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2.JPG

沒事閒晃總會挖到寶啊~~

我在買不二茶飲的空檔

👉【高雄】不二茶飲

跑去逛了富野路的信億商行

👉【高雄】鹽埕日本零食雜貨批發零售-允晟商行.信億百貨

一走進去在牆面架上看到這個湖池屋的薯片我就嚇到了,

話說我一直是貴婦奈奈的粉絲,非常喜歡她的EQ跟見識,

前一天才拜讀了她的一篇文章

提到鈴木瑛美子,也介紹了鈴木拍了湖池屋薯片的廣告

👉湖池屋廣告影片

PS 網誌插入影片似乎違反版權

只能把連結附在這,有興趣的朋友再點進去看這廣告吧

 

廣告內容是鈴木瑛美子在奔放唱歌的畫面,

鈴木的歌聲很有爆發力,頗有彭佳慧鐵肺的氣勢,

才剛看完影片的我自然印象很深刻

結果在隔天就看到這薯片,怎能不驚嚇?

且我查了網路,原來這薯片在日本賣到缺貨,

台灣也不知道哪裡有賣,上網查也幾乎沒什麼食記

那就讓我來開箱吧XDD

(台灣代理商在左營,只是該倉庫不開放零售了)

IMG_8372.JPG

這湖池屋薯片,是100%使用北海道馬鈴薯製作

推出三個口味,

-魅惑的炙燒和牛-

-松茸香究極高湯鹽-

-秘傳濃厚海苔鹽-

最想要吃的是和牛

但信億沒有和牛,我就買了其他口味

皆是70元,他們定價算便宜了喔

查過網拍都遠超過70

日本官方售價大約150日幣

IMG_8379.JPG

 

IMG_8383.JPG

 

-秘傳濃厚海苔鹽-

IMG_8384.JPG

-松茸香究極高湯鹽-

IMG_8389.JPG

63g容量,不算多

一打開就是氮氣

即開可即吃

沒有太多哩哩叩叩的手續要拆解

IMG_8395.JPG

前方為海苔鹽,後方為高湯鹽

海苔鹽的味道比較重,帶有海苔氣味

但我不怎麼愛

至於高湯鹽,

雖然有昆布與鰹魚成分,

可能我舌頭拙劣比較無感,

只吃得出淡淡鹽味,

 

而裡面也無松茸成份,

大概只是形容入口宛如"松茸般"的香氣吧

細想,松茸價格高昂,如果拿來製作零食

也不會僅只於150日幣的定價,

薯片削得極薄,每口都很清脆,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起來,

.

我平常是不會吃洋芋片的人(單純不愛),

但我覺得如果是愛吃洋芋片又怕油膩的應該會喜歡這款零食

比起一般品牌洋芋片,真的很清爽,

關於洋芋片有個都市傳說,

如果在山難極需生火時,

只要一片洋芋片就能充當火種了XD

大量的油分使它非常易燃呀~~!

這並不是笑話,根據實作是確有其事

還是請大家記下來吧,搞不好會有用到的一天@@

IMG_8376.JPG

這款是湖池屋出的玉米條

對於他的來由我就沒什麼研究了XD

這是由玉米做成的點心脆餅

現場有海老與雞汁口味

我帶了一包海老,也是70元

IMG_8377.JPG

 

不管是薯片還是玉米條,

這系列的包裝都很飛遜啊~~~

IMG_8387.JPG 

成份標示,70g

IMG_8400.JPG  

作成條狀的零食,很是鹹香

海老就是蝦子,看中文標示

添加了甜蝦頭.伊勢蝦.櫻花蝦的蝦粉

實際品嚐,對於蝦味感受比較微弱,

只覺得比較像雞汁的風味

像台灣的蝦味先就真的很"蝦",

或許有人會說蝦味先是加很多添加物的關係

其實這個玉米條也是有很多調味料,

不過這三包零食相較於台灣的,

倒是真的沒那麼重鹹,

但熱量還是依然很高XD

 

陸陸續續有吃過不少日本零食

還是要說

其實台灣的零食很好吃

反而覺得許多日本零食沒有外包裝那麼厲害

但是可以嚐嚐鮮是很開心的事。

 

延伸閱讀:

【日本零食開箱】WOWBOX再現~春季ON檔,新品限定,零食控最愛!

【高雄】鹽埕日本零食雜貨批發零售-允晟商行.信億百貨

 

👉湖池屋廣告影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