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89.JPG

到了草莓季,總會習慣性物色一些草莓甜點來品嚐,

而這家中宜草莓大福是在IG上看到的,

沒有店面,可以電話或FB私訊訂購,

DSCN1278.JPG

有時候會有特價活動,

而自己是以原價一盒200購得的,

DSCN1280.JPG

超大顆的大福,一顆才30幾,真的滿便宜的!!!!

他們家大福有紅豆.芋頭.綠豆餡可選,

但如果要訂購綠豆跟芋頭這兩種口味,最少要滿三盒,

紅豆則無限制,因此我這次只有買紅豆大福喔~

DSCN1289.JPG  

回家斜切開來,光看剖面圖就可以發覺,他們家草莓真的是超大顆的啦!!

麻糬皮的部分薄薄的,光從外表窺看視覺上便可看出內裡透出的紅豆色澤!!

本身紅豆餡不多,搭配飽滿多汁的草莓,

滋味上不會顯得過甜,耐吃度比較高!

平常我吃草莓大福一顆就很飽了,

中宜草莓大福讓我一口氣連吃了好幾顆,真的是欲罷不能,

 

另外除了草莓大福也有草莓塔.蛋糕.布丁等產品,

請逛他們FB會比較清楚嘿!

其實我最近訂了好幾家的草莓大福,

吃了一輪下來,最喜歡的是這一家的,

大概是我愛大草莓哈哈,

如果喜歡餡料多或是皮厚的,也可以參考其他家看看啦!

PS 店家粉專說草莓季到3/15結束,欲購請從速囉!

 


中宜草莓大福

高市三民區建國三路535號12F-3

0911-156-522

FB:中宜草莓大福

 

延伸閱讀:

【高雄】黃媽媽草莓大福,近漢神巨蛋隱藏版甜點店。

【高雄】新巧屋草莓大福

【高雄】甜子烘焙,爆大顆30元草莓麻糬!

【高雄】小黃窩窩手作甜點,高人氣排隊蛋糕店。

【全聯】HERSHEY'S巧克力泡芙.草莓大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