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126.JPG

全聯HERSHEY'S這一系列,

評價最高的莫過於冰心捲蛋糕了吧,

也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入手的,

因為冰心捲原料短缺,前一陣子要買時都買不到,

前幾天看一些粉專貼出,冰心捲蛋糕又復出了!!

那天我去一家全聯問,

當時已經不是一大早,被買光了,有位店員還滿仔細回應我說

(這一定是新來的啊XD  一般店員臉都很臭~~)

這系列都是一早開門就會擺上去,

(有可能前一天就送來了,他們會先擺到裡面倉庫),

來的數量不一定,

而如果這批賣完,當天還有第二批進貨,可時間就不一定了,

言下之意,一開門就來買會比較保險!!

DSCN8140.JPG

 

隔天一開門我就去,沒想到...........QQ

貨沒有進,當下一陣扼腕,就跑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大概9點吧,第二家全聯在附近(8點開的),

我想說去看看好了,

 

看到甜點櫃只要是HERSHEY'S系列的全空,

只有一些不熱門蛋糕,甜點那些,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一開門被買光了,可如果是冰心卷.巧克力燒就算了

H牌的布丁沒那麼搶手吧? 我就看過好幾次了,只是比較沒興趣,

巧克力燒,架上是沒有的,突然是有個店員拿了一盒走過來放,

可能是有人反悔不想要吧,我就"無縫接軌"了XDDD

順便問了店員冰心捲還有嗎?  她說"我去看一下",

就拿了一整箱的冰心捲過來XD 把它們擺到架子上~~~

原來他們還有存貨啊,

不知道是忘記擺還是剛好被掃光??

這~~還好我有問欸~~~~

DSCN8136.JPG

 

冰心捲蛋糕 89

這款滿大受好評,可惜實際品嚐後比較不得我心,

我覺得普普通通啦,

蛋糕體略粗糙,不到非常乾,但覺得還可以再濕潤一點,

巧克力奶油就很便宜的那種奶油,亮白色的,

甜度我是覺得還OK啦,

因為有人說很甜為了打預防針我還順便沖了個耳掛包,

有些咖啡店人很好消費時會送你耳掛包,

我放很久了都懶得泡,

泡了台南L'esprit café的耳掛,滿好喝的~~~

 

大家都說這價位又以超商通路來說算好吃有誠意了,

也不是故意為挑而挑,

他這個是89元有4個切片,

感覺去傳統麵包店買這種巧克力切片蛋糕捲,味道應該比這好吃多了,

還更便宜!!!又可以支持在地麵包店XD

DSCN8129.JPG  

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 85

比起冰心捲來說,我更喜歡這款,

他的評價也不錯喔!!!

下層蛋糕體跟冰心捲口感差不多,可濃厚的巧克力層頗有生巧克力韻味,

我還滿愛吃松露巧克力的,就跟那濃厚口感頗神似,

(松露巧克力是因形如松露而命名之,並非裡面真的有松露XD)

我覺得這款吃起來比較耐吃,也不容易膩,

當然可以再沖杯熱茶搭配,就是非常完美的下午茶了~~!!

但還是要說,如果真的要找很精緻的甜點,

還是找專門店比較合乎需求,超商甜點就是購買方便啦XD

(H牌倒是不怎麼好買就是了哈哈)

又門市眾多~~~討論度高的關係自然容易帶起一波熱潮!!

 

以上為簡短分享+有點坎坷的購買過程,

 

延伸閱讀:

【日本零食開箱】WOWBOX再現~春季ON檔,新品限定,零食控最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