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244.JPG

新年快到了,我也剛好收到一個紅包,

可以順便分享

前幾天覺得好玩參加了一個自己滿喜歡的部落客活動,

其實算是大放送,滿多人都有被選中,

而我收到的獎品是Cartier卡地亞的紅包!

原來很多精品品牌都有出紅包袋,不是吾等俗人可以想像的呀!!

至於是真的有在販售還是只贈送給特殊客戶,我就不清楚了XD

DSCN9241.JPG

對方滿用心的,

包裝地很仔細,還以防震袋包裹好

DSCN9244.JPG

直到收到才會知道是什麼獎品XD

拆開才發現是精品的紅包,因為之前在粉專就有看她分享過,

倒沒有太意外,

本身對卡地亞沒特別喜好,但這紅包袋倒是設計地挺別緻,

黑豹部分是凸面觸感,他處則有些壓紋,恭賀新囍四個字,

這款式也有紅色的,不過我覺得黃色比較好看一點!!

DSCN9251.JPG  

整個紙質類似卡片質地,很厚實

金光閃閃很有質感,

我查網拍有人在販售,一封大概100~150

有興趣也可以上網找一下

 

雖然我目前用到機會不大,當收藏用倒是不錯!!

很精緻又耐看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