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61.JPG

最近很紅的Birdy Pancake,是高雄還算少見的舒芙蕾,

就在幸花拉麵雞白湯旁邊~~

夢幻的外表搭配銅板價,一份三枚才69~79元,

飲料也才3.40元,吃飽飽荷包也不心痛痛啦!

舒芙蕾我吃過屋莎鬆餅屋 日日鬆餅

屋莎我不愛XD 還吃過三次(共吃過6種口味),

第一次是自己花錢去吃,之後跟朋友都在他們粉專抽獎抽到,

那個得獎率很高,他抽100個名額~

所以後面又去吃了兩次~但我覺得不是我的菜,

而台中來的日日鬆餅快閃櫃比較好吃一點,

但也就是那樣~

瑞福咖啡也有舒芙蕾,我只喝過咖啡XD

因舒芙蕾只有檸檬口味,個人不愛檸檬啊~

想來想去,高雄賣舒芙蕾的好像不多呀!?

 

Birdy Pancake店面也萌萌的,超好拍!!

店面非常小,才一坪大,提供5個座位,只好先搶先贏了XD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必喝手搖杯飲料推薦,黑糖波霸奶茶/黑糖珍珠鮮奶.焦糖珍珠奶茶特輯!

 

 

 

DSCN3075.JPG

 

這樣一份才79元,是不是有點給他誇張呢?

話說我知道的晚了,如果是試賣期去還特價一份50哩~XD

DSCN3072.JPG

DSCN3063.JPG

 

店面很溫馨可愛,有日本街頭小店感覺,

其實他們被陸續報導後,

一堆人潮湧入和私訊,已忙得不可開交,

老闆都要崩潰了XD

現在還在消化之前私訊預定的客人,看粉專寫說到7/8已經滿了,

可能等這批客人消化完才會開始貼文開放留言預定,

還好我有預約成功啊XD

在我用餐中,看到有很多人想現場購買,老闆都說沒辦法接單了~~

看來除了本來預定成功的人,

現場來是否買的到,機會有點小啊~~

DSCN3066.JPG

 

MENU

Birdy Pancake提供6種口味,

從原味.黑糖波霸.巧克力.牛奶糖.抹茶到可爾必思,

黑糖波霸比較受人青睞,我觀察到男生好像比較會點可爾必思,

至於抹茶,老闆說比較不受歡迎哈哈,點的人很少,

而且這款使用日本抹茶,成本很高!利潤應該也算比較微薄的XD

DSCN3068.JPG

 

飲品有黑糖波霸鮮奶.四季春.金萱.錫蘭紅茶,

茶類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奶蓋!

DSCN3074.JPG

 

DSCN3075.JPG

 

抹茶舒芙蕾  79

一端過才知道為什麼剛才隔壁要尖叫了,

柔軟似雲朵般舒芙蕾馬上就斜倒了下來,

我也尖叫了!!

舒芙蕾是有扶住,

可兩顆麻糬掉在桌上@@"

DSCN3078.JPG

 

沒關係媽媽說掉在地上不到30秒不算髒XD

只好撿起來繼續擺盤,是說東倒西歪真不是很好拍呀~~

DSCN3083.JPG

空氣般的口感,鬆軟入裡,好吃極了,

之前吃過的舒芙蕾都沒有很喜歡,

Birdy Pancake倒是有打中我

 

DSCN3080.JPG

 

抹茶味也很棒,微苦迷人,甜度低,

沒有假假抹茶味道,

真要說的話就是醬可以多一點就好了XD

上頭麻糬應該是使用現成的~比較沒有Q彈感

(更正:後來看店家粉專說白玉是手工捏的喔~)

2.jpg

 

盒子也很可愛喔,另有提供外帶盒,跟這差不多,但有上蓋~~

DSCN3087.JPG

 

黑糖波霸鮮奶 40

DSCN3090.JPG

 

黑糖味很濃郁欸,也很香,

珍珠QQ的超好喝,大推黑糖奶啊啊啊~~

還好我私訊裡就先預訂好飲料了,

我料事如神猜晚上珍珠可能會用完之類XD,

還真的,在我後面那客人要點黑糖奶就賣完了~

衝店就是要做好風險控管啊~~

雖然現在很難買,但我還是要誠摯推一下這間小店,

平價東西也精緻美味!

老闆跟闆娘都很親切喔~~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必喝手搖杯飲料推薦,黑糖波霸奶茶/黑糖珍珠鮮奶.焦糖珍珠奶茶特輯!

 

 

Birdy Pancake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202號(坐又銘沙發的側邊)

0928722-728

15:00-20:3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點個讚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黑羊嘿咩叫
  • 超便宜!!!!!!
    而且超精緻
    飲料也好便宜!!!!!!
    幫大家畫重點
    就是一拿到不要拍照立刻開吃才不會倒下來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可是在拍照前她就會倒下來了,
    可能拿的時候就要先用手指頭抵住從餐台端下來,
    (老闆會放在台前,要自己端下來XD)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於 2018/07/07 02: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