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1

綠豆皮是在格友ALICE那看到的

在台南只有六日會出動

時間地點會公佈在粉專

攤車有八坂庚申堂的FU欸

我超愛八坂庚申堂的XDDD

 

不過我並不想在假日去台南,

怕人擠人,剛好上次去台南前有私訊綠豆皮擺攤時間

意外得知 過幾天會來高雄擺攤

這個地點是在高雄展覽館的一個園遊會活動

我還真不知道高雄展覽館在哪= =

要找到不難,但是停車問題比較麻煩~

那邊停車都要收費...

IMG_2594

 

找了一下才找到綠豆皮的餐車

他們是跟著這台餐車一起坐大貨車南下的喔XDD

粉角都是自己手揉製作

本來以為會看到當場製作畫面XD

應該是在台南就做好了啦~~

IMG_2601

因為場地關係,這邊是賣40元

台南好像是30吧

買完就找個座位入座

 

IMG_2604

 

粉角真的好QQQ

綠豆湯也煮得很綿密成沙狀了不會死硬

甜度偏低也是我喜歡的

真的好好吃

最喜歡綠豆湯跟粉角的組合了

他們永生都不該被拆散啊~~~~

IMG_2607

 

藍天白雲看起來很愜意

但其實當天大太陽

整個很熱~~~每道光照在皮膚上都是刺痛 刺刺刺

 

沒事手機貼藍光幹嘛咧我

完全反光看不到畫面

只能盲拍

IMG_2608

古錐家也有來擺攤~~

IMG_2611  

我停在一個大空地上(有劃格子)

看很多人停這,以為是免費的

沒想到要收費= =

被開了張單子

哭哭   為了吃綠豆湯我花了70元~~~~~

但東西好吃是毋庸置疑的

若哪天假日有去台南

再去找綠豆皮吧~~~XD

 

綠豆皮

擺攤資訊請看粉專

FB:綠豆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豆皮 台南粉角綠豆湯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