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50.JPG

蜜蜂工坊  X 全家推出了新產品

有蜂蜜鬆餅.蜂蜜乳酪小吐司.蜂蜜布丁等

我比較想吃布丁,不過限店販售,

高雄好像沒有,剛好看到這個蜂蜜果凍!!

我喜歡吃軟QQ東西,果凍與布丁都是我的愛

IMG_9653.JPG

 

成份!!

裡面是有水果的喔

IMG_9654.JPG

 

一打開就是滿滿的泡泡(法餐的概念?)

最上面那片應是白巧克力吧! 味道就很普通

IMG_9658.JPG

 

入口是蜂蜜檸檬味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

吃到一半會感到卡喉,可能甜度有點偏高?

 

內容物水果滿一般,軟軟的蘋果+罐頭水蜜桃...

IMG_9648.JPG

 

其實豆之家果乾我之前就想買了

在一本叫誠食(書中都是跟里仁合作的相關品牌)的書有介紹過

我不是里仁的信徒啦~~

就是因為有接觸過

對很多事不會太照單全收

是說那本書讓我很不解是

在他的序找了馬修優格老闆來寫,

既然是一本介紹與強調食安品質的書,

馬修優格有出過包,

曾經產品保存期限有過竄改疑慮,

那並不適合替這本書代言吧?

IMG_9660.JPG

 

原來全家就買的到豆之家果乾,

我是看書寫這牌子很支持農民,

無太多添加劑.健康養生之類的

才想要吃看看

IMG_9662.JPG

 

果糖不是不太好嗎?  怎麼會添加果糖@@?

IMG_9664.JPG  

28克55元,就是圖中這樣的份量

其實不便宜,

我是覺得太甜了一點,

吃不出奇異果的特色

比較喜歡酸一點的....

 

延伸閱讀: 

【日本零食開箱】WOWBOX再現~春季ON檔,新品限定,零食控最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