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9.JPG

新設置的三塊厝火車站鄰近三鳳中街.榮泉彈珠汽水,

距離高雄車站也不遠,

是這次參觀11個車站中,外型最具有特殊性的車站呀~~

 

 

DSC04227.JPG

 

木造的質調,行走於其間,

彷彿墜入了另一個國度....

DSC04231.JPG

 

失意? 失落?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DSC04232.JPG

 

如果附近有商家推出租借和服的服務,

想必會大受歡迎呀XD

日本代表性的東西頗多,

可能夠凸顯台灣特徵的經典代表,還真的很難想出...

DSC04235.JPG

 

三塊厝站內有些好拍的點,

比如頭上的大燈~~~

DSC04156.JPG

 

福祿壽牆(誤)

遠遠看怎麼很像在測色盲的啦~~

 

 

DSC04175.JPG

 

自己覺得三塊厝車站規劃地很用心,

走沒幾步就可以看到指引行人步行的通道,

由此而往,便可以找到三鳳中街(高雄著名採買年貨的地方)了

DSC04191.JPG

不過先到榮泉汽水放鬆一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三路322號

開放時間:9:00–17:00

公休:日

DSC04182.JPG

 

這是一家60年以上歷史汽水工廠,外觀看似民宅,

想喝汽水直接跟店家買就好囉~~

還在想口味時,老闆娘先主動拿了一瓶檸檬汽水給我,

後來又點了水蜜桃口味,

想說..應該沒關係,就直接要付2瓶的錢,

沒想到老闆娘人很好說不用啦,請我就好哈哈~~

他們主要是走批發喔,順便問了一下價錢,

6瓶110,30瓶480,

記得先過來買瓶涼ㄟ~懷舊一下屬於老高雄人的情懷吧XD

DSC04176.JPG

 

我看走在前面的人被居民指路,才發現居然有個神祕通道,

路口有個幸福九九藝術巷道(三德西街99號旁),

進去直直走就是三鳳中街,

DSC04199.JPG

沿途都是彩色壁畫~和雕塑 

DSC04203.JPG

DSC04204.JPG

 

哈 這就是榮泉彈珠汽水啊~~

DSC04206.JPG

 

來個大合影吧

DSC04208.JPG

 

三鳳中街到了~~

都是賣乾貨.米.茶葉.糖果類的

 

 

DSC04213.JPG

 

這裡唯一一家餐飲店--清溪小吃部,

休周日喔!

DSC04215.JPG

DSC04211.JPG

 

之前有吃過一次,照片不知道跑去哪了QQ

DSC04217.JPG

 

無意間走入,發現清溪小吃部隔壁82巷也有些裝飾物可拍拍~~

DSC04218.JPG

 

因為是死巷,又走了出來,

循原路回去三塊厝火車站囉~~

DSC04228.JPG

 

 

 

 

延伸閱讀:三塊厝火車站附近美食 

【高雄】兆銓牛肉麵

【高雄】鴨肉和

【高雄】味津排骨大王

 

三塊厝火車站

高雄市三民區三德西街90巷8號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黑羊嘿咩叫
  • 喜歡旅遊文!!!!!!!!
    多寫一點!!!
    竟然一次收集這麼多吃車ˋ站
    超有趣
  • 超多 這次一次搭11個車站,一日券搭好搭滿只要30元~不坐白不坐XD
    我還沒寫完,總共有11個車站唷~~
    只是照片太多我容量不夠 只能先貼一部份照片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於 2018/10/24 0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