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粉絲團觸及率也太低了吧!!

覺得很不爽來寫文章洩恨了。

好吧 這種文章我想寫很久了!

其實我還滿常遇到COPYCAT的,

這是我曾經遇到一個COPYCAT的故事

同時她也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感情運最差的,永遠當不了正宮,

只能不斷介入他人感情輪迴。

我發自內心覺得破壞他人感情很要不得~

 

 

.

大學時我和同學A很要好,

在班上我與她及其他同學組成自己的小團體,

大學生活有了朋友的陪伴就沒那麼無聊,

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幾人使有了對象也不會維持很久,

又都不是交遊廣闊,交際圈很廣的人

因此團員們四年來陪伴彼此時間很長,

A不是我在班上第一個深交的人,

可一聊開來一拍即合,

我差點以為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了,

不過A在感情上是個瞎妹!

跟我們觀念保守的人來說真的差很大,

在我看來,她的感情路頗不順,

我想是真的有所謂的小三命格,

她總是不斷地成為別人的小三,

或者剛交往時對方說是單身,其實早就有交往多年的正宮,

A卻也不想放手,

甚至有交往10幾天就分手的經驗@@

A其實是智商很高的人,處世頗為精明,

不過聰明過頭到後來不免彰顯了斤斤計較的一面,

她也是我認識的人裡面非常會計較彼此付出多寡的人,

.

說交往是有點抬舉了,

A會和網友聊一聊就在假日跑去網友家(外縣市),

而且才認識不久而已

有些是學伴或者網路名人........

她的說法都是她沒有打算要怎樣,

只是睡在同一張床上而已.....

當下的我覺得很誇張,畢竟我們當時民風純樸,

這種先過夜才在之後確認關係是能有多穩!?

論外表,A也不是男生會欣賞的類型,

我覺得長相不差,不過A體型比較壯,個性又很大媽,

會夾大鯊魚夾就大喇喇去上課那種

 

 

.

如果A是那種很能自我享樂的那就算了

問題是她一直來找我訴苦!!!!

以前的我道德感比現在嚴重很多,

我不斷地面臨掙扎

我無法在你批評正宮時和你一鼻孔出氣

而且她認識的男人有幾個把她放在心上的?

有人只會和她約在家裏,除了外出吃飯,

從不會帶她出外走走

甚至連她在對方家時,對方還持續不斷在網路上喇妹= =

.

重點是我是她當時唯一的垃圾桶

A在大學前的朋友都以為她是乖乖女,

她也偽裝地很好,

還會在同學會假裝男友很上進對她很好!

她也沒跟小團體其他人說

甚至某天我還聽她說

她前幾天不是怎樣怎樣嗎?其實她是去買驗孕棒,

 

她月經一直沒來,很擔心懷孕,

嗯~~那當初就避孕啊,為何只顧玩樂完全不考慮後果...囧

(我有朋友還有陪室友去墮胎過.....

聽了我真是嚇歪了,有聽過陪人去墮胎也要負擔殺業之類的說法)

A的"家教甚嚴",要是被她媽知道肯定完了~

我深深覺得家長還是不要管太嚴,

人家說嚴官府出厚賊就是這樣,你越禁止對方反彈越大

上了大學天高皇帝遠,父母是有辦法裝監視器嗎XD

沒多久我就受夠她了

而且她還覺得我很不會安慰人XD

.

一開始我不管買什麼東西,衣服也好,

當時突然喜歡吃某類食物也好,

A都會有模仿我的傾向

想要跟你買同一件衣服,但我不喜歡跟人撞衣服

而且我們同班欸= = 

只好請她買不同顏色的

有些衣服我穿起來適合,可穿在A身上就很奇怪

我們體型不一樣啊XD

然後她買回家也沒穿過,大概覺得很怪!?

沒多久就PO網路賣掉,

吃的東西則是譬如當時我突然很愛吃麻糬好了,

那陣子就常常買,那頻率很密集XD

她會請我幫她一起買,不然就是她去買時會問我,

A會在MSN(當時MSN很熱門)動態打說

因為XX的關係,最近也愛上了麻糬~

(XX是我的名字)

我很後知後覺,到後來才驚覺A為啥老是學我!?

.

我也想不起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A對我的態度變了

她會在我買新衣服時一直不斷問我價錢,

我會在百貨公司買衣服還有網拍的韓貨.日貨

單價不低~~~反正我想買衣服就要省吃儉用

寧可吃泡麵這樣XD

當我傻傻回她,她聽到價錢就會吐說:

"看不出來有那價值"

噗~我也是默默穿啊~~不會主動跟人講

重點不是價錢啦,但是A就是那種會買到質感很差衣服,

又亂搭不太會穿衣服的人

穿衣服是個人的事,我就不會主動去批評人家怎樣

(我現在在網路這樣寫,可當時口頭上我並不會說她不好)

當時淘寶很熱門,那時流行跟團大家一起團購,

我看到網路討論淘寶哪件衣服很熱門會跟A討論,

A會說她覺得怎樣怎樣不喜歡,

可是沒多久就看到她穿著那衣服走在校園中...........

發生滿多次,她一開始會微言大義覺得怎樣怎樣

卻又在事後買入手XD

我覺得你如果一開始有參與討論那就算了,

事前批評,事後又偷偷跟隨的感覺也太煩了....

 

 

.

這都還不是最誇張的

我開始被A瘋狂diss 瘋狂針對

可能在我們聊天我笑比較開時

她會說 你雙下巴露出來了

三不五時就會說 你最近胖很多喔!?

為了她的話,我寒暑假瘋狂減肥,

一個月可以瘦2~3公斤,

其實我跟她雖不是紙片人,但也都不算胖

有次還跟我說 她去問她某個追求者

"她跟我誰比較胖" 那個人說是我~~

邊說她邊笑得很開心~

聽了也真是好笑,那我也可以問我的追求者啊XD

他一定說是你

但是我從未批評過她胖還怎樣,我覺得人還是要有口德啦

她的嘴巴真的不是很好,

還會想跟我們討論班上哪個女生最漂亮,

哪個男生最醜~我當時還想阻止她討論這話題,

她會在班上男生和我聊我今天搭的配件時,

事後跟我說,喔他剛的意思是你今天穿這樣很奇怪啦!

蛤?來個背刺是怎樣!?

.

之後我跟A就慢慢淡了,且大三大四課已經很少

是沒有撕破臉,但我沒什麼事也不會特別去找她

而且我還滿能求生的,這個朋友淡掉,我也會去發展其他關係,

不會讓自己完全沒有來往的朋友,

就在我疏遠她的同時,

她有天也突然聯合小團體其他人完全不理我

但那時已經是要畢業典禮階段,對我影響不大,

我只是覺得她們很奇怪,

有天從別人那裏意外知道她一個小帳號,

BBS有ALLPOST版,可以查這個帳號最近幾天的發文記錄

我看了幾篇她之前舊文

大部分都是在抒發感情上的不如意巴拉巴拉

在知道帳號的隔幾天後她發了一篇文章

我整個傻眼

是一整篇都在罵我的文章

總之你如果是當事人很明顯可以看出是在說你= =

當時我們早就沒什麼聯絡了

不懂她的憤慨點在??

我是那種就算跟你沒來往,我也沒必要在背後黑你,

且我不喜歡你的ABC點,但我也會認可你也是有DEF優點,

換句話說我們不適合,不代表你是個爛人,

但是她把我講成是一個公主病.嘴賤.離間別人感情巴拉巴拉

被我凌遲了四年 (靠腰~到底是誰凌遲誰啊?)

是好脾氣的她有始以來唯一一個討厭的人

一堆我自己都看不出來這是我的形象喔!?

怎麼沒想過你被甩掉被當草蓆時,還突然跑來宿舍睡在我床上,

我室友還問我說她是誰?

當時課業壓力大,我還是要唸書還要抽出時間陪你

你以前的同學,某個男的,在出去時他對我毛手毛腳,

我跟你說時,你居然跟我說,那又不會怎樣

最後的相處階段我根本是被她瘋狂針對

不是批評身材.就是穿搭很奇怪巴拉巴拉

當時我看了那篇文章還是會受傷~

悶了超久,隨著時間過去也就慢慢遺忘了

奇怪如果是事實你怎不公開講,

還是發到那種很多人會討論的板,

還要偷偷摸摸發在那種抒發心情的版,

反正你把我講那麼難聽,我也火了,

後來我也有跟班上一兩個比較好的人說

那段時間她的事蹟~哈哈哈

千萬不要惹牡羊座的人

我們不會講不是事實的東西,

當你是朋友的話,也會口風很緊保密,

可一旦公開宣戰,不好意思,我沒有幫你掩藏的義務,

你這輩子也千萬不要出紕漏還是成為新聞主角,

我可不敢保證會不會跟著踹一腳,端上我這兒滿滿的料。

這個嘛,其實我滿會人肉搜索和收集資料的,

曾經某個上新聞的議題那圖片還是我供出來的XD

在對方關粉專前我就先存檔下來了。

 

 

 

因為A的事情,

之後的我聽到別人感情事都很麻木,

我知道給建議沒用,反而會被對方捅

(原則說來我也沒給太多建議,大多都是默默聽)

我很慶幸自己認清了一個爛人!!

有些人說你爛請放心吧

她只是不想承認自己很爛

其實人會痛苦往往是因為慾望過多~~

我想她其實也很可憐

就算什麼都有了,可她最想要的東西(EX 感情.名份)

恐怕這輩子依然求之不得。

.

我在網路看過一段話

當別人對你有恩時,事後分離了,

你得必須加倍拚盡全力去抹黑他,

才能證明自己不是個忘恩的人......

這麼說來還真是有些道理呀 (深思)

我總是覺得有些事不是做給別人看,為了讓人評斷什麼的

而是你發自內心的想做,不計毀譽得失

才會心安理得,

當你落入別人評價的圈套,那就是心魔的開始啊XDD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