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50.JPG

得知曾和朋友造訪過的Amis Cafe歇業消息後,頗讓人扼腕,

若說有什麼難忘的餐點,應該就是奶酪吧!

之後在粉專看到Amis在原地址轉型成甜點工作室,

也開了新粉專: Misspicky挑嘴小姐

有新作的甜點都會在粉專上更新

DSCN8245.JPG

 

只能外帶,無法內用,

不過門口有個小木桌可以用餐或是方便拍照之類的XD

DSCN8263.JPG

 

發現在AMIS的3F也有家麵包工作室,磚麥-北歐食觀

逛了下粉專,看起來滿厲害的,

只是我還沒上去逛過XD

第一次去取貨時還沒發現有麵包店,第二次去那天麵包店休息!

DSCN8260.JPG

 

Misspicky挑嘴小姐購買方式是,

觀看粉專Misspicky挑嘴小姐

當天有什麼新想法會PO文,再私訊約時間當天取貨,

因老闆娘要顧小孩,應該是當天下午6點前取貨完比較好,

若需要整模蛋糕也是可以直接洽詢訂購

IG好像也會放,我自己是沒在玩IG就不太清楚了,

個人比較習慣用粉專啦XD    

 

店家不是每天都會貼文,

有時候久久會突然有一些亮點出現,

貼的時間也不固定,

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快閃甜點當之無愧XD

像我就錯過了抹茶三重奏了,看的我好想吃!!!

DSCN8250.JPG

 

草莓夾心抹茶米戚風 140

DSCN8255.JPG

使用台灣的米穀粉製成,

過去有吃過米麵包.米蛋糕相關產品,

這款米蛋糕對我來說濕潤度尚可,但還不到"非常"的程度,

單吃蛋糕體抹茶味不特出,

還是要仰賴抹茶奶油的加成,

我喜歡Misspicky挑嘴小姐抹茶奶油的質感,

可惜奶油沒有想像的多,而草莓又略顯生澀,

夾層間些許果醬點綴讓整體多了些層次變化。

DSCN8259.JPG

DSCN8933.JPG

草莓生乳酪蛋糕 140

(附自製草莓果醬)

DSCN8936.JPG

生乳酪是個人非常喜愛的甜點,

之前也吃過幾家草莓生乳酪,

大部份都感受平平,

而這款生乳酪倒是讓我為之一亮,

DSCN8945.JPG

他的醇滑度,奶香濃郁度很完美地契合,

好吃度就類似你暗戀很久的天菜突然跟你告白XDD

 

又草莓果醬也很厲害,透出了類似梅乾的酸氣,

之前我一直對草莓醬沒有愛,

也曾滿懷喜悅買過某店家手作的草莓醬,

但就覺得滿失落,沒有特別的驚喜,

 

一開始看到草莓果醬我也是覺得,大概也就是那樣吧,

沒想到味道跟我吃過的完全不一樣!!

他的草莓醬是有層次的,

不是一逕的酸或是一味的甜膩感纏繞,

剩餘的醬我還拿來用彌月蛋糕沾取呢XD

(剛好家裡有蜜月蛋糕試吃品)

IMG_1833.JPG  

第二次去老闆娘送的手工餅乾,

是黑糖核桃,看起來是我會喜歡的那種,

因為我愛很厚的手工餅乾,又有核果的最好!

但是放在紙袋中忘記拿出來了~~~

就被我媽偷吃掉了,有點傻眼!

也不是說小氣什麼的,

對我媽來說就只是一片餅乾,吃起來都差不多,

可對我來說意義不同,

我對食物都很珍惜的,也很小心翼翼品嘗!

也許有人覺得很好笑,

其實我真的心痛滿久的..............

 

Misspicky挑嘴小姐

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99號

FB:Misspicky挑嘴小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