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66.JPG

會知道萬.吧 ONE.Bar是去年在臉書剛好搜尋到有按讚,

後來看萬鍋燒公佈萬.吧 ONE.Bar是另外推出的新作,

總之今天在滑手機時跳出ONE.Bar貼文,說今日開始試營運,

正好晚上會和人約在文化中心附近,就在會面結束後順便一訪!

DSCN1331.JPG

老實說這個地點很妙,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房子

地址雖是寫青年一路261巷,但他其實是在青年一路上,

青年一路也經過108次了,就是完全沒有注意到,

DSCN1332.JPG

這個房子的結構很特別吧,進去後正門口是開在側邊的!

如果你已經去過萬鍋燒

大概也見怪不怪了,因為萬老闆有點鬼才性格,

很有改造老屋的天份,如果哪天累了不想賣餐點,

也許可以專門幫人改造房屋呀XD

DSCN1338.JPG

目前只開放3樓,就是BAR的部份,

1.2樓之後會有其他規劃,販售獨有的餐點,

DSCN1334.JPG

 話說之前台南有好幾家昭和時期風格咖啡店,

可惜我還沒去拜訪就歇業了,

在高雄,這種史帶路的我還沒想到有其他家!

DSCN1335.JPG

 

DSCN1336.JPG

最最奇怪就是這個梯子了,

原本以為只是裝飾品,

沒有喔~~他還真的就是樓梯,

且是目前唯一通往三樓的通道

這梯子會讓人想到懸疑小說的劇情耶,

是說我都看人骨拼圖那種的XD

DSCN1343  

先介紹一下他們廁所,

廁所內鏡子也滿有特色,我喜歡"嘔吐槽"這三個字標語!

DSCN1345.JPG

 

BAR的入口,外觀有獨特的老舊美感

DSCN1347.JPG

 

低消800

也許是設定2人一組的低消吧?

不過試營運期間消費一杯酒水或餐點即可(薯條除外),

目前不知道試營運到什麼時候~~

另外位置僅20個,也只有現場候位,

未開放訂位喔~~

DSCN1366.JPG

 

很昭和的華麗感啊!!

DSCN1365.JPG

DSCN1340.JPG

 

酒的部份目前沒菜單~~

這是餐點部份

感覺都是滿適合配酒的下酒物!!

DSCN1349.JPG

 

雖然是BAR,也有無酒精的調飲啦~~

他們請了很專業的調酒師,

這杯是特調的低酒精飲,由於我還要路上駕駛,

喝太多也不好,

覆盆子與黑莓香氣勾勒出似有若無的朦朧感,

喝來不嗆口酸甜好滋味,

我其實沒在外面點過調酒,但反正來都來了就試試看吧!

剛好心情不是很美麗 ~"~

其實這杯酒上桌,我自己有覺得想像中的調酒好像都是五彩繽紛,

或是上面會擺水果切片弄得很華麗,

不過萬老闆說,她沒有要走那種路線XD

希望是可以讓人深度品味!

而且我去廁所回來在門口遇見她,她居然說:你是本格吧? 

當下我是有嚇了一大跳

因我也只去過一次萬鍋燒,且是很久以前了,

本人也沒在露臉的,這認人功力太太太強了!!(跪)

還記得我們在萬鍋燒的對話,其實我已經忘記了,

她還問我怎麼知道ONE.Bar的XDD

其實我很早就追蹤粉專了啦~~~

敢情~~這是諜對諜的意思?

不過要是那貼文沒剛好跳出來,

我也不會那麼碰巧可以趕得上試營運就是XD

 

價位的話,平常調酒400,試營運期間300,

不過結帳時是收我250,可能低酒精有比較便宜吧?

DSCN1370.JPG

 

黯然銷魂飯 180

出自電影《食神》經典菜餚,

份量不算多,但叉燒很軟嫩,

飯粒不軟爛,蛋也煎得很香,

整個醬汁澆澆灌灌挺入味的!

DSCN1354.JPG

 

話說我萬鍋燒那篇也是以名片結尾的欸~,

萬.吧 ONE.Bar的名片非常的精緻吧!!

也是請大師設計的,右邊那張版型據說每張都不一樣

DSCN1356.JPG

夜已深沉,

就到萬吧 ONE.Bar來場昭和時期的密會吧!

 

萬.吧 ONE.Bar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61巷1號

07 331-3322

20:00-2: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