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568.JPG

小確幸脆皮牛奶雞蛋糕在富國路上,離漢神巨蛋百貨滿近的,

那天原本要去一家店,突然遇到公休,

下午時段不知道要吃什麼,

翻開我的小本本剛好看到這家小確幸雞蛋糕,

其實筆記了好多雞蛋糕店,但也不一定剛好有時間買@@"

DSCN2565.JPG

 

比較早抵達,

店家還在準備攤位,就稍微等了一下下,

 

 

DSCN2563.JPG

 

MENU

有固定菜單,不定期會推出當天限定版,

發現菜單和小任性雞蛋糕 雷同,

和店家閒聊一下才知道,原來小任性就是小確幸指導出來的呀,

也太巧了,我前兩天剛買過小任性,

難道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嗎XD

除了雞蛋糕造型不一樣,口味上我覺得算差不多耶XD

但是麵糊口感稍微有差異就是!!

DSCN2574.JPG

 

請店家讓我拍備料區XD

原來OREO就真的是用OREO餅乾呀~~

小確幸的巧克力也是放巧克力片

2.JPG

 

小確幸是愛心造型的唷~~

DSCN2576.JPG

DSCN2578.JPG

DSCN2580.JPG

 

一份5顆,比較好的是她可以任選口味!!

你要5顆都是不同口味也可以!!是不是人超好XDD

雞蛋糕餐車通常不是單一口味,就是只能混搭兩種,

第一次看到店家可以任你挑的XD

闆娘感覺就是很真誠直率的人阿,

看她在粉專寫說有想要創業餐車朋友可以去找她聊聊,

她很願意分享心得~

闆娘本身是去台南拜師學藝的,開業5個多月,

小任性雞蛋糕之前她也指導過其他餐車喔,突然想到小確幸.小任性...

那之後指導出來的要叫什麼? 小幸運嗎XDDD

DSCN2584.JPG

 

我挑了好幾種口味,另外打卡也多送了一顆原味

DSCN2598.JPG

 

她的原味不錯吃欸,滿Q彈的不會太乾

DSCN2592.JPG

 

巧克力,不到爆漿,稍微中規中矩,

另外他的麵皮厚實有環繞感(音響嗎XD)

外酥內濕潤有奶油香氣,很好吃!

小任性雞蛋糕吃起來就鬆鬆的,麵糊體積不多

DSCN2602.JPG

 

卡士達還不錯,濃稠有奶香~

DSCN2590.JPG

 

起司,味道跟小任性雞蛋糕一樣,

很莫札瑞拉起司感,我覺得超好吃!!!

下次來應該也還是會繼續點起司XD

DSCN2596.JPG

德式香腸很鹹香,

脆脆口感也是超好吃,

這次購買下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起司和德式香腸!!

重點是,小確幸的雞蛋糕本身也有一定水準,

滿推薦這一家的!!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三輪車.餐車.市集懶人包

【高雄】小任性雞蛋糕,河堤社區兔子雞蛋糕創意餐車。

【高雄】小雞吃蛋糕,多口味脆皮雞蛋糕,瑞豐夜市也有分店~(瑞隆店)

【高雄】犬首燒,台南台中法鬥犬雞蛋糕到高雄~近高應大.和春戲院

【高雄】仙人掌雞蛋糕,焼き焼き YAKI,食尚玩家報導的火紅雞蛋糕餐車

 

小確幸雞蛋糕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74號(吳家紅茶冰旁邊)

14:30-19:30

公休:三

0989-085-733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點個讚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