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962.JPG

吉林夜市有許多老店,不管是口碑或人潮都很穩定,

這家品軒黑輪壽司在這邊應該也滿久了,

以前曾經吃過,印象中他生意滿好的~~

這次來是因為我在張媽媽手工蛋腸購買蛋腸,

(不知道蛋腸的,可以點藍字連結先進去看)

當時張媽媽正想要拓開市場,

之前她有洽詢過幾家店但都未果,

幸好在我購買才沒多久,就看到她發文,

吉林夜市的品軒黑輪壽司已跟她洽詢並合作了,

張媽媽不希望合作商家太近導致泡沫化,

因此有提到,吉林街附近就不會再開放其他商家了~~

避免彼此競爭吧!?

 

 

這邊真的要說品軒走在潮流尖端啊XDD

是第一家引進張媽媽蛋腸的餐飲店~

之前聽說高雄有家火鍋店曾經出現過蛋腸,

後來好像沒了?

DSCN7001.JPG

 

(右下角就是蛋腸)

我一問到品軒已經跟她拿貨後,就也跑來吃看看XD

雖然我在家已經煮過好幾種湯頭,

就是還沒試過關東煮XD

品軒黑輪位在吉林街上,十全路和熱河街中段,

 

他們的關東煮好像不會全部擺進去高湯中,

有另外想吃的食材也可以看旁邊玻璃櫃口頭點單,

我到的時候其實沒有看到蛋腸,還緊張了一下,

問了老闆娘,她說有,並從後面拿出來XD

原來是隱藏版呀(笑)

還問我怎麼知道的~~

DSCN6992.JPG

 

櫃中主要是火鍋料和各種丸子~

DSCN6999.JPG

 

蔬菜類

DSCN6995.JPG

 

壽司,是老闆娘友人製作的~

通常賣關東煮的好像都少不了壽司陪襯XD

就像肉圓往往離不開丸子湯,

不想吃丸子也沒別的選擇了,

一種膠著,難捨難分之情狀。

DSCN6979.JPG

 

點了大份的綜合壽司 70

結果光吃關東煮完就超飽了~

DSCN6982.JPG

 

綜合版的什麼口味都有,

舉凡紫米.鹹蛋黃.肉鬆.還是海帶~

喔酷,怎麼會有海帶?拿尼?

米粒較緊實黏性強,整體雖然不是什麼太驚奇的表現,

不愛吃鮪魚的我倒是覺得鮪魚口味不錯!

滿濕潤帶有香氣~

(正常術語可能會說有海味巴拉巴拉,是也不用如此認真)



DSCN6976.JPG

 

點了一大盤也才95

就是這一盤差點沒飽死我XDD

有豬皮.手工米血.蛋腸.黑輪.大貢丸.肉腸

價錢的話旁邊有圖片示意,我只記得豬皮15,蛋腸25,

豬皮是比較軟的口感,黑輪.米血不是很強調咬感的~~

大貢丸就真的是一顆比較大的貢丸,跟肉腸口感滿雷同,

都很扎實,

我還有點竹輪,但好像被遺忘了~

DSCN6988.JPG

 

這個還真沒看過,四條串一起的,

看起來個頭小小,卻很飽肚占胃容量

老闆娘說是肉腸(以台語聽來的直譯)

DSCN6978.JPG

 

總之非常的有咬勁,跟貢丸挺像的,

但好像更須費勁咀嚼~很脆超脆的,

還挺特別的

DSCN6970.JPG

 

這就是蛋腸本尊,

用刀子切果真比較美啊~~

要是有廠商想進貨,或是自家人要吃,

可以聯絡張媽媽手工蛋腸

蛋腸也是很有口感一品,

沒吃過的推薦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很像蒸蛋但更緊實彈牙些~~





DSCN6966.JPG

清湯,

這邊很特別是會有人幫你舀好~

高湯還滿清甜爽口的,屬於小家碧玉的雅緻感,

挺讓人喜愛,

難怪關東煮的味道是鮮美的,

喝完當然也是可以再續的!

品軒在我看來,他們有些食材和其他家關東煮店有所區別,

會有些特殊食材~

價位也算正常不過高,

滿適合學生來用餐的!

一餐吃下來也不至於所費不眥!

然後,別忘記點蛋腸(笑) 

 

品軒黑輪壽司

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36號

15:30-00:30

公休:星期四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