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83871.jpg

今天到圖書館聽講座,

順便介紹一下目前最夯的遊學方式-菲律賓遊學XD

話說早期常聽到遊學都是到歐美,

說真的花費不低不說,又長途飛行,

不管是天氣狀況.生活方式都和台灣大不同,

家長暑假想送出國也會擔心老半天,

我身邊同學幾乎是去美國,

但像我們家境比較普通的只能乾羨慕XD

光想到學費.機票啦完全是想都不敢想~

還好現在更新的趨勢,是到菲律賓學英文囉!

 

 

 

菲律賓的氣溫和台灣差異不大,不用花時間適應,

且距離近.花費低廉.海島景色優美,

並且有多家專門語言學校,各有其特色,

如果有看過漫畫.電視劇就知道,

在日本和韓國的考試競爭非常激烈,

而每年都有大量日韓人士來到菲律賓學習英語,

這裡的師資也是有經過專門培訓,重重驗證審核的,

不管是升學考試或是商用英語都可以找到最適合的課程。

IMG_2824.JPG

 

菲律賓遊學在台灣就有專門的代辦中心,

推薦的是新飛菲律賓遊學

在北中南皆有,

遍佈台北/花蓮/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各地,

這天來到高雄場的講座,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主講人:陳柏宇先生

資歷也是嚇嚇叫耶,看起來英文能力應該是很頂尖,

還是中山大學企管系校友會會長。

IMG_2827.JPG

IMG_2823.JPG

IMG_2829.JPG

為什麼需要學英語呢?

在台灣,多半從小就要準備多益測驗,

升學及職場入門面試都有一定的計分標準,

不過在平均分數上,我們卻遠低於日韓

(果然日韓的學習環境雖然高壓,但也因此紮根深厚呀!)

看來還是寧願年輕的時候辛苦一點,好過需要用到時悔恨不已:P

IMG_2833.JPG

IMG_2831.JPG

許多學英語的方式大家也是很熟悉啦,

不外就是上補習班.訂閱雜誌.聽聽廣播看網路影片等,

當然每個方式都各有利弊,補習班可以跟認識同學一起上課,

比較不怕孤單,但學費高昂,

英語雜誌會有很齊全的資料,但就很仰賴自律,

很多人可能翻沒幾頁,就轉身打起電動來XD

聽廣播看網路影片也都是關在房間內學習,缺乏交流下,

比較難驗證成效。

IMG_2879.JPG

菲律賓遊學和其他學習管道的差異:

我覺得最大的優勢在於全英語環境

其實環境真的還滿重要的,如果到了國外,

還是跟一些華裔朋友繼續用國語交談,那肯定是原地踏步的!

我想大家可能有聽過朋友交了外國男(女)友後,

英語能力便突飛猛進吧!?

大量練習口語聽力真的是大幅進步的關鍵喔!

尤其在菲律賓是一對一教學的,

學費平均下來還不到歐美遊學一半,

最棒的是,可以短期學習,

一般大部分會學習4~8週,長則半年,

由於是密集式學習,最少的話一個禮拜也可以。

IMG_2834.JPG

菲律賓算是我們比較不熟悉的國家,

但是你知道嗎?

大部分的語言學校都是集中在宿霧喔!

宿霧還是高雄的姐妹市,

氣溫宜人和高雄差不多,四季如夏是沒有冬天的。

IMG_2836.JPG

IMG_2838.JPG

和溫暖的氣候一樣,菲律賓人也很友善熱情,

學英語之餘也可以認識新朋友!

IMG_2863.JPG

 

現場還有播放上課的影片,

老師的口語滿標準的喔!不會有奇怪的腔調。

IMG_2844.JPG

菲律賓遊學有八大特色:

1.全英文環境

菲律賓本身就是英語國家,

且以一對一教學為主,課堂上學習,

課後遊玩更是會使用到大量的口語交談,

讓學生可以加速吸收。

 

 

IMG_2846.JPG

2.多元化課程

大多是以一般英文為主,

但想應考多益.托福.雅思者,

也可以選擇專門課程來學習。

IMG_2850.JPG

3.一對一教學

語言學校都有專人指導,

在聽說讀寫上可以立即作更正和反饋,

不像班級制,不容易被注意到。

IMG_2851.JPG

4.費用低廉

菲律賓學費一個月約5~6萬,

比起美澳加動不動10幾20萬起跳,

只需要1/3~1/4,且菲律賓的物價不高,

日常吃喝玩樂也不太傷荷包,搭小黃更是比台灣便宜許多喔!

IMG_2853.JPG

5.學習彈性

有多間學校可以選擇,

有人喜歡安靜些的(可以選山上的學校),

有人會喜歡離市中心近的(方便下課遊玩),

菲律賓遊學沒有年齡的拘束,想出發就隨時出發,

停留時間長短都可以依自己需求抉擇。

IMG_2857.JPG

6.安全無虞

治安比起美.法,還好上許多XD

其犯罪率與英國.瑞典.澳洲其實差異不大。

IMG_2858.JPG

7.結識國際人脈

菲律賓遊學的最大宗族群自然是日本.韓國人了!!

來遊學更可以認識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外國人士,

彼此文化交流.教學相長,不僅可以多認識朋友,

或許日後有更多合作發展機會。

IMG_2860.JPG

IMG_2861.JPG

8.豐富休閒娛樂

去過宿霧的人恐怕都會深深愛上這片土地,

碧海藍天.陽光與椰子水,實在太美了!! 

如果你也喜歡海底世界的話,

一定要來浮潛.與鯨鯊共游,悠遊海底盡情享受沙灘美景。

IMG_2865.JPG

 

接下來是介紹語言學校環境與風格

IMG_2867.JPG

 

斯巴達這名詞,其實是18年前由韓國人發明的喔!

宿霧的語言學校大多也是韓國人開辦的,

斯巴達型的學校會比較嚴謹,可以說是鐵的紀律XD

課程較為密集,可以看到一大早就開始上課了,

自早上6點一路上到晚上9點,

大概只有六日才有外出的空閒時間(語言學校都會供應三餐),

這滿適合有考試壓力,必須在短期內通過考試的XD

如果只是單純想提昇英語實力,就可以選擇半斯巴達型學校,

晚上6點下課後,還可以去市區逛逛等,

另外課表其實是彈性的,也可以選擇其中幾堂課,

也有學生是上到下午2.3點就結束了。


IMG_2902.JPG

IMG_2913.JPG

 

前面說到語言學校有非~常~多,

也各有特色,那要如何選擇呢?

新飛遊學提到像SMEAG學校是名氣比較大的,

口碑也是非常好,是許多家長的第一首選,

STARGATE學校就位於飯店內,設施多元(有游泳池),

房間自然更為豪華漂亮許多XD 適合比較重視居住環境的學員。

IMS學校地處市中心,交通超級便利,如果不希望有太多學習壓力的話,

可以考慮IMS學校喔!

IMG_2869.JPG

ZA-UV,因為是宿霧醫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可以跟醫學生一起旁聽上課,而且師資很優秀,

學員上過後的回饋都很好。

IMG_2871.JPG

 

只能說滿多學校環境和飯店根本沒兩樣XD

去學英語還可以順便渡假,真是太享受啦!!!

IMG_2890.JPG

新聞報導畫面

目前最夯的學英語方式就是去菲律賓遊學啊!

IMG_2893.JPG

IMG_2895.JPG

IMG_2898.JPG

IMG_2899.JPG

 

宿霧的薄荷島據說是必去景點之一,

而跳島的絕美沙灘更是旅人最棒的難忘回憶。

IMG_2907.JPG

 

之後來到Q&A時間

答對的同學有小禮物喔!

如果有認真聽的話,這些答案都很簡單啦!

IMG_2912.JPG

 

獎品是線上英文學習課程一堂試聽哈哈哈!

IMG_2884.JPG

 

結束之後,滿多人上前詢問講師要怎麼報名,所需學費等等!

IMG_2888.JPG

目前有早鳥優惠喔!

提早報名還有贈送機票,

有興趣請提早詢問囉! 

 

 

 

新飛菲律賓遊學

全台服務地點:台北 / 新竹/台中/台南/ 高雄/ 花蓮

官網: https://www.hsinfei.com

電話: 台北 02-55740114 /新竹 03-5625007 /  台中04-23220323 /

台南 06-2547516 / 高雄 07-2159656 / 花蓮 03-854763

 

 

__本文與新飛菲律賓遊學合作__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