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22.JPG

大盤肉火鍋正夯,這次來家樂福愛河店用餐的是開幕不久的哈肉鍋

隔壁為之前用餐過的玉豆腐,主打韓式料理喔!

哈肉鍋價位上看來200多還OK,小資族不會太傷荷包XD

他們有些特色餐點很特別耶,

如麻奶鍋.巧克力和牛.千層豆腐紙等。 

 

 

DSC01530.JPG

DSC01546

DSC01531.JPG

DSC01532.JPG

DSC01542.JPG

套餐268起,選出7道套餐,包含飲料甜點,

飲料和甜點部份滿有誠意的,

像泰奶在一般火鍋店就比較看不到。

DSC01352.JPG

DSC01346.JPG

DSC01513.JPG

DSC01344.JPG

DSC01520.JPG

DSC01342.JPG

DSC01302

DSC01511.JPG

DSC01310.JPG

-MENU 菜單-

DSC01311.JPG

套餐包含了開胃菜.湯頭.菜盤.肉盤.主食.飲料.甜點,

菜盤選擇具有彈性,肉肉控也可換為肉盤或鮮蝦,

若不吃肉的也有素食鍋可以選喔。

 

 

DSC01314

DSC01317

DSC01318

巧克力和牛,還是第一次在餐廳看到,

真的是餵食巧克力長大的和牛,

油花很漂亮咧!

DSC01319

DSC01321

哈肉鍋的肉品都有精挑細選過!

感覺品質是高上許多的。

DSC01324.JPG

海鮮的部份

DSC01325.JPG

DSC01327.JPG

DSC01329.JPG

單點區

DSC01328.JPG

DSC01332.JPG

DSC01333.JPG

 

目前優惠 升級小海陸只要199

若有預算考量,

店員是說這個也滿多人點的,很經濟實惠喔!

DSC01339.JPG

DSC01422.JPG

我們點了較具特色鍋物

血旺嗨辣豆腐鍋(小辣)

麻奶牛肉筋骨鍋(微辣)

DSC01354.JPG

麻奶牛肉筋骨鍋(微辣)

加價 95

DSC01411.JPG

 

一直滿喜歡麻奶的味道,結合了麻辣鍋與椰奶,

很溫醇順口,

這鍋辣度不高,不吃辣的應也可以接受。

DSC01358.JPG

 

雖是要加價95,但配料也多了牛筋.豆腐.鴨血,

好喜歡牛筋肉的口感,大口咬下很是過癮,

是物有所值的!

DSC01380.JPG

血旺嗨辣豆腐鍋(小辣) 

加價 60

DSC01457.JPG

 

血旺嗨辣豆腐鍋鍋底有幾塊鴨血,

入口滑嫩,朋友說湯頭還不錯,

這邊的鍋辣度都是宜人的,

可以放心品嚐一番啦!

DSC01372.JPG

時令蔬菜盤

蔬菜的鮮度都不錯,好像沒看到火鍋料,

皆是當季的蔬菜品。

DSC01362.JPG

友人將菜盤更替為美國培根牛,

培根牛油脂還OK,不會太肥膩,

肉質彈潤好入口。

DSC01477.JPG

DSC01374.JPG

主食選擇:

費工日曬蕾絲麵

吃中藥長大的黃金蛋

DSC01468.JPG

蕾絲麵好Q彈,

也是火鍋店裡面比較少見的,

吸附湯汁後很夠味! 

DSC01441.JPG

另外加點一碗台梗9號白飯,

優質的精選白米飯,

每一口都溫潤透著晶瑩光澤。

DSC01384.JPG

CHOICE牛小排 10 OZ  628

哈肉鍋基本款肉品多為5或7 OZ,

我們喜歡加大版肉盤點了10 OZ的,

滿滿的肉肉肉看了就小鹿蹦蹦跳(笑)。

 

 

DSC01403.JPG

牛小1.JPG

 

我算滿常點牛小排的人,

他們家的牛小排油花一咬就化開來,

綿密的柔細感真的很令人滿意!

牛小2.JPG

 

輕涮一下就很好吃囉!!

超推這個牛小排的啦XD

DSC01394.JPG

千層豆腐紙 69

這個是我看滿多部落客都有點,

想說應該很好吃吧!?

DSC01399.JPG

 

是豆皮類產品的變體,好薄透的紙質感

對,乍看之下,有點像吸油面紙?

(還是當我沒說好了)

DSC01502.JPG

 

就是這麼輕薄透,非常長的一條!

DSC01504.JPG

 

內行人懂這個吸湯汁後非常之好吃呀!

也不需要煮很久喔! 涮幾秒就OK啦!!

而且才69元,推薦必點!

DSC01430.JPG

旗艦海味拼盤 528

是海鮮拼盤中最豪華的組合,

有生蠔.白蝦.三點蟹.帆立貝.鯛魚.澎湖小尖卷.花枝漿.蛤蜊,

如果你也是每天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的上班族,

時常眼睛酸澀背痠的話,

偶爾也該犒賞自己一下XD

 

 

DSC01423.JPG

 

三點蟹.鯛魚

DSC01435.JPG

 

蛤蜊.帆立貝

DSC01432.JPG

 

白蝦.澎湖小尖卷

白蝦有10隻喔~

DSC01437.JPG

 

花枝漿

吃得到花枝厚實感~

DSC01491.JPG

 

生蠔

好大一顆~

海鮮都滿新鮮的溜~

DSC01408.JPG

TEA TIME

說真的滿異國風啦,

我覺得點一般紅茶綠茶那種就太NORMAL了!!

 

泰式奶茶 &  越南咖啡

泰奶有種泰國甜,道地的氣味~

平時就很喜歡越南咖啡,獨特的煉乳咖啡,

都要等到最後一滴散落才心滿意足的攪勻拌開他,

而我覺得有些餐廳的越南咖啡喝不太習慣,

哈肉鍋的倒還不錯,咖啡沒有怪異炭焙味,

很勻稱的和諧。

DSC01507.JPG

焦糖手工布丁.京都焙茶霜淇淋

其實我覺得滿特別的,

在台灣,焙茶一直很邊緣,不若抹茶能見度高,

哈肉鍋不是推出抹茶反而有著焙茶的產品啊哈哈,

這京都焙茶霜淇淋,有著淡淡茶香,

隨著口腔溫度有著剛好化開來的潤滑感。

而焦糖布丁,朋友說味道與統一布丁雷同,

不過這邊是手工的,多了一種質樸、

人與人之間情感的傳遞。

DSC01347.JPG

 

整體來說,哈肉鍋的環境.口味都不錯,

尤其緊鄰著愛河,吃飽喝足散散步也是挺愜意的。

 

 

 

延伸閱讀:

【高雄韓式料理】燃燒吧!熔岩起司炸雞,起司狂潮再臨!玉豆腐韓式料理(家樂福愛河店)。

【火鍋懶人包】高雄推薦麻辣火鍋吃到飽.壽喜燒.石頭火鍋.小火鍋.涮涮鍋懶人包。

【2019愛河燈會】金銀河燈會/金銀河夜市/金銀財寶夜市

【高雄汽車隔熱紙推薦】立承專業隔熱紙中心,SmithFilm史密斯隔熱紙,

深黑色高隱密/BMW指定隔熱貼/業界最長保固7年

 

哈肉鍋

高雄市三民區河東路356號 (家樂福愛河店2F)

11:00–22:00

07 261-9255

 

__本文與哈肉鍋合作__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