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6.JPG

CHU 厝 Hair Studio是我在FB亂逛搜尋到的,

光看門面就滿可愛的吧XDD

開業一年左右,在同盟一路博愛路口,

離高醫滿近的喔! 他們隔壁是一家越南河粉店~

頭髮越來越長了,

通常我都久久剪一次,所以每次挑選設計師就很重要囉!

#本文非業佩喔 #純自費心得

 

 

 

我在這格子開張一個月時有髮型師找我合作過!

可能那篇點閱率滿高吧(到目前2萬多嚕~)

之後也有其他美髮沙龍來邀約過,

但我沒有答應就是.....

或許有人會好奇不用錢的為啥你不要,

然後自己花錢去弄,

(通常邀約會含染燙,

對於剛好有需求的話是可以省下一大筆~)

 

也不是什麼清高的原因啦XD

我自己是比較偏好個人工作室,

不要是大型連鎖店,

且有強烈風格的,

像之前找我的尤卡HAIR SALON雖然有好幾家分店,

可他們就是很有個性的感覺,且我有說我不方便露臉欸,

剛好他也不需要麻豆露臉XD

簡單來說,我有一個叛逆的靈魂小宇宙XDD

對我來說我今天寫了這家店,不就等同於幫店家背書嗎= =?

雖說是裡面的A設計師找我,不代表別人找其他設計師也有同樣感受,

但我就是希望認同整家店的理念我才一起合作會比較好~~

IMG_6202.JPG

 

找店的話,

有時是在路上看到名字特殊先筆記起來,

店名對我來說也很重要XD 

逛一下粉專看他們風格如何,

也了解價位,

CHU 厝 Hair Studio就是在我看粉專時,

覺得他就是我想要的那種!

另外作品也要大概看一下,總不能我喜歡年輕日系感的,

但設計師普遍風格成熟或年齡偏大就尷尬了!!

不同年齡本就會有相異的審美觀!

1.jpg

 

我去之前是長這樣,

很久沒修剪,長度很長,瀏海也沒三不五時去修一下!

#本人不露臉 #所以稍微馬一下囉

這已經是我很大尺度了!!

要說一下,最近居然有人私訊跟我要照片,

(不是粉絲,但是是因美食認識的網友)

雖然我在網路上有時可能嘻嘻哈哈,但我對很多事滿嚴肅的~

請不要踩我底線ORZ,

我沒有義務滿足任何人的期望吧?

酪梨壽司魔鬼甄飛天璇還有七先生艾小姐紅到並軌,

人家都不露臉了,

更何況我這小小咖XD 

大家互相尊重一下吧!

有時候被店家認出來我都覺得很尷尬了....

 

 

2.jpg

 

因為頭髮過長,重量關係,

也會整個往下垂,顯得頭皮那很貼

IMG_6171.JPG

 

溝通造型後就先洗髮潤絲囉~

CHU 厝 Hair Studio設計師有4位,

都是20幾歲的年輕人XD

我找了黃庭,

因為我不喜歡給男人碰頭毛,

但GAY的話OK喔~~XD

那天問才知道還有另一個女設計師喔,

由於她外型比較中性,當時看粉專沒發現就預約黃庭了

 

通常我都是讓設計師自由發揮,

也對長度沒多大意見,

要很短我也OK,

IMG_6176.JPG

 

黃庭本人滿嬌小的,

有先看過她IG,感覺就是很多采多姿的小女生,

也很會打扮,服裝以古著居多,

樓上還有賣很多古著的服飾喔~

後來才知道她年紀跟我差不多耶,也快30了,

但是做這行也有10年以上~

IMG_6180.JPG

 

黃庭說我髮色黑,皮膚比較白,

有建議我染髮,

好像只要去髮型沙龍,多半都會建議客人染髮,

這就要看個人了~

以前也有染燙過,

但後來我還是習慣好整理為主,

因此現在就不太染燙了,

IMG_6181.JPG

 

她很仔細地問了我吹頭髮會吹到很乾嗎,

平常整理頭髮的方式,瀏海撥哪邊,會綁頭髮嗎?

最後看到幫我弄的雛型出來有點訝異,

之前遇過的設計師多半都是弄很安全牌的髮型出來,

但這個設計師不太一樣,還建議瀏海可以往上撥,

這是我沒嘗試過的瀏海XD

雖然她話不多,但是是很有想法的人XD

IMG_6183.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話比我少的人,

回話也簡短哈哈~

設計師通常會找很多話題,

黃庭算是比較不會問東問西的,

但也是會適時找一下話題啦XD

如果不喜歡弄髮型還要應付設計師的話,

我會覺得黃庭滿適合你的哈哈XD

 

最後完成的髮型大概是這樣囉~

瀏海部份因為要自己撥,她還是會滑下來,

就要回去練一下手感啦XD

從背面看後腦勺也是有弧度,利用層次讓髮型看起來更蓬鬆~

 

 

IMG_6195.JPG

 

看粉專還是IG知道樓上居然是他們服飾店,專賣古著風欸~

修剪完,我問設計師可以上樓看服飾嗎?

我也滿愛古著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真的研究與實行過~

IMG_6197.JPG

 

這也都是CHU厝設計師們平時真的會穿的造型喔!!

IMG_6198.JPG

 

這邊是大衣.外套區

IMG_6200.JPG

 

最邊邊還有一整架子童趣的玩具,還滿多的欸~

IMG_6260.JPG

 

我沒有設計師手那麼巧XD

平常大概類似這樣,不需要太整齊,

走的是一種慵懶頹廢風格XD

IMG_6203.JPG

 

我只有洗加剪喔,她們價位是500,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新客價算399,

 

喔喔對了,我習慣找洗加剪500這價位的XD

太便宜的我也不敢去,怕太大眾或風格太普通~~

最貴有剪過1000的,不過那次覺得還好,

可能設計師比較會剪超短髮吧~~

我看她剪其他客人就超屌,

但我的只是長髮修到肩膀下,就沒有太大驚艷!

IMG_6205.JPG  

推薦CHU厝 Hair Studio給有需要的朋友囉~



 

CHU厝 Hair Studio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一路395號

07 322-5922

11:00–20:00

公休:四

FB:CHU 厝 Hair Studio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