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7.JPG

陸續寫過幾家飲料店,

發現近期台南很流行黑糖珍珠奶,

還在想說怎麼高雄沒有帶起一波熱潮?

就有讀者朋友跟我說,楠梓有家小圓最近很夯

這家小圓之前有看過別人介紹,

這麼一說倒是喚起了我的記憶,

剛好去楠梓用餐時順手帶了兩杯,

 

對了,如果住市區的也可以去光華路買黑糖奶奶也好喝~~

但我只推黑糖奶就是了

(黑糖"奶茶"就還好,黑糖奶是黑糖+鮮奶,黑糖奶茶是黑糖+紅茶牛奶)

其他飲料喝過4種都沒有很有愛

上次喝到的粉角+粉條+珍珠都偏硬.....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必喝手搖杯飲料推薦,黑糖波霸奶茶/黑糖珍珠鮮奶.焦糖珍珠奶茶特輯!

 

IMG_0076.JPG

 

平日中午來真是不智

就是你看到的這~麼~多人~~(黃大謙手勢)

只好下去排了(攤~)

還好沒有排太久,但有點氣的是

我去別的地方又在下午2點多經過,

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科科

選對時間真的很重要啊,

但他的配料賣完就沒了,

所以早點買應該還是比較保險吧?

IMG_0059.JPG

 

小圓的攤子帶有日式色彩

再放上一些擺飾,整個風格就跳了出來,

也更有品牌辨識度

IMG_0055.JPG

 

SEE~~無臉男好萌,

IMG_0063.JPG

 

這邊有菜單,就寫在黑板立牌上

倒是沒有太昂貴,

IMG_0067.JPG

 

黑糖珍珠鮮奶 40

很濃很香的黑糖味! 奶味也夠重

真的好喝,

小圓的大波霸超Q

富有嚼感,非常深層地按摩口腔

深深覺得~不喝對不起自己

IMG_0083.JPG

 

金桔粉圓冰 35

這個也好喝喔~~~大推

不過他的珍珠就是比較小顆的粉圓啦

與黑糖珍珠鮮奶的大波霸是有差異的,

那你說小顆就會比較不好吃嗎?

其實要看煮的技巧,

他的小珍珠也是很有彈性,滿不賴的

 

IMG_0086.JPG  

裡面有一整顆渾圓的金桔欸~~

不得不說這個金桔味有出來

有時候很怕買到很死甜的金桔飲

而小圓的酸度很夠勁,

搭配珍珠咬勁

是口感與視覺上雙重饗宴。

 

其實這兩杯飲料都是好喝的,

我個人是滿愛的啦~~~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必喝手搖杯飲料推薦,黑糖波霸奶茶/黑糖珍珠鮮奶.焦糖珍珠奶茶特輯!

【懶人包】大社.楠梓火車站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小圓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255號

0917 596 312

11:00 - 21:00

公休: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