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3  

憶霖腰果,不一樣的絕妙滋味!

平時我們家最喜歡買堅果了,

尤其是逢年過節,一定是必備的,

家裡兩老都很重視養生,對一般零食興致很乏XD

但堅果類比較健康,每日酌量攝取也能適時補充營養素,

有句話說得好,藥補不如食補,

能在每日生活中多食用有益身心食材,就是最好的保養了XD

 

 

 

DSC06362.JPG

憶霖腰果新上市的五種口味腰果,口味都滿特別的XD

除了原味.蒜香胡椒.海苔.麻辣外,還有一款帶皮腰果,

帶皮腰果可能大家比較陌生,

其實在越南處處可見,都是連皮一起賣的腰果~~

到越南是人人會帶的伴手禮,

 

 

 

想到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去越南XD

(不要說現在了,當年會去越南玩的更不多見呀~)

因此一看到帶皮腰果便格外懷念~

記憶馬上回到6.7年前,在下龍灣吃海鮮的片斷,

當時帶了兩盒回來,剛好就是過年期間,

一整盒馬上被親戚秒殺! 還問我在哪邊買的呢~

封面.JPG

越南的腰果一直是遠近馳名的特產,也是腰果的首要生產地,

而憶霖腰果便是採用越南當地的腰果喔!

 

憶霖本身是食品業大廠,主要生產調味料

自1987年創立後,逐步建立起調味粉包.醬料等名聲,

我最先知道的是,憶霖的調味料一直都滿有口碑的,

在許多速食店會使用,

像我就很喜歡吃炸雞沾憶霖的黑胡椒粉,

特殊的辛香料風味與多汁的雞肉,一口咬下,

根本是絕配呀! 若是沾其他粉就怎麼吃都不對勁,

如果你很愛吃手扒雞.土窯雞,

多半附的胡椒粉包也會是憶霖的喔!

可以說憶霖是陪著許多人一起長大的美好記憶。

特1.JPG

DSC06368.JPG

現在都是小家庭居多,

尤其堅果類一開封接觸空氣容易受潮,

剛好每包是80~100克的容量嘟嘟好~

口味多多,可以讓人嘗試多種風味,

存放上也比較方便

111.JPG

DSC06689.JPG

奶素.JPG

我自己很欣賞的是,

憶霖腰果包裝上會標示清楚是全素.奶素.或是五辛素,

像這兩包,一個是奶素,一個是五辛素,印在右中處,

 

 

 

每個人飲食習慣不同,

媽媽吃素10多年了,可以接受蛋奶,

但蔥蒜是不能碰的,五辛素就要避免囉~

看著包裝說明就可以避免誤拿誤食,

媽媽還真的有不小心吃錯東西的經驗XD

很多零食大家認為很安全,可裡面有明膠,

這是動物成分,素食者可不能碰的唷!

帶皮1.JPG

帶皮2.JPG

帶皮腰果的成分很單純XD

就是腰果和鹽而已~

帶皮3.JPG

 其實皮也就是薄薄一層軟殼,

不會難咬喔!

我超愛吃帶皮腰果,和一般腰果比起來,

多了一點粗獷原始,口感咀嚼上的樂趣!

帶皮4.JPG

特2.JPG

烘焙1.JPG

烘焙2.JPG

烘焙腰果,這包屬於原味,

未特別調味,最簡單而純粹的美好!

烘焙3.JPG

 雖然沒調味,可入口甜甜的耶~

應是腰果本身的自然甘甜度XD

搭配脆脆的口感,很是涮嘴啊~

海苔1.JPG

海苔2.JPG

海苔口味很少見XD 還是第一次看到

令人很好奇~

海苔3.JPG

放入嘴巴裡,腦海居然自動浮現"海苔"二字,

他真的就是海苔的味道無誤,鹹鹹的很碘鹽的感覺,

(你一定會問我碘鹽是什麼感覺XD 我只能說你吃看看就知道了哈哈)

HEN特別~並且也有幾許海苔絲穿梭在其中,

有調味的三包腰果中,我自己最喜歡海苔口味喔!

蒜胡1.JPG

蒜胡2.JPG

蒜香胡椒腰果

蒜胡3.JPG

蒜頭和胡椒都是我的愛啊!!

吃大腸麵線都要加滿滿幾大匙蒜泥才夠味~ 

他的味道胡椒比較明顯一點,

我覺得有一種清香不是很嗆的那種蒜味,

這個口味算是滿耐吃的,感覺很適合配個奶茶食用XD

麻辣1.JPG

麻辣2.JPG

 麻辣腰果,

對愛吃辣的我來說,看到麻辣口味眼睛為之一亮呀!

麻辣3.JPG

 基本上他的辣度算是小辣,

跟麻辣鍋相比,自然是溫和許多啦~

如果怕辣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享用!

並且還可以看到小小顆花椒粒!!

有一種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DSC07071.JPG

特1.JPG

5種口味各取用一點~

就可以作為三餐之間的小零嘴囉~

是肚子餓,不想吃正餐/重油重鹹零嘴的好朋友

腰果本身的油脂,讓飽足感很夠XDD

 

 

 

有些人會覺得堅果類雖然健康,可富含油脂,

熱量也比較高,

其實只要不是短時間內大量食用,應該都是可以放心的

尤其女生過25歲後,皮膚緊緻度會開始下滑~

而腰果中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都對皮膚很好!

其他像是,維他命A、B1、B2、B6及酸、鈣、鎂

鐵、鉀、氨基酸、蛋白質、胡蘿蔔素都是很有營養價值的成份!

媽媽開始吃素後,就會每日攝取堅果,

我爸也是吃得很兇,會特地帶堅果去公司,

在家更是邊看電視邊吃XD

DSC07073.JPG

DSC07029.JPG

憶霖腰果的品質不錯,

甜甜脆脆的很耐吃,適合追劇打發時間,

鹹淡適中,不會吃幾口就口乾舌燥,

發現炒菜時也可以使用腰果準備料理~

EX 腰果雞丁,豐富擺盤與口感!

DSC06373.JPG

憶霖腰果可以單包購入喔~

在網路平台,也有組合優惠價可以和同事一起團購~

•憶霖腰果下單處

輸入我的折扣碼有95折 KNS1GMZQ

(使用期間2018/11/14~2019/03/31)

✱純廠商記錄用,無分潤請安心✱

 

•憶霖官網 

 

 

 

_本文與憶霖腰果合作_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