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7.JPG

比較熟悉我文章的讀者應該知道我喜歡寫怪怪的店,

或者說有特色,一般人比較少會寫的店,

我在一個粉專上看到這家高楠公路蜂蜜茶資訊覺得很有趣,

就在一個自楠梓回程的路上買來喝看看XD 

從楠梓往市區路上,先看到北誼興業再幾步就會看到

或者您可以導航高楠公路1003號,就在隔壁

IMG_3338.JPG

其實就是一家經過很容易錯過的大馬路邊攤子,

攤位不顯眼, 

只有賣蜜茶,分大中小杯,和瓶裝,

據說是真蜂蜜,蜂蜜應該也可以單買吧,

IMG_3346.JPG  

我買了最小杯20元的,

蜜茶濃度很高,入口是甜滋滋的蜜甜香,

我自己怕甜,會喜歡再稀釋後較好入口,

以這樣的量,20元真的不貴,有經過可以試試!

 

高楠公路蜂蜜茶

高雄市楠梓區高楠公路1003號旁(北誼興業隔壁)

 

延伸閱讀:

【高雄】東方傳奇養生茶,草衙/旗津養生飲料。

【高雄】亦杯ONEBAY,珍珠奶茶不錯喝~~

【高雄】南苑茶坊

【高雄】龍莊 不錯喝

【高雄】水與茶 精緻茶飲,和春電影院必買飲料,用台灣茶葉泡好茶。

【高雄】前鎮 阿蓮仔菊花茶,現喝只要5元!!

【高雄】小飲涼茶,漢神百貨旁,捷運中央公園站。

【高雄】松本鮮奶茶

【懶人包】大社右昌楠梓火車站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