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35.JPG

一個炎熱的午後,機車吐煙人吐絲,

只想就近找家有涼意的舖子小歇,

合該也得有WIFI處理事情,

想到不遠處有家筆記中的店,

 

延伸閱讀:【懶人包】高雄必喝手搖杯飲料推薦,黑糖波霸奶茶/黑糖珍珠鮮奶.焦糖珍珠奶茶特輯!

 

DSCN8362.JPG

DSCN8363.JPG

乾燥花,別,又是乾燥花,

那半真不假的花,或可說虛言假意,

未必簇擁著的花叢,恰好與街尾花閣氷首尾相銜,

DSCN8347.JPG

敘。Catch up是在格友那邊看到的,

可能近期在IG很火紅吧!?

在進食到一半時居然巧遇一個知名IG客~~

DSCN8360.JPG

 

剛進去時整個1樓滿座,

店家說2樓還有位置,只是就沒開冷氣了,

一問之下也沒有提供WIFI,

本來還想說如果有WIFI是可以稍微無視一下暑意,

就是想進來吹冷氣的~沒冷氣就尷尬了(右手背拍左手心)

猶豫中本想離去,就有好心人讓位了,

自動走上2樓,讓座於我,我看他也是剛來不久的,

點的東西都還沒上桌呢,實在有些不好意思呀~

其實我改日再來也是可以的QQ

會滿座可能也是因為太紅了!? 但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XD

DSCN8344.JPG

DSCN8324.JPG

 

MENU

甜點和飲品價位都很學生價,

冰品的話,幾乎每個人都有點,但本人志不在此就是~

聽說是沒有低消~~~

DSCN8355.JPG

差點漏看了,牆上有菜單以外的商品,

而另一邊牆貼了許多餐點照片,可以作參考喔

DSCN8335.JPG

 

焦糖珍珠鮮奶茶 45

現在加珍珠不加價喔~~

這個世界是殘酷的,

如果沒說要加應該就不會幫你加,

焦糖味還挺香,甜滋滋的挺過癮,

是有偏甜一咪咪,但珍珠也滿Q彈的,

重點是這價格太佛心了,老闆絕對是好人!

我還帶了松本清張的天才女畫家要看,

不過後來還是連翻也沒翻,

感覺座位不太適合久坐呀:) 我看書很龜毛很挑環境氣氛的~~

PS喔對了部落格會叫本格也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本格派的作品,

覺得旁門左道還是敘述性詭計有點不公正,

總之我把推理小說學到的技法完全落實在生活中,

不管是對人性的觀察與分析事情的手法,科科!

DSCN8330.JPG

 

抹茶布丁 45

大部份人是點焦糖布丁啦,上面還會有一堆珍珠,

但有抹茶我還是會先點抹茶,

布丁質地接近瓶裝布丁口感,較扎實擲地有聲,

抹茶味還算理想,挺濃烈似火,

有人說,有火,便有了光,

在光輝十月來臨前,暫且舉燭吧!

而不甘於其下的...是,纏繞而上纓紅點點,

那恣意奔放的甜意。

 

店家人是滿客氣的,環境不算寬敞,

沒有WIFI算是有點可惜,但價位上具可期待性,

要聚餐的話會有點困難度,整體言之,

就是家適合學生族群的甜品店~~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必喝手搖杯飲料推薦,黑糖波霸奶茶/黑糖珍珠鮮奶.焦糖珍珠奶茶特輯! 

【懶人包】高雄芒果冰、冰淇淋、綿綿冰、八寶冰懶人包

 

 敘。Catch up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53號

0970-775-089

12:00-21:00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