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09.JPG

肉多多火鍋我去吃很多次了,

最近一次去發現餐點供應有變動喔~~想說來更新一下好了,

因我看我之前那篇

【高雄】肉多多火鍋,超大盤的肉盤,北部名店南下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每天都有不少人點閱,

不更新一下哪天搞不好有人跑來說

部落客都是騙人的XD

更動的部分我倒是不在意,

但每個人想法不同,也許也是有人會覺得落差很大~~

 

直接說重點:

石頭火鍋"+50可加肉下去炒."....已不提供

菜盤變小,但可再續一次菜盤

打卡送一盤肉,一樣有(這應該算萬年活動XD)

好像消費就會送狂嗑券(限14~16點使用),狂嗑券跟打卡不牴觸

等於同時使用就有兩盤肉喔~~~

DSCN4307.JPG

 

這次一樣是點原味鍋+石頭鍋,

原本是想加肉下去炒,沒想到已經取消了~~

湯頭和之前感覺差異不大,我一直滿喜歡他們家湯頭XD

DSCN4303.JPG

菜盤很明顯跟前幾次來相比,有縮水了

DSCN8675.JPG

之前是大圓深盤(上圖),現在改成長形盤子

DSCN4312.JPG

要是吃不飽還可以再續一次菜盤,但續的部份就只有高麗菜囉~~~

如果以續了第二次來說,我是覺得肯定會飽的,菜量很紮實XD

DSCN4310.JPG

 

打卡和狂嗑券共送了兩盤牛五花~~~

但我好像只拍了一盤~~

(牛五花/活菌豬可任選)

兩種肉都是好吃的~~~

DSCN4309.JPG

伊比利豬

340g 729

有新產品欸~~~伊比利豬

伊比利.JPG  

可能切得比較小片吧

吃起來較不過癮

另外應該也有油脂和部位之分?

他的油脂滿豐富的,

可以我吃過的伊比利豬來說驚艷度算還好哈哈~~

覺得之前點的1855霜降牛更驚艷更好吃~~

以上就是超簡短分享囉XD

 

DSCN8691.JPG

這次消費一樣有送狂嗑券~

善用限定時間來吃滿划算的喔~~

 

更詳細菜單和完整環境介紹可以看這篇:

【高雄】肉多多火鍋,超大盤的肉盤,北部名店南下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火鍋吃到飽.涮涮鍋.石頭火鍋.小火鍋.壽喜燒懶人包。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