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_IMG_6868.JPG  

來評比一下今年中秋節訂購的各家表現如何吧XD

主要分四類,蛋黃酥.綠豆椪.鳳梨酥,以及其他月餅類,

食記完成的我會附上連結,沒有附就是還沒寫完XD

我自己是比較愛吃蛋黃酥,綠豆椪倒是還好!!

這邊共有15家喔!!

巴黎波波.小恩家和中鋼綠豆椪是人家送的,

都是送單顆,中鋼禮盒我是跟朋友借圖的~

其中起士公爵是合作文,其他都是自己買的XD

.

蛋黃酥

真瑞美餅店:

是目前吃過第一名,酥脆口感搭配鬆軟的蛋黃,一吃便愛上!

巴黎波波:

蛋黃酥也是神好吃,可惜真瑞美太強了!只能排第二名了

龍芳:

是大寮50年老店,只有中秋節才會出月餅,老實說到現在還沒吃完,

目前吃了幾顆都還不錯(除了伍仁XD),蛋黃酥是比較綿一點的,

蛋黃很濕潤滿香的,整體還不錯!

新口味食品行,聽說是彰化不二家親戚開的,外殼很酥脆是他的特色,

雖然不是我的菜!

小潘蛋糕坊,皮是綿的,還不錯吃!

小恩家,是目前吃到最綿密的外皮,不過整體不算驚豔!

粗飽飯糰,對!你沒看錯,賣飯糰的居然也有岀蛋黃酥,

以冷凍蛋黃+現成餡來說我覺得算表現不錯了,味道還OK,

我有問老闆,她說是第一次做,

我覺得比一些專門烘焙店好吃很多了~

民享豆漿燒餅,這家是賣燒餅油條的,

剛好在網路逛到有岀月餅,可惜外皮略乾些~蛋黃不夠濕潤

杰菕甜點.全家福,我覺得這兩家口感很像,就一起講吧,

皮是比較缺層次的,吃起來還好...

YAMASAKI,普通

.

綠豆椪

龍芳,她的肉燥滿多的,皮也綿密,我喜歡!

真瑞美餅店,綠豆餡很細密,有水準之上,

只是我沒有特別喜歡

民享豆漿燒餅,肉很多,還滿推的!

中鋼,皮粗粗的,餡料口感普通!

.

鳳梨酥

小潘蛋糕坊,招牌產品當然好吃了,是比較鬆軟的鳳梨酥!

民享豆漿燒餅,鳳梨酥還沒吃XD

杰菕甜點,還好,他們家產品可能剛好很不對我胃口,

又是剛開的店,

所以一直不知道食記要怎麼下筆...

.

其他類

美心月餅,這其實是去年買的,最近才寫XD

很難評論,反正美心就是神好吃啦(除了伍仁是大地雷!!)

起士公爵-鳳梨金磚費雪,雖然是合作文,但他真的超好吃,

很多費南雪會很乾,他完全不會喔!!

缺甜點夢,彰化北斗的甜點店,

很特別是所有產品都是米做的喔,

這其實是去年過年買的禮盒(跟中秋節無關XD),

放到現在,應該最近會寫完,

他們的餅乾啊巧克力之類真的大推薦,都豪豪吃!也不貴,

也是在網路亂逛意外發現的,當時網路都沒有食記喔,

後來好像有電視報導? 滿多知名部落客有寫過這家~

而且老闆是高雄人(?)我們是在高雄面交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