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此痣非彼痣啊
臉上有顆痣是高中擠粉刺留下的暗黑印記
跟了10幾年,
一直以來相安無事,
可從今年開始不知為何越看越不順眼,
視為肉中刺,急欲除之而後快,
臉友推薦了A皮膚診所,
而我也找了一家滿近的診所B想說口碑還不錯,
一一打電話問過,

沒想到A診所說,他們沒有這服務,要找醫美診所喔
而B診所說他們只有雷射,沒有割痣,
啥肥,可我這顆很大,雷射射不掉啊,
且我之前有雷射過小顆的很多顆,都嘛還會再長出來,
我這顆一定要用割的才能一勞永逸,
當然可能會留一點點小疤,算了啦也沒差~~
我真的不想要再看到他了!!
上網查割痣大概要3000,
問題是3000很貴欸!!!
怎麼沒人要找我業佩割痣嗚嗚嗚嗚
聽說割痣好像可以請領保險? 反正要是沒辦法領我也花不下去啊我很窮的
之前有醫美來問我,
可我不需要整形啊,反正又沒有要靠臉吃飯,
且不露臉可以接的業佩很少好嗎!!!!
不然保養品的業佩超好接的XDDD

.

2)
6月我預計還要寫3篇文章出來
我要被廠商追殺了...
還有一間很難訂的餐廳我訂到了
這是第四篇,
可能這就到7/1再寫吧
.

回家常常很忙,
吃完晚餐回到家大概就7.8點了,
又要刪照片挑一挑,修圖,趕著在9點半前寫好
(因為愛食記每天21:30前要送出去,
他會在23:30時才發佈,使用者也是到23:30才看得到)
9點半對我來說真是不解之謎,還沒貼愛食記前只有在PTT發文,
我也是固定21:30左右貼~~
有時候早寫好了,可用手機也不好操作PTT發文啊,
為了發文還特地趕回家呢WWWWW
有時候為了寫文,也沒辦法在外面逗留太久,
我之前還會浪費時間在跟網友喝咖啡,
就會沒時間寫文,
事實上後來也發現不是很值得來往的朋友呀~~
只會在那邊抱怨家人怎樣怎樣,弟弟怎樣怎樣,
可家務事我也不方便插嘴,為什麼都老大不小了還看不開?
如果沒辦法改變別人,就只能改變自己了呀,
我比你有更多值得抱怨的事好嗎!
但這個人很喜歡拖你的時間去成就她的寂寞需要人陪伴
約晚餐完就一定要續攤喝咖啡~
沒聯絡了也好啦,不用老是覺得自己很委屈我超倒彈這種人,
搞了半天,自己私底下也做一些捅人的事而不自知

.

3)
2018對我來說比較不一樣,會突然會有很多事積極想做,
人生大事有件事情我也要先斬後奏,
等我完成再公開好了
.

4)
痞客邦改版好討厭
本來我好一陣子是站內美食類30幾名了,
現在又改成只會顯示全站排名,
就是你要和3C.親子啦.圖文創作大雜燴大家一起競爭排名,
通常最前面的都會是旅遊的,
然後我的名片現在只顯示"全站排名",我是140名
(這是會浮動的,好像一個月調整一次,非固定)
呃~~我如果跟廠商說排名,他們只會覺得140名看起來很後面吧...唉,
算了,反正以前30幾名時也沒有人是因為排名找過來的~~
最近來詢問的廠商我就很好奇是怎會找我,
想說已經很久沒在美食社團貼文,就覺得森森,
不得不說有時社團貼文後,就滿容易收到店家私訊詢問,
可我看過評論其實也推掉好幾個,不是什麼都接........
所以我都很久沒貼了,就問廠商是怎會找我?
(一般來說美食類邀約不是習慣找很大牌的,就是人脈關係介紹來的比較多)
我邊緣人咩,所以邀約不算多~~~
他們都說是在愛食記看到我文章
很奇妙的是愛食記我根本貼很久了,去年開始貼的,
之前拿過當周1.2.3名時也乏人問津啊~~~
反而是集中在這一陣子欸
不覺得很好笑嗎?
啊反正聽說我今年開始走運(?)就是了~
是不是是不是!!!跟人在衰時差很大!!!!
不要覺得我業佩很多就好了,
那是因為我前幾年根本超清流的啊XDDDDD

.

5)
追蹤很久的一個部落客在IG說,
她夢到一個女生,說是她忠實粉絲,
說發露很久,說出一些資深粉絲才會知道的事..
還跟她說不要透露太多個人私事啊,要多保護自己,
然後那女生在那天早上過世了,對她很好奇,是特地來看她的....
我相信是真的耶,就我追蹤下來,
她說的事還滿吻合這部落客給人的感覺,
不過,忠實到還要來託夢滿奇特的經驗!!!
還好我應該沒有這種粉絲哈哈哈

 

寫閒聊文好紓壓呀~~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siangchin514
  • 第5點感到溫馨~(這種分享生活感想的文章也不錯啊~)
  • 嗯啊,超愛寫這種垃圾話XDD
    我都擬好想寫的主題了!!!
    不過有時寫完又覺得太露骨了一點
    怕被熟人認出來
    之前寫過幾十篇吧,
    只是後來又隱藏了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於 2018/06/29 20:06 回覆

  • 黑羊嘿咩叫
  • 哈哈哈哈哈
    我也愛看你的聊天文
    但你那麼多篇文章趕快去寫啦!!!!!!!
    還特地發了聊天文佔版面XDDD
    加油加油
  • 沒有啦我要澄清一下XDD有一篇食記店家希望6月底發,其他2篇説都可以,沒那麼趕,
    只是我之前有預計想説6月底完成,
    相簿空間也可以先控制,就不寫其他店了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於 2018/06/29 2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