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99.jpg  

(2021.01更新 米樂已搬家並改名為培昱動物醫院)

2020.2月寫了這篇,關於我家臘腸狗突然無法走路的事

【臘腸狗癱瘓治療心得1】高雄米樂動物醫院-中醫針灸醫療椎間盤突出,後腳軟腳突然無法走路!!

有網友看到私訊問我後續治療狀況,

其實我那時寫文當然也是希望可以提供一些資訊,

不然在高雄這樣的醫療資訊或者說親身經歷分享並不多~~

在那之後我們已經去針灸過2次了~

兩次療程間隔一個禮拜,

針過2次後狗狗目前好很多,可以走路了

雖然走路姿勢有點歪,但至少可以一直走來走來走去沒問題,

算是回到80%正常,只是偶爾還是會軟腳,

在他會軟腳的時刻,爸媽已經研究出快速抱他起來的方式,

讓他比較不會抗拒和咬人XDDD

 

 

.

第一次是有針灸+醫生開中藥+亞麻仁油

第二次是只有針灸而已,請醫生不用開藥

因為我家狗很失控每次針灸都會很激動,

醫生是說回去可以走的話就先不用回診了,

實際上如果有預算,願意一直持續針灸下去當然也是OK的,

當作平時保養這樣~

米樂醫院平時還滿多臘腸狗在看診針灸的@@

畢竟你也知道臘腸狗本身就是椎間盤突出高風險族群~

.

建議一發現狀況,越早治療越好,太嚴重的話效果也是有限的!!

還有每隻狗狀況不同,有些可能要針個好幾次以上才有明顯感覺!!

我家的狗也不是針第一次就馬上可以走,

是第一次針灸完的幾天後,才突然可以走路的感覺~

之後也越來越正常了~~

畢竟他也16歲了,年事已高,什麼時候會離開誰也說不準!

我們覺得還可以再次站起來也是奇蹟了~

不然當時想法很灰暗,覺得是不是以後都要坐輪椅了!!

一方面也不知道要怎麼照料

 

 

.

提醒一下!!

如果想要去米樂針灸的話務必要預約喔!! (陳醫生不是每天都在)

且要預留大概40分鐘~一小時的時間。

 

 

培昱動物醫院

07 841-8289

高雄市鳳山區保泰路6號

(保泰路、自強二路路口)

營業時間:9-12,14-17,18-20

中獸醫門診請電話預約院長陳醫師,

或自行到醫院看門診表按時間前往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