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命資歷不多,

但還是有遇過幾次滿瞎的經驗,

不想擋人財路,就不說地點在哪了

 

 

 

這個跟超不準算命經驗1--高雄.塔羅牌 有點像,

就是我們也是跑錯間了,

這家宮廟位於北部山上(!?)

當時我親戚的朋友問過某家覺得很準,

我一聽就說我想去(那時覺得超不順),

於是我跟這個親戚一路從新北搭捷運轉客運公車等等等又走一段路才抵達,

且他位置很隱密很不好找,問路人也不知道,

這家到現在在網路上都沒有人提到喔~~

問事方法很特別,

會要我們先拜天地!?

他房子外有一口井? 花花草草之類的

要在大自然中持香繞著圓圈走朝四個方向膜拜

外面的庭園真的很大!!

拜完進廟中駁杯問神明看要燒多少紙錢,

跟冤親債主和解,

每個人擲出來的和解數量都不同,

我擲出來是一千出頭(台幣)的紙錢,

裡頭的師兄師姐說算少了,有些人要花好幾千,

然後就搬紙錢到外面燒,

問事方面,

當時是想問工作,

但師姐說我知道你想問感情,

後來就兩個都一起問,

只有我問,我親戚沒有問XD

問事方面是沒有收費的,

她說到了我2X幾歲時

工作方面會有好的結果,正緣也會出現,

她還說出這個對象他很喜歡穿什麼顏色和款式的衣服,

其實是很常見的款式和顏色

但不知為何我身邊還真的沒有類似的人耶,

當下的感覺,會覺得人生很有希望,

但多年過去了,才發覺應該算是不太準吧!

工作跟感情都沒有預測中QQ

 

 

另外我一直很好奇前世,就隨口問了一下,

師姐也是有問必答,

她說我跟親戚(就是我表姊啦)~

在某一朝代,她是君王的妃子,

表姊很不受寵,是那種被冷落的妃子,

而我是幫她提燈籠的宮女(延禧攻略?),

暗!!為什麼我是宮女啊?

而且不受寵妃子的婢女應該下場也好不到哪去吧XDDD

好像也沒有講太多,

其實我只想知道自己前世,

我對別人前世沒興趣XD

對照這一世的話,

很奇怪我在很多人面前都可以佔上風,

朋友家人都對我很好,

但唯獨她,時常對我頤指氣使的~~

(但也沒聯絡好幾年了XDD)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就是了!

 

 



後來才知道我們跑錯家了

應該說這家宮廟,我親戚的朋友也有去過,

但他覺得準的是另一家= =||

重點是我身上帶的錢還不夠@@

是等回家後又匯款過去的

除了不是很準外...師兄師姊人其實算親切,

還問我們要不要吃豆花哈哈哈,他們有叫外送,

但我們沒吃就是了,

因為在北部有點偏遠,我是剛好去北部玩跑去算的,

也沒有預期中的結果,再去的機率自然也不高了!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不準算命經驗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