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3.JPG

(2018.11更新,  麥基已更名為馥涎贊鹹酥雞

依舊為原班底,換第二代接手囉)

麥基鹹酥雞位在後火車站,生意超超超好,

其實這家店我很久前就寫過了,

但我愛他愛到要再寫一篇>////<

且也是為了發到愛食記上啦,

愛食記都要貼新發表文章,太老的文章一般人不會看哈哈,

話說我已經買過好幾次了~~~可以看出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家鹹酥雞!!

我在跨年那天跑去買的,

(話說大家跨年都好愛吃炸的喔,連PIZZA店都排一堆人排到門外)

我那天本來是想吃牛肉麵,沒開,就繞過來這一條覓食,

嫩江街上很多小吃店,肯定不會寂寞。

IMG_0965.JPG

 

他們家食材種類還OK,就應有盡有,雞排要另外口頭點餐

IMG_0959.JPG

 

炸雞翅我還沒點過欸!!!

下次來吃看看

IMG_0962.JPG

 

左下角蔬菜也算多,但我肉食動物,

比較不會特別夾菜類的XD

IMG_0968.JPG

 

分類都很整齊有條不紊,

看起來就滿乾淨的!!!

DSCN7615.JPG

他有小小漲價過, 

這樣+雞排是195,沒到很便宜,

但他們食材都很新鮮所以我完全沒差,

重點還是好吃度啦!!!

DSCN7616.JPG

雞排55

大推他們的雞排!!

皮的酥度就像那種很老便當店會散發的炸物香氣,

DSCN7618.JPG

肉質也是嫩嫩的不老,

剛炸好就馬上起鍋,可以感覺到肉本身的鮮活,

DSCN7635.JPG

 

因我馬上就開吃了,沒要馬上吃的,可以不要分切,

肉汁不會那麼快流失!!!

一定要趁熱吃,

超銷魂的!!!真的!!!

DSCN7629.JPG

這次也點了沒點過的玉米筍

炸得很透 ,這個也超好吃欸!!

可以點。

DSCN7631.JPG

雞胗也有到好吃的水準

搭配他們特製胡椒粉,

隨便配個酒還是飲料,就很百搭啊,

打屁聊天防無聊必備鹹酥雞在手,

DSCN7633.JPG

雞心是我的愛,很香又有水嫩度,

有些店炸很乾的完全不能接受,

我在這邊點過從來沒這種問題過,

這天發現他們很搞功欸,不同食材會控制時間,

起鍋時間不太一樣,

DSCN7641.JPG

雞皮滿脆的 油有逼乾

以前高中很愛吃炸雞皮,

現在比較還好,

40元小貴些,不過量還滿多的啦~~~

DSCN7644.JPG

不知道是不是叫魚板,

現場有幾個長很類似的,

這個算中規中矩,口感也算是還不錯,

 

麥基鹹酥雞我每次都會夾的是雞心.雞胗.雞排,

玉米筍有讓我驚豔,應該也可以列為我的必點項了,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那個胡椒粉啦,很特別,

炸物熟度也調控的很剛好,

還沒吃過的鹹酥雞控真的可以去試看看,

這條路上也是有好幾家鹹酥雞,

我自己是比較愛這家啦~~

 

每次看到大家推來推去都是那幾間,心中都會吶喊著,

其實我覺得有更好吃的店啊~~~~~

身為不才部落客會覺得,如果寫文只是為了點閱率,

而忽略了想要推廣隱藏版美食的一顆心,

其實也是滿可惜的。

 

麥基香雞排

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102號

15:00–01:00

公休:三

 

延伸閱讀:

【高雄】麥基香雞排,高雄好吃的鹹酥雞。

【高雄】壽昌路 鹹酥雞

【高雄】德州牛仔炸雞,激似小騎士,不輸胖老爹!!

【高雄】安口安口炸雞,新開幕速食店,跟丹丹好像呀~~

【高雄】吉林夜市 艋舺雞排,想吃艋舺.惡魔還是天使?

【高雄】大福雞排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基鹹酥雞 高雄鹹酥雞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