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54.JPG

或許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你我的問候用語,都是以一句話為起點,

你吃過髒髒包了嗎? 

套句朋友說的,就是髒髒包之亂的意思XD

但其實也無傷大雅啦,

本來就每隔一陣子會有某項零食小點心開始風潮一時,

相信會購買的人也是抱持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DSCN2045.JPG

 

總覺得這種風向在起的時候,你要不是很快嗅到跑在前面,

後續要入手難度只會越來越高,

不過自己打定主意挑可以預訂的店家購買,比較不花時間,

原以為預訂不太麻煩,沒想到在胖匠也是有小出槌,

話說我是在他們粉絲團私訊預訂的,

時間都有先詢問過可以接單才下訂,沒想到到了取貨當天,

店員說商品數量不足,還要我隔天再去拿,

我是覺得也許偶有失誤OK,不過店家真的要改進流程,

與後續補償,畢竟特地跑到大立並不是我的行程,

且也花了時間找停車位,

店員其實態度很好也拼命道歉,

我相信在一團亂之下我可能也不是唯一受影響者,

本來我可能拿不到,但態度稍微堅定一點,

店員便說不然你晚點來拿,原來他們晚上還有補貨,

其實我也只有訂一顆,會拿不到貨也有些無語,

這種時候我總覺得萬分尷尬,到底是要裝好人拂袖而去,

到處跟別人抱怨,其實內心介意的要死,

還是乾脆擺譜歹人面據理力爭呢?

DSCN2037.JPG

 

但無法確知何時會來,

有可能要等3.4小時,我只好接受,並思考要怎麼打發這個空檔,

沒想到在我拍環境照時(本人拍照其實滿快的XD),

這麼剛好,那台補貨推車就到了,

我還沒回神過來,想說不會這麼剛好吧,

詢問了一下,確定自己可以取貨,哈,

反正有買到就好,

DSCN2035.JPG

 

現場的告示牌,預訂名單已排到3/3以後,

當然他會以飛快速度往後遞延下去,

慶幸自己已解任務成就,這個胎哥包真是害人不淺啊!

DSCN2040.JPG

 

當然也是有拍一下店內環境,

可惜他們這天是髒髒日,還開放現場直購,

聽說是忙到不行,所以也沒時間做其他麵包,

本來還想順便帶一些,只好作罷,

就真的很空,也沒什麼好逛的~~

DSCN2036.JPG

DSCN2039.JPG

DSCN2050.JPG

 

當天我買了虹屋和胖匠的髒髒包,

順便可以一起PK啊~~~

DSCN2053.JPG

 

虹屋比較大顆,價格也較高,比較不甜,

層次口感上我覺得胖匠比較好,

DSCN2048.JPG

 

胖匠的髒髒包一顆65

DSCN2054.JPG

 

他其實就是可頌的口感,裹滿滿滿可可粉

至於你說為啥不直接承認他就是可頌,

我想,我們不會把雙胞胎視為複製人,還是什麼的,

他們都該有各自的...嗯..靈魂表述,

平常並不愛可頌,但真心覺得這顆好好吃!!

DSCN2062.JPG  

這個麵包質地挺強大的,

酥鬆度頗高,且底層很脆,搭配濃郁巧克力醬,

你在咬下的剎那,有些可可醬凝結處未化開來,

咬合間感到那可可的硬實與麵包一層一層的酥化感,爽度頗高,

可以說一顆麵包三種享受!

每家店的髒髒包都有自己的做法,

虹屋是包麻糬,而胖匠則是用卡士達醬,

他的卡士達也相當出色,濃稠而不甜膩,

上面說虹屋的比較不甜,

但其實胖匠也趨近於不甜的那個屬系,只是相形之下作個比較值,

由於目前也只吃過這兩家,整體歸納,

自己會比較喜歡胖匠的口感就是了!

如果說要是有其他店也推出了,會不會再繼續收集,

通常我都只會對最先推出的幾家有興趣吧! 畢竟有吃過就好~~

所以像這樣短期的獲利模式,真的就是先推出先贏的概念啊!!

 

 

胖匠ハン匠bakery烘焙工房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 (大立精品B2)

11:00-22:00

07 231-0002

 

其他分店:

高雄市小港區高鳳路459號

12:00-21:30

07 793-1550


屏東縣潮州鎮永安路28-2號

08 780-9922

 

延伸閱讀:

【高雄】虹屋手工烘焙,現在最紅的髒髒包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