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9

 

IMG_2476

牛吠吠是快樂貼給我的

在楠梓MAD咖啡旁邊,是說隔壁就是初肉啊

有點分庭抗禮意味XD

 

錯過剛開幕時的買一送一了

還好後來又推出新的優惠

店家很大器、每檔都做好幾天

IMG_2470

菜單

我來的檔期是做

燒牛肉蓋飯150/阿舍蓋飯-肩小排250/阿舍蓋飯-牛肋條200

買一送一

可混搭 (取高價位者計價)

IMG_2471

 整家店是專賣牛肉料理

牛肉湯.蓋飯.牛排.或者買原切牛肉真空包都有喔!!

IMG_2450

我買了阿舍蓋飯-肩小排250

阿舍蓋飯-牛肋條200

飯的配置是一樣的

飯量算多,但口感普通,

配菜有一咪咪的甜椒.花椰菜.洋蔥.1/4滷蛋

滷蛋滷得不錯

是說來這邊的重點還是吃肉XD

IMG_2449

阿舍蓋飯-肩小排250

剛烤好的肉真的好香

每一片都很厚真的沒在跟你客氣,

完全沒有想玩文字遊戲,不像有些買一送一就大縮水

油脂香氣超豐富

IMG_2454

肉很鮮甜,調味也不多

一點點海鹽就很好吃了

IMG_2458

阿舍蓋飯-牛肋條200

這也是超肥厚的

完全吃到整個美丁美當

吃肉吃得好爽,他們家肉質真的不錯

IMG_2460

 

IMG_2465

很新鮮,真的就是原塊肉的味道

不要說買一送一,原價我都覺得很超值

花一樣的錢 平價牛排也吃不到這口感啊

 

牛肋條也好吃,比較有咀嚼性,

不過我更喜歡肩小排,更柔軟的口感

IMG_2467  

吃到一半店家還盛了免費清湯給我

很大心

喝起來是辛香料的味道,不會淡如水

東西好吃,服務也加分很多

 

IMG_3274

二訪

prime級 巨無霸肩胛肋眼16盎司

那時做活動有特價  這樣一份是300喔~~

直接買生肉是250  但那是特價啦

現在價錢我就不清楚了

店家會問你熟度,這邊是5分熟

IMG_3275

 

他的油花很棒

有些帶筋需要較費力咬

但整體肉質也是棒棒,肉香氣強烈

最怕吃到沒有肉味的牛排~~

內用的話白飯還隨便你吃XDDD

不過飯我是覺得還好~~

IMG_3276

 

 

 

IMG_3273 

噗,這天還沙必斯送了蔬菜湯給大家

是地瓜葉吧?? 菜不少喔~~~超狂

IMG_3279

 

這不打緊 又給了我們一小塊安格斯牛品嚐

老闆真的很會做生意欸

很嫩很好咬 也是好吃!!

基本上吃過這幾樣真沒有不好吃的

都吃得很滿意開心~~

但是有部位上差異,軟硬之別

喜歡吃什麼口感可能可以再詢問店家。

 

 

牛吠吠 (楠梓土庫店)

高雄市楠梓區清豐路566號

0968-330-527

10:00-14:00,17:00-20:00

公休:日

 

 

延伸閱讀:

【懶人包】大社.楠梓火車站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文章標籤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