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里亞行旅位於嘉義火車站附近,步行只要6分鐘,

這邊的生活機能還不錯,位於市區中,

想要品嚐嘉義地方美食.來個文化夜市之旅都很方便!

個人是滿推薦的喔!

 

 

DSC06846.JPG

這次是利用1月份觀光局補助-擴大國旅暖冬遊方案入住的,

選最基本房型標準雙人房,原價1000多,

我的年紀觀光局是補助1000元,

但以此方案入住的話,里亞行旅本身是直接算0元,

因此很幸運地可以以0元入住啊XDDD

 

 

 

話說會發現他是0元也是意外,

我本來就打算用此方案來個嘉義兩天一夜之旅,

之前雖然嘉義待了四年,但有些宵夜小吃沒吃過,

為了想吃這些深夜才開的店,特地來嘉義住一晚,

我把有配合的飯店,一家一家GOOGLE過,

先把外型不喜歡和交通不便的剔除掉,

最後再打電話問房價,我的預算是折抵1000後不要超過1000~

(此方案不能透過訂房網訂房,只得以電話或官網下訂,

有一家訂房網可以使用,但裡面也沒有嘉義區的,

要注意的是,電話跟官網價格會不太一樣喔,

所以兩個價錢都要問一下)

打到里亞行旅時,他是跟我說再付500就好,

(員工可能也不是很清楚@@")

但我後來去看官網發現如果不要早餐就是0元,

反正後來我就以0元下訂啦!!

DSC06843.JPG

 飯店外就有停車格

DSC06686.JPG

如果門口的滿了,地下停車費就要付費了

DSC06687.JPG

 機車專屬停車格

DSC06848.JPG

DSC06855.JPG

里亞行旅 2016年才開幕,是滿新的飯店喔

整個空間佈置都很有設計感!

DSC06680.JPG

DSC06682.JPG

DSC06679.JPG

大廳有一台蘋果電腦

DSC06856.JPG

大廳的WIFI比較強,

話說我住8F完全斷線XD

連用自己網路都連不上,

之後問櫃檯人員,本來是說沒有人反應過,

後來才說,好像有員工在8樓時也有遇過,

結論就是,如果我下次來,肯定不要住8樓XDD

DSC06684.JPG

傳說中的門禁 (誤)

晚上大門會關閉出入,就要嗶卡靠側邊小門進出了

DSC06683.JPG

DSC06857.JPG

入住期間有展覽

是家很藝文氣息的飯店^^ 

DSC06850.JPG

DSC06859.JPG

DSC06851.JPG

DSC06858.JPG

DSC06853.JPG

也有腳踏車可租借~ 

DSC06676.JPG

DSC06678.JPG

DSC06673.JPG 

DSC06674.JPG

牆上都有類似花磚的圖樣,

DSC06672.JPG

DSC06639.JPG

DSC06637.JPG

DSC06595.JPG

 一進去就是~哇

房間還滿大的嘛~

DSC06590.JPG 

DSC06641.JPG

DSC06599.JPG

標準雙人房 有兩張單人床(這是最低價房型)

是老K牌彈簧床墊喔~

DSC06596.JPG

他們家床墊屬於蓬軟的類型

我有睡著,所以還OK喔~

但是我就住一晚,很幸運遇到對面是很吵的一家人,

講話很大聲又2個小孩蹦蹦跳跳的,

我忍很久開門探頭一看,原本我不知道是從哪來的(聲音太大以為是走廊),

剛好他們走出來,我問說你們有聽到很吵的聲音嗎?

爸爸說沒有欸他不知道,在我關上門後,他才跟小孩子說,

她剛的意思是說我們很吵耶。

蝦餃,所以他從頭到尾都在裝死就是了!

怎麼可以在小孩面前說謊呢?

隔天早上退房我還不小心看到他們的房間,天啊!!

超可怕,把用過的毛巾丟在桌上,衛生紙也是到處丟,

不是放在垃圾桶內!!母湯喔!!

DSC06598.JPG

DSC06651.JPG

DSC06618.JPG

有桌子是真的比較方便啊~

可以放下許多雜物,

偷偷說,我入住飯店,

通常都會把所有拿出來東西放在桌上(除了盥洗用品是放浴室檯面外),

換下來的衣物就會另外用袋子包好放桌子下方的地上,

這樣退房時比較不會遺漏掉,收東西也比較快喔^^

 

 

DSC06643.JPG

DSC06623.JPG

吹風機是Panasonic EH-NA27,

我也有一支,可我的好像是26吧哈哈! 

DSC06642.JPG

DSC06619.JPG

DSC06622.JPG

DSC06629.JPG

要來介紹一下這本書!?

他實在太媽佛了!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聖經哩~~但是!!

DSC06593.JPG

好像是佛教的書 

DSC06591.JPG

 

裡面有星雲法師的作品!?

DSC06592.JPG

 

這是古代文學,

也有散文選集,

其實看不太懂這本書在幹嘛!!!哈

DSC06628.JPG

DSC06625.JPG

 

拖鞋在這凳子下方~很妙

12.jpg

 

介紹一下這間飯店的插頭位置,

看圖片應該很清楚吧XD

DSC06649.JPG

DSC06616.JPG

DSC06613.JPG

 

床頭還有一支手電筒照明喔

不知為何只有一邊有就是了!

DSC06615.JPG

DSC06632.JPG

DSC06610.JPG

DSC06600.JPG

 

來看看窗戶的部份

看訂房網,是寫無窗戶,

但其實是氣密窗可以半開啦~

DSC06669.JPG

DSC06861.JPG

DSC06864.JPG

DSC06645.JPG

DSC06662.JPG

 

冷氣調控鍵

DSC06611.JPG

 

浴室外可以吊掛衣物毛巾鐵架,

看起來很藝術,不過...

這要是不小心撞到會有點危險吧@@

DSC06601.JPG

 

他們的浴室滿漂亮的喔,

以原價位我覺得CP值很高!

 

 

DSC06653.JPG

DSC06605.JPG

DSC06655.JPG

DSC06656.JPG

 

備品:

梳子.牙刷.牙膏.牙線棒.棉花棒

DSC06609.JPG

DSC06664.JPG

 上山採藥的沐浴乳 & 洗髮精

DSC06665.JPG

DSC06607.JPG

DSC06660.JPG

CAESAR免治馬桶

一樣是免治馬桶,

但和綠宿行旅相較,我覺得綠宿行旅的沖洗好像比較強力一點^^

這是個人感受啦~~

對了綠宿行旅是Panasonic的喔!

DSC06671.JPG

 簡單住了一晚,

 除了遇到很吵的一家人,

被打擾到雅興外,

當天住房的WIFI連不上去,

也是有缺失!

整個環境我是滿喜歡的,

是家很有設計感的旅店,平價也舒適

離嘉義火車車步行只要幾分鐘,

也推薦給想來嘉義旅遊的朋友!

 



延伸閱讀:

【嘉義藥膳餐廳】好寶寶點心藥膳坊,走心的中藥湯底火鍋,有素食/火龍果麵條/中藥茶包/嘉大林森校區。

【嘉義燒肉吃到飽推薦】五花肉 .KR - 韓國烤肉BBQ,超夯韓國泡麵機新登場!炭火燒肉食感新體驗!

【嘉義】玉山旅社咖啡,北門驛站,是咖啡也是旅社~

【心得】訂房網站的陷阱,AGODA、BOOKING、SHOPBACK!折扣碼.最優惠購買!

 

里亞行旅

嘉義市西區永和街100號

05 227-5579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