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54.JPG 

夢時代最近也大改版,進了許多新品牌!

這家Mom's touch來頭不小,可是韓國知名連鎖速食店,

類似麥當勞.肯德基那樣,漢堡.炸雞都吃得到!

也有韓式炸雞喔~~

DSCN1396.JPG

 

DSCN1412.JPG

 

這天其實有活動,墨西哥雞腿堡買一送一,

活動有三天吧,

但是人潮太多,到晚上雞腿堡就賣光光,

可想而知,有些為了買一送一特地來的客人就氣噗噗~

可為啥我不知道這資訊啊QQ 我還有看粉專~~

Mom's touch粉專和夢時代都沒有提到啊~

我回去還搜尋了半天,好像只有夢時代DM上有寫而已,

喔,我很想講我不需要買一送一啦,

只要有雞腿堡讓我點就可以了XD

2.JPG

DSCN1408.JPG

 

先找座位再點餐喔~~

人太多根本沒有位置~

我只好先去吃隔壁的大丼燒日式骨丼

之後比較晚過來,人潮才散去啊~~

DSCN1407.JPG

 

Mom's touch簡介!

現點現做就值得拍拍手啦,

胖老爹炸雞 一樣喔~~

DSCN1398.JPG

DSCN1400.JPG

 

有陣子不是很夯韓式炸雞嗎?

高雄開了超多品牌,雖然不知道現在存活下來有幾家,

Mom's touch也有韓式炸雞,

總覺得有些韓式料理吃起來很像XD 都是甜甜的醬料味~~

DSCN1401.JPG

 

為什麼雞胸反而比雞腿貴呢(抓頭)~

烤肉堡是韓式漢堡肉那種喔~

類似ISAAC 韓國人氣三明治用的肉肉

DSCN1402.JPG

 

飲料很麥當勞的感覺~~

DSCN1413.JPG

 

MENU

DSCN1416.JPG

 

嗯~因為雞腿堡賣完了,

炸雞也不能點(可能時間晚了吧!?),

我又不喜歡吃雞胸,

我點了一個幾乎不太可能會點的產品--金黃鮮蝦堡

本來要搭套餐,又玉米濃湯沒了,就算了!!

想說反正應該也吃不下啦~~

DSCN1419.JPG

 

金黃蝦蝦堡 75

一開始目測就跟一般速食店差不多,不算特別大的漢堡,

現炸就是不一樣,燒燙燙的拿在手上感受那溫度就是開心!

DSCN1421.JPG

 

本來想說在速食店點蝦排,

又不是頭腦ㄎ一ㄤ去了~~ 

豈料,蝦排出乎意料蝦味超~級~濃,

每一口都感到蝦肉很確實的存在感,超爽!!

也有一些脆脆的口感~~

DSCN1425.JPG

 

配料雖只有生菜.黃芥末醬,

但麵包不會很乾,還不錯吃欸!!!

想不到金黃鮮蝦堡會這麼好吃!!! 大大驚艷!

這蝦排我會想回吃欸XD


DSCN1430.JPG

DSCN1431.JPG

DSCN1437.JPG

DSCN1438.JPG

大概是新手上路吧,

流程還沒有很順,服務人員也有些生澀~~

但態度都很和善滿有熱忱的XD

如果提早賣完建議可以貼個貼紙還是弄個告示板,

比較不會讓排很久的人後知後覺感到失望。

DSCN1454.JPG

 

二訪,終於吃到雞腿堡啦!!!!

墨西哥雞腿堡 89

升級E套餐 爆米花餃+飲料60

DSCN1455.JPG

DSCN1456.JPG

 

爆米花餃就是炸餃子,可以選粉 (咖哩/起司洋蔥/辣椒)

店員說有20顆XD

他是小小顆的,還不至於太撐~~~

DSCN1473.JPG

 

選了起司洋蔥粉,真的撒很多欸(比某家搖搖雞球有誠意呀~)

撒好撒滿!!!

起司粉有些甜味,不會太死鹹,還不錯的搭配!

DSCN1460.JPG

 

餃子皮不會太硬,偏軟口感,

內餡是包雞肉,雖然也吃不太出來是什麼肉,哈,

類似炸春捲的餡,頗為細碎,

炸得很乾淨,也不會太油膩,算是還OK啦!

DSCN1463.JPG

 

套餐飲品可選33元的,超過補差額,我換成玉米濃湯,

比較爽口的味道吧!!奶油味沒有很濃哈哈~~

DSCN1457.JPG

 

墨西哥雞腿堡 89

它的雞腿比一般速食店大很多喔~~!!

DSCN1465.JPG

 

包裹上生菜.番茄,和美乃滋~~

DSCN1466.JPG

DSCN1471.JPG  

墨西哥口味真的很辣!!!

我超愛這種辣雞腿堡!!

很夠味,皮脆鮮嫩多汁,

漢堡滿夠水準的,

下次來夢時代還要來吃!!!

是說炸雞我爬網路,只有一隻雞腿,

其他都是雞翅和雞胸(雞胸多數)!!!

就打消念頭了,但不排斥雞胸的人還是可以看看啦XD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夢時代百貨美食餐廳懶人包

 

Mom's touch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6F)

07 823-0012

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週六及連續假日 10:30~22:30 
週日及假日 10:30~22:0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點個讚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