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每每端午節前說到肉粽就會有人推內惟市場的粽子店

我個人覺得這該不會是高雄最難買的肉粽吧!?

下午3點出爐,但可能早上就會有人來排隊了~~

在短短幾分鐘內就會被秒殺光,

我算幸運不用排隊就搶到兩顆,

讓我來整理一下他們的購買規則吧XD

 

 

內惟_190525_0004.jpg

 

當然內惟市場賣粽子的也有好幾家,劉家粽子在哪呢?

我用一個比較好說明的走法指示好了!!

從廟旁邊通道進來,會看到一家賣竹筍包的,

他就在竹筍包的對面喔!!

內惟_190525_0003.jpg

 

就是這家劉家肉粽,如果找不到的話隨便找個攤販問應該都會知道!!

在這一帶還滿有名的,布條上寫著中藥羊肉爐和肉粽,

羊肉爐是冬天才會開始販售喔~且也是生意很好頗為熱銷搶手的產品!!

內惟_190525_0005.jpg

 

因為打電話都沒有接通,我直接跑來現場,

當時還不知道購買方式,網路寫肉粽下午3點半開賣,

但3:30來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對,不然就是都被預訂了!!

現場客人包括我都想說是不是還有名額可以釋出?

不,完全沒有~~~有幾個人問完只好黯然離去,

還有外縣市特地而來的人客欸欸~~

而且預訂名額已經滿了,如果你端午節還沒訂肉粽的,

他們已經不接單囉~~~

現在只能去排現場的了!!

 

 

內惟_190525_0002.jpg

 

問了店家購買方式如下:這是我口頭詢問整理的,勿抄襲謝謝@@"

1.預訂:

每年農曆4/1開放預訂,應該電話或到現場都可以吧!?

這你可能當天就要訂了,最遲隔天,不然名額很快就爆了!!

2.現場排隊:

肉粽下午3:00出爐,2:40開始發號碼牌,

拿到號碼牌要在現場等,

你無法知道別人幾點會來排,端午節前幾天會非常可怕,

大排長龍不說,可能早上就會有人搬小凳子來等囉~~~

這家的熱門程度可以說有目共睹的!!

內劉_190525_0024.jpg

 

覺得最近的手氣還不錯~~

我很幸運搶到了兩顆喔!!!

3:30去想當然是買不到,本來我是邊問邊筆記想說改天再來排,

沒想到剛好店家打電話給預訂客人,有人忘記要取貨了@@

在電話中說他要取消,我心想這不就是機會了嗎? 科科

開口說我想買,就順利買到了,

而且我也只要兩顆,其他的名額還可以讓給別人呀~~

當然這種機會應該也不多!

內劉_190525_0002.jpg

 

來看看劉家肉粽的特點在哪吧!

他們家只有一種口味,一顆40,其實還滿扎實大顆的!

內劉_190525_0005.jpg

內劉_190525_0019.jpg

內劉_190525_0021.jpg

 

一打開就是朵超大的香菇

內劉_190525_0020.jpg

 

另外有整顆蛋黃~~

14.jpg

 

一整塊五花肉和超多的花生@@

那花生簡直都比米粒要多了的感覺~~

口味上屬於傳統的口味,香氣口感很像我阿嬤包的粽子味道,

有濃濃的紅蔥頭氣味~~~

另外花生的口感很好,Q軟且多到很誇張!!

調味上比較重一點喔!! 我自己可能吃比較清淡,覺得有點偏鹹~

五花肉的瘦肉也偏硬一咪咪~~

不過整體來說他們家用料很實在,這樣40真的滿便宜,

一般粽子大概都會賣到50,

也難怪會如此受歡迎囉~~

 

 

內惟_190525_0006.jpg

 

買完粽子隨意晃晃,

距劉家粽子不遠的醉雞油雞攤

內劉_190525_0014.jpg

 

醉雞腿秤重後150~

鴨心一顆 $10

鴨胗 3顆50

內惟_190525_0023.jpg

酒味雖然還好,肉質滿Q彈的喔!

還有一點點皮凍,我最愛吃了XD

這家滿好吃的欸~~回家沒兩下就吃完了!!

下次還要來買XD

內惟_190525_0010.jpg

 

再往內走有家台味肉鬆店

內惟_190525_0009.jpg

 

很少看到肉鬆店也有自製火腿

一條150~我是買半條~(剛好有半條掛在那@@)

他的火腿我滿喜歡的

不是那種很甜的~屬於很自然的肉味!!

你要夾吐司還是煮玉米濃湯都OK~~

而且從冰箱拿出來就可即食不用加熱哈哈~

內劉_190525_0001.jpg

火腿和在內惟市場買的蒜頭

這邊買蔬菜也超便宜呀~~

蒜頭才35~打算回去炒骰子牛用

內惟_190525_0012.jpg

 好運餃旁邊的香菇蛋黃肉包,一顆25

還不錯吃~~有厚厚的包子皮,

他們有熱的可以買XD

 

 

 

延伸閱讀:

【高雄】口味香烤鴨,內惟市場飄香30年。

【高雄】內惟市場 陳師傅烤雞 

【高雄】內惟市場-海明星生魚片 & 呂記蔥花大餅.餡餅

【懶人包】高雄鼓山區內惟推薦好吃美食懶人包

【高雄肉粽推薦】喜純香肉粽菜粽,30年老店,花生Q軟大顆有飽足感

【端午節粽子懶人包】高雄推薦肉粽菜粽

【左營美食懶人包】左營火車站.果貿.蓮池潭美食小吃餐廳

【2019最新壽星優惠免費折扣】高雄美食餐廳生日壽星優惠總整理,過生日慶生總攻略!!

 

 

劉家肉粽.中藥羊肉爐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1460巷 (內惟黃昏市場內)

電話:0933-643-100

營業時間:肉粽15:00開賣 (14:40開始發號碼牌)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