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3.JPG

 3月的時候看到7-11新上市了咖啡珍珠歐蕾

和之前滿熱門的黑糖珍珠撞奶相比,

 此款有加入2份Espresso,

說到咖啡歐蕾嘛,奶味多的等於拿鐵,

又咖啡味重的,我會覺得應該叫咖啡牛奶才對!

是說,又有一種東西叫鴛鴦奶茶,這真的很難區分,

有時口感也相差無幾XDD

 

 

IMG_4444.JPG

 

這款比較像咖啡牛奶,咖啡味較明顯,

甜度也很高,一開始喝的時候會覺得甜滋滋~~

就可能要多攪拌等冰塊融化稀釋掉比較剛好囉~

喝起來是好喝的啦XD

IMG_4451.JPG

 

話說訂價一杯75也有點貴,

如果在咖啡店外帶會覺得平價,

或許是超商給人的定位吧,這價位就不可愛了!!

當時買第二杯有6折,一次買兩杯還有送三麗鷗盆栽&陶瓷杯組

(我們這邊超商本身的活動,不是每家店都有的)

IMG_4446.JPG

IMG_4447.JPG

IMG_4450.JPG

其實紅色不是我最想要的那款,我拿到豬年特別版圖案,

裡面是植物種子和一個KITTY陶瓷杯,

還有一根棒狀裝飾品,

蝦皮買也要100多~~

我是為了贈品而買的沒錯XD

可我根本不喜歡KITTY啊 

想說可以拿來送人哈!

 

 

 

延伸閱讀:

【7-11熟食新品】7-11鋒味系列大集合:鋒味鴛鴦奶茶、鋒味港式奶茶、鋒味曲奇、鋒味冷麵、鋒味海鮮干貝炒飯

【7-11飲料新品】御茶園日式生茶心得,有自然甘甜茶味。

【日本零食哪裡買?】WOWBOX禮盒~春季ON檔,新品限定,零食控最愛!

【7-11】高雄也有黑糖珍珠撞奶,集點的拉拉熊櫻花玻璃杯好可愛~清明連假送故宮文件袋

【懶人包】高雄必喝手搖杯飲料推薦,黑糖波霸奶茶/黑糖珍珠鮮奶.焦糖粉圓奶茶特輯!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