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46.JPG

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從台南到了高雄!

(原本在鳳山青年路二段,2019.3月的時候搬遷到楠梓囉

2019.04更新)

 

 

DSCN8467.JPG

前幾天經過鳳山青年路,

剛好瞄到路邊有家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

欸欸,這不是台南有名的浮誇麵線嗎?

有什麼一堆蝦子和龍蝦的

網路上很常看到介紹他們家的影片,

好像高雄店剛開沒多久!

說真的位置小不明顯,運氣好剛好有看到~~

DSCN8469.JPG

 

高雄這家是加盟店喔,

發跡在台南為什麼叫台中楊呢?

聽說因為總店老闆是台中人啦~~

DSCN8474.JPG

 

DSCN8465.JPG

DSCN8445.JPG

澎湃系滿滿的料,

不管是大腸.蚵仔.蝦仁.小卷,

都可以自由選擇混搭,

 

 

DSCN8460.JPG

想吃豪華點的,

還有帆立貝.干貝.天使紅蝦.龍蝦~~

加好加滿~XD

DSCN8446.JPG

天使紅蝦麵線+4種料300

嘖嘖,光看蝦子本體就超級浮誇的~~

有9隻大蝦子喔,

上面又鋪了滿滿的大腸.蚵仔.蝦仁.小卷

DSCN8452.JPG

 

桌上調味料可自由添加~

DSCN8449.JPG

 

天使紅蝦非常大隻~

就是冷凍蝦,也不能太過要求

麵線份量也是超多的,

濃淡適宜,還不錯吃~

加點辣油會更爽口喔

 

 

 

DSCN8454.JPG

蚵仔和小卷,小卷的鮮度很夠啊~~

蚵仔也不錯

 

DSCN8456.JPG

 

蝦仁和大腸,大腸比較軟口,

蝦仁比一般的店大隻,好像沒泡過,還有蝦味在~

4種料裡我比較喜歡小卷和蝦仁

 

整體還算不錯~

台南人氣美食來到高雄了,

有興趣的話不妨去試試吧!



 

延伸閱讀:

【高雄餐廳推薦】楠梓義大利麵,法杜娜多義式創意廚坊,燉飯和德國豬腳也很推。

【高雄】御珍珠肉圓,楠梓美食

【高雄】宏伶雞腳麵線、冬瓜茶,楠梓美食

【高雄】楠梓冰醉雞專賣店 

【懶人包】高雄楠梓火車站餐廳美食.小吃總整理,大社/右昌區。

 

 

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 (高雄分店)

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57號

電話:0988-638-533

時間:11:30-14:00,17:00-20:00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