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301.JPG

之前就一直想來用餐,

沒想到過幾天剛好看到有這樣優惠資訊,

漢神百貨周年慶期間,

憑館內任意消費發票可享幾家餐廳用餐85折,

好像有3間才有折扣,但我也忘了XD

總之我是來漢來牛排館,

又商午也可以喔,但聖誕節那三天是不能使用的,

我那天就先去地下樓層隨便買個甜點,

在結帳時出示發票就有85折了,

DSCN7299.JPG

 

某個平日中午過來,其實幾乎快客滿,這是用餐完所拍攝

DSCN7298.JPG

DSCN7300.JPG

DSCN7296.JPG

 

餐點含沙拉吧,也可以單消費沙啦吧部份,

但680~780,我是覺得不划算啦XD

 

醬料還挺多的,玻璃櫃上方更是有不同口味的橄欖油,

拿來沾麵包特別適合,

DSCN7293.JPG

 

生菜有些比較少見的,還不錯!!

看起來很豐富

DSCN7291.JPG

 

麵包片和核桃都是可以妝點的部份

DSCN7282.JPG

 

甜點和水果

DSCN7283.JPG

 

看起來有點虛,覺得東西不算多

水果只有三種,我沒吃,

DSCN7284.JPG

DSCN7287.JPG

 

起司盤

以前也會在百貨超市買這種乳酪回家,

我愛卡門貝爾乳酪~~很軟綿,

至於這邊的表現如何? 容後敘說,

DSCN7288.JPG

DSCN7229.JPG

DSCN7232.JPG

 

現在到處都進了和牛,好像見怪不怪,

有點預算可以參考這一頁

DSCN7234.JPG

 

乾式熟成

DSCN7237.JPG

 

這邊是商午菜單,

我是點牛排明蝦干貝 1500

喔對了,我在家就看過官網,商午有些份量不同,

所以不一定有比較便宜,大家可以自行分析作選擇,

DSCN7239.JPG

DSCN7241.JPG

DSCN7243.JPG

DSCN7203.JPG

 

點完餐便到沙拉吧取用起司跟甜點,

起司吃起來乾乾的令人失望,藍莓慕斯也很普通,

草莓是軟的,

DSCN7209.JPG

 

OREO乳酪,

這也很普通,

所以後來也沒去拿其他甜點了,

DSCN7214.JPG

 

生菜沙拉還不錯,

鮮度脆度都有維持住,我喜歡加松子混搭版XD

醬料的話,酸奶還是油醋醬都滿搭的,

DSCN7224.JPG

 

玻璃罐內的麵包片和核桃,

碎蛋應該是水煮蛋吧,可以混在沙拉內,

這個碎蛋我愛死了,他真的就是普通的蛋啦,

但不知為何我個人很喜歡,

另外我倒了些許蒜味橄欖油,打算沾麵包用XD

DSCN7220.JPG

 

奶油蟹肉蕃茄菠菜湯,

算OK,很溫順風味,

雖然沒有太蕃茄還是菠菜味,

他的蟹肉口感滿真實的,似乎還有些碎貝類口感,

DSCN7215.JPG

 

這天提供蒜味和橄欖麵包

沒想到麵包倒是水準不錯,

外脆內軟,後來又續了一次,

附的抹醬是黑橄欖碧玉奶油,

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漢來牛排有在注意用餐狀況,

到一個階段會來詢問是否要準備排餐了,

DSCN7246.JPG

 

牛排明蝦干貝 1500

非商午來是1580,其實沒有差很多XD

可以吃到明蝦.干貝2顆.4OZ的菲力牛排,

牛排就小小的,想吃牛排的可能點別道會比較好,

明蝦跟干貝不算大,有煎過香氣,口感算還好,

 

綠色那個菜第一次看到,原來是翼豆,略油但口感我喜歡,

另外洋蔥過於軟爛,口感不是很好,最好吃的反而是紅蘿蔔,

 

1.JPG

 

一開始上桌的熟度失誤,整個很老很柴,

我還在想漢來的牛排也太不好吃了吧!!!???

是用餐到一半,有服務人員詢問用餐感覺,

我表示:不太像是3分熟的牛排欸........(我點3分熟),

之後也算服務還不錯,把原本牛排夾走,

又重煎了一塊,

不過我是覺得好像應該把盤子端走,連盤子上餐,

美觀度比較OK?

DSCN7265.JPG

 

重煎上來的就好吃多了,至少肉味還不錯,

雖然以這價位來說,我認為肉質沒有太驚豔哈哈,

DSCN7250.JPG

 

牛排部份會詢問你要什麼沾醬,

有個黑色的鹽滿特別的,但不小心沾太多非常鹹XD

我另外選了牛骨原汁醬和胡椒醬,都不是很OK,

陷入一種沒有很適合搭配的醬的窘境,

DSCN7253.JPG

 

馬鈴薯據說是他們家招牌,

可以說排餐不會飽,但是有了馬鈴薯肯定有飽足感的XD

會問你要酸奶.培根碎.蔥花.還是奶油,

可以全加!!

除了酸奶我都加了,奶油他挖了一大坨,

但是別緊張,他很快就融化了,有奶油加分很多,

應該主要味道都是奶油在表現啦,馬鈴薯算不錯吃,

只是我會覺得牛排好吃比較重要XD

DSCN7270.JPG

 

飲料選了奶茶,

就給了紅茶和牛奶讓你自行混合,糖包也是另外附,

DSCN7275.JPG

 

比例的問題,茶味不重喝起來就一般般,

對於飯店提供的飲料通常無太高期待感,

IMG_0766.JPG

 

最後還有甜點,會推車過來現場製作,

算是有誠意啦!!

DSCN7279.JPG

 

老實說我沒聽仔細,

好像名字是義式水果糖霜?

這是蛋液.糖霜.君度橙酒下去製作,

不怎麼甜的水果,和噴槍烤過薄薄蛋液

可能我缺少欣賞的慧根吧,

整體就一般般,總覺得蛋味太腥,

 

漢來牛排館在我這次用餐經驗,

實際上覺得比較普通,

如果要吃牛排,不管是品質價位考量都有更好選擇,

並且也希望漢來集團可以穩定保持住餐點口味。

DSCN7306.JPG

 

漢來牛排外面走廊往下望可以看到漢來海港的畫面欸 XD

DSCN7303.JPG

 

聖誕節的佈景

DSCN7310.JPG

 

漢來飯店大廳

DSCN7314.JPG

後來順路到7-11把ICASH舊版換成ICASH2.0

這活動是免費的到2/27,但有限制數量,每家店只有3張吧,

也不是每天都會進貨,不挑款,

我拿到了奧黛莉赫本貓,還好不是醜醜的款式XD

 

漢來牛排館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漢神百貨45F)

11:30-14:30,17:30-22:00

07 213-5763,07 216-1766

 

延伸閱讀:

【高雄】大黑的店 大黑の店,牛排界的扛霸子!

【高雄】牛吠吠手切鮮牛肉.牛排(楠梓土庫店),滿足大口吃肉慾望。

【高雄】南非牛排

【高雄】赤鬼牛排,職人菲力牛排

【高雄】逸之牛 日式炸牛排專賣

【高雄】王品牛排(明誠店)

【高雄】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裕誠店)

 

想找漢神百貨附近餐飲店嗎?

【高雄】漢來飯店~糕餅小舖

【高雄】鄧師傅功夫菜 (漢神店)

【高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漢神百貨),與杏子.邁泉豬排的PK

【高雄】不糊麵線

【高雄】源芳茶行,台灣茶葉與蔗糖熬煮古早味飲料,高山烏龍也很推薦~(體驗)

【高雄】小飲涼茶飲料,漢神百貨旁,捷運中央公園站。

【高雄】辣癮食尚麻辣火鍋,生蠔.螃蟹吃到飽

【高雄】Cosy Cozy,少女心咖啡館,有玫瑰.抹茶麻糬吐司欸~~

【高雄】日一食堂,漢神百貨附近和風早午餐.麻油雞麵線!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