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說到這一罐頭皮去角質神物-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有多好用,真的也不需要我再多說啦~網路上滿多文章介紹過了!

會知道這罐應該是看MELODY美樂蒂推薦的吧!

其實我本身屬於腦波很強的人,對頭髮也沒有太講究,

會突然有興趣我也滿意外的! 但也不是馬上下單,

大概觀望了幾個月才在蝦皮上購買的~~

入口價是1000,比1010 HOPE實體店便宜滿多,

比起價錢,我自己更在意的是會不會買到假貨問題,

所以判斷能力也很重要,我的話大概會看一下賣家評價及賣的產品是哪些,

假貨賣家通常會賣的很雜且商品種類很多,而且一定會有知名品牌,

不過我其實也很少在網拍買美妝品啦(怕風險),

真的要買可能會在網拍平台廠商直營那種~

 

 

海鹽_200211_0004.jpg

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75ML和250ML兩種容量~

這次我買的是250ML~

海鹽_200211_0001.jpg

主成分為來自地中海的天然海鹽,味道很輕柔很謬思很好聞,

有種精油的味道~(但其實我也不曉得有沒有放精油QQ)

感覺是偏向檸檬萊姆精油那種清新香調~

很自然不會太人工的香氛感~且是比較中性的香氣,

不管男性女性使用都滿合適的。

S__9961482.jpg

白色結晶體質地,

雖然是海鹽,可顆粒被磨得很細了,

偶爾還是有幾顆粗顆粒的,稍微加些水後便很快融解了~

S__9961478.jpg

使用方法是先將頭髮打濕,取一小撮,一邊按摩頭皮一邊加水強化~

單次需要的量滿小撮的,因此在使用上可以很省XD

會建議在開封的半年內使用完畢~

每周使用1~2次即可

像我本身有家族遺傳脂漏性皮膚炎的油性頭皮(很慘><),

就很需要徹底淨化XD

關於頭皮去角質,大概在我高中時有在沙龍作過一次,

那時考試壓力大很容易落髮,設計師說我頭皮很緊蹦又容易掉髮,

在強力游說之下,我就被說服作過一次~

當然一般人在家自己也可以幫自己去角質一下!

S__9961477.jpg

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他還滿容易起泡的~~

看圖中很綿密的泡沫狀,這完全是頭皮霜喔~

我都還沒抹上洗髮精~

整個延展性絕佳呀~沖水後還會感覺頭皮涼涼的很舒爽,

(是微涼~不是薄荷那種超涼感喔!)

好像毛孔會呼吸一樣的通透感啊!!

我自己對洗後感受是滿滿意的,

平時天氣熱的話就怕會飄出臭油味來><

因此你可以在洗髮前先去角質一下,讓頭皮徹底淨化!

且對於油性頭皮的朋友,日常保養清潔更需要格外留意囉!

 

後記:我曾經在二手書店買過一本介紹鹽的書,

是的~通篇都是在介紹鹽的歷史XD

發現大自然很神奇,海洋也有著魔幻的力量,

每次感冒時最能紓緩症狀加速復原的要首推鹽水了!

莫怪乎老祖宗的智慧會要你去喝加鹽的沙士XD

我只要感冒時用鹽水漱口就會好很多,

(我會放超多超多鹽,調很濃的鹽水)

而且要把下巴後仰發出"葛葛葛"的聲音,

讓鹽水可以共振到扁桃線深處,這樣漱口個10次,

一碗水大概可以漱口30次吧,再把水吐掉,

但我也會刻意喝個一小口啦!

很神奇的是一漱口完~若原本是鼻塞的狀態,

鼻腔會馬上暢通,可以擤出超多鼻涕的!!

感冒也可以加快速度恢復元氣~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