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次本來就要去吃開丼了,發現要等比較久,

於是改弦易轍去吃了隔壁盜飯,韓式燒肉定食

我一直以為我在台北已吃過了XD 就沒有手刀衝~~

後來才發現幾年前在北車吃的是Bowls丼飯啦~~

話說那Bowls丼飯真的很鹹,

很少肉吃不完的我剩了幾片肉下來~~

 

話說回來開丼號稱地表最強燒肉丼

讓我很期待,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

DSCN1253.JPG

開丼就在盜飯的隔壁喔,

連假期間,左營新光三越人潮特別多XD

幾乎每家餐廳都是擠滿了人呀~~

DSCN1248.JPG

DSCN1231.JPG

 

先登記候位,前面排了10幾號~~

約30分鐘就等到了,只是人要在現場等,

需要排遣無聊心緒就是了

一登記好,店員會給你一張菜單,

讓你先劃記好節省時間~~

DSCN1235.JPG

 

MENU

都有圖片可參考

DSCN1237.JPG

DSCN1238.JPG

DSCN1239.JPG

DSCN1241.JPG

DSCN1243.JPG

DSCN1245.JPG

DSCN1177.JPG

 

桌上有黑配橘99的小菜組合~~

這看起來滿划算的,

我看白紙菜單上是有寫,只是沒寫價目~~~

DSCN1172.JPG

 

入桌會先送上生菜一碗,可以續喔~~

DSCN1168.JPG

 

味噌湯.日式煎茶.檸檬水自行取用,

煎茶味道頗淡,

味噌湯表現不錯,海帶與豆腐皆不少~~

DSCN1180.JPG

 

爆肉山丼 350

開丼有些可以選牛或豬肉

此款只有豬肉,

部位是五花,應該是和他們一般燒肉丼有所殊異~~

DSCN1178.JPG

DSCN1183.JPG

 

看圖片是像山一樣高,

實際看起來還好XD

肉片中本來是放溏心蛋的喔~

這天溏心蛋賣完了,店家說會換成溫泉蛋,

但我不吃半熟蛋,後來就改成全熟的"炸蛋"

DSCN1187.JPG

 

醬汁...說真的有些厚重,

對我來說偏鹹一點

米飯一開始吃還OK,

但底層會覺得水氣稍微多了一些~

DSCN1198.JPG

 

(炸蛋)

DSCN1201.JPG

還好有生菜解膩~~

DSCN1209.JPG

 

99元組合我挑了起司歐姆蛋和薑汁嫩雞

DSCN1217.JPG

 

當然他沒有那麼歐姆啦XD

起司不會太少,稍微有些牽絲感,還不錯的小點心!

DSCN1212.JPG

 

隨意點的薑汁嫩雞,

竟出乎意料的喜歡!

是炸過的薄皮嫩雞,給了4塊~~

DSCN1215.JPG

 

雞腿肉頗JUICY~

調味酸甜中有日式感!

DSCN1203.JPG

 

甜點是紫米紅豆湯喔~

中規中矩的味道~甜度不會太過!

DSCN1222.JPG

 

現在填問券有送甜心冰麻糬

有芝麻和花生可以任選喔!!

要下載APP (店內有提供WIFI)

DSCN1223.JPG  

點了花生口味,

正在納悶是不是要解凍?

原來馬上就可以開吃啦~

花生味頗濃郁滑順,

正好可以轉換一下味覺~

還滿推薦這個甜心冰麻糬的呢!

.......................................

二訪 2018.07

DSCN4005.JPG

 

釜燒嫩肩牛排丼 349

上次來看菜單就滿有興趣的!

和一般丼飯不一樣,還有附上燒燙燙的石鍋喔,

可是非常燙的!! 店員會提醒小心不要碰到石鍋邊緣,

另外不會再二次加熱,就要把握時間下鍋了!

DSCN4009.JPG

 

嫩肩牛排的肉質很好,每一口都好鮮甜~~

還有附整顆溏心蛋

DSCN4012.JPG

 

洋蔥.蒜片.牛骨醬汁搭配牛肉讓你下石鍋一起燒烤~

DSCN4013.JPG

 

滋滋滋~滋滋滋~~

讓醬汁均勻地包裹上去~~

不過牛肉稍微燙一下就很好吃了喔!

我覺得醬汁是不會過鹹,但會蓋過肉本身的甜度,

個人偏好不淋醬汁的烤法XD

DSCN4018.JPG

 

用APP兌換的明太子薯餅(第二次消費就可以換了)

沒想到是給兩片耶~~超大一片,明太子雖不到爆多,

但薯餅炸得不錯,不會很油膩!

DSCN4022.JPG  

最後是,填問券送的甜心冰麻糬,

芝麻口味....還好哈哈,

還是花生比較好吃啦!

 

下次會想要吃松阪豬丼或是雞腿丼看看!

如果愛吃大份量燒肉丼飯的朋友,

我自己是滿愛燒丼牛角次男坊這兩家的~~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餐廳美食懶人包,2018大改裝最新風貌!

 

開丼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左營新光三越 彩虹市集3F)

11:00-22:0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點個讚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