麼長的樓梯應該摔下去很痛吧!?

且樓梯口很多雜物,也應該會亂成一團!?

怎麼沒有傷口,還可以自如地走來走去,

而且他在癱瘓前已經很久不太會自己爬樓梯下去,

他是那種滿神經質很謹慎小心翼翼的狗,只會蹲在樓梯邊看,

沒看他爬下去過很久了啊~~

反正家裡也沒監視器,當下我聽了只覺得,

喔~一定是我媽或是我爸自己抱的,只是忘記了,

我爸記性算很好,所以我比較懷疑記性不太好的我媽@@

.

我也沒當一回事,但過沒多久又發生了第二次,

也是一樣的狀況,就是我媽起床後,

在一樓又發現了狗= =

大家討論了一陣子,但誰都說沒有抱他啊~

這時候我才覺得也太神奇了~

可能有什麼神秘力量吧...

還是有誰半夜悄悄地帶他起床復健呢?

誰也說不定!

 

 

 

我的貓也有發生過本來常年癲癇,

有一天當我想起來時,突然發現她好像很久沒發作過了,

可是醫生說癲癇是沒藥醫的,也只能放著不管!

現在1.2年過去了,已經消失很久了吧~

我覺得平常多作善事應該也有幫助吧XDD

----------------------

我們家的狗在很多年前也發生過一件事

讓我覺得動物是真的很有靈性耶~

這個故事我曾經貼在PTT的媽佛版過,但年代已久已經消失了,

當時發文後還有網友寫信問我可不可以轉分享呢!

在家族掃墓的日子,我們全家來到了高雄一處偏遠的靈骨塔,

塔的旁邊是座佛寺,當我走進去大雄寶殿時,

狗狗也跟著我跨入了門檻,

我只是隨意看看,這時發現狗狗的行為很不尋常,

他像是看到了什麼一樣,直盯著前方佛堂上的佛像,

就這樣一步一步倒退著走,

他完全沒轉向,就眼睛死死盯著前方,可身體是一直往後退著走的,

就這樣後退了好長一段路直到了門邊~

形成一種很詭異的畫面....。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