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0.JPG 

噗~~這家店在PTT很紅

雖然我是看臉友轉貼才看到那篇文章的

總之就是聰明肥宅的店主 

在PTT發文詢問如何經營的事

大家對於店名與整個擺設都極盡吐槽XDDDD

文章的迴響很熱烈

還被到處轉貼在FB上

好奇心很重的我,原本也沒有一定要吃

是剛好在附近買東西,看到聰明肥宅的招牌

就像個迷咒一般吧,我不知不覺走了進去

IMG_6683.JPG

擺設真的很"簡單 "

 

IMG_6684.JPG

有人說店名很像修電腦的

樓主好人,一生平安這樣嗎XDD

好啦招牌是有點像電腦維修那種,你懂的!

 

對於名字,我本來覺得還好

但是直到真的坐在那邊吃東西才真實感受到

店名真的會讓人想到會來吃的都是肥宅= =

因為店裡沒開冷氣很悶

我的心臟不太好,是空氣不流通就會嚴重頭暈那種@@

只好坐在騎樓下

不禁猜想要是經過車輛看到有人在那用餐

會不會覺得那是肥宅嗎XDDDD

於是我突然覺得來用餐需要很高的恥力

 

這地點我不覺得差,還是滿多人經過的

但是可能是路沖關係吧

坐在那邊感覺壓迫感好大很不舒服

對面還是一個超大的斜坡

肥宅指數不夠高的人可能不太適合前來啊XDDD

IMG_6690.JPG

那張大海報很多人吐過了,我也不多評論了

在網路看過真的很"夏克"

美工應該砍掉重練

 

等等,那櫃檯也太高了吧?

IMG_6689.JPG

嗯..........

IMG_6695.JPG

遠遠拍好像不是很清楚

紅色紙上寫"昏桃蛋加" (菸頭丟這裡) 

說不出的中二感XD

 

IMG_6688.JPG

打卡有送東西喔,熱狗一支

IMG_6687.JPG

賣的東西滿多元的,

炸饅頭.蛋餅.菠蘿堡.鍋燒麵.蛋吐司.炸物.飲料

雖然鄉民說宵夜不會想吃炸饅頭

或是賣的東西沒特色,

我倒覺得還好啦

是我會想吃的東西啊~~~

再來宵夜早餐大家賣的東西都差不多吧 

IMG_6694.JPG

紅茶牛奶 35

茶味滿淡,整體甜度有點高,

個人不是很有愛

也許是適合肥宅的口味吧XDD

IMG_6698.JPG

 

火腿蛋吐司 30

因為剛吃飽無法點太多,也吃不下炸物

就簡單點個吐司類的

IMG_6697.JPG

蛋還煎成圓圓的,很勾椎喔~~

稍微烤過塗上美乃滋,與炙煎過火腿片

完美地在舌尖翻覆,

這蛋吐司我滿喜歡的。

尤其蛋吐司很容易看出一家店的程度,

有些吐司過乾可能烤太久或選料不好

蛋餅的話可以做得難吃的就比較不多。

IMG_6700.JPG

打卡贈送的熱狗

這可能回炸過吧?

皮有點硬欸,堅如磐石 

IMG_6701.JPG

想說算了帶回家繼續吃吧,

想想我坐在那邊齜牙咧嘴在啃咬熱狗畫面

路人會怎麼想XDDD

 

聰明的肥宅啊

你也終於落入了這樣的圈套~~

(友藏語錄)

 

喔對了,老闆竟然竟然不是肥宅喔

是一個年輕瘦瘦的男生

本人異常的客氣

與網路上差很大,單看網路回文會覺得態度差

 本人其實很正常= ="

 

聰明肥宅

高雄市楠梓區翠屏路56號

0986-867-278

18:30-2:00

公休:四

 

 

延伸閱讀:

 

【懶人包】大社.楠梓火車站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聰明肥宅 楠梓宵夜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