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味刀削麵_170204_0001  

原鄉.港園.大牛.黃家.劉易記.三牛.

牛老二.民享街.老宋.小王.四川麵店

說到高雄的牛肉麵

大概知道大家推來推去都那幾家,

有的喜歡,有的不愛

我也都有吃過,但是這裡的名單沒有

何以見然呢?

 

是這樣的~我寫食記比較晚(不到2年),

而許多部落客通常都有5~10年以上資歷了

原則上我在開始寫之後,

會以自己沒吃過的店先開始吃,

那以前吃過的只好有空再去補吃,

但自己手上待吃店也很多,所以這個速度很難加快,

當然我之後補吃的話也會慢慢再加進去。

又加上我寫食記的宗旨-----走小眾路線

或許理想性有點高,但總要有人做這些事吧

你是否會覺得很奇怪....

很多店很好吃可是沒有人會想去寫?

把比較少被提到的店寫出來~~

這可能會是我比較想做的事@@"

 

牛肉麵的範圍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原則上我以小吃店的為主,

若是主打烏龍麵系的商家

就暫時除外囉。

-------------------------------------------------------

1.左營區

【高雄左營】老宋咖啡,近漢神巨蛋,辦桌台菜與咖啡新創結合,牛肉麵.八寶丸.油飯.鳳梨蝦球。

【高雄】果貿 福州小館

【高雄】軒林原汁高湯牛肉麵,我個人最愛的一家,

 

2.三民區

【悦誠廣場餐廳】添麵,麻辣牛肉麵,京城扁食副牌

【高雄】中庸街牛肉麵,無招牌抗棒但值得一吃

【高雄】小而大牛肉麵

【高雄】兆銓牛肉麵

 

3.鼓山區

【高雄】麵家二眷,農16,冰花圓盤煎餃 X 眷村皮帶牛肉麵(前瑞豐夜市 哥,你好餃花)。

【高雄】內惟 豐克牛肉麵

【高雄】安記四川麻辣涼麵,牛肉麵湯頭好,西子灣18年老店。

【高雄】華榮路自製外省麵

 

4.苓雅區

【高雄】佳味刀削牛肉麵,原劉易記師傅。

 

5.前鎮區

【高雄】新竹來的~段純貞牛肉麵 (夢時代)

 

6.新興區

【高雄】小程一大鍋牛肉麵

 

7.前金區

【高雄】 老鄉牛肉麵 ,少林鐵掌手工現拉拉麵,驚見炸雞拉麵

【高雄】 德記溫州餛飩 

 

8.鹽埕區

【高雄】家常牛肉麵

 

9.鳳山區

【高雄】江西傳藝外省麵

 

10.鳥松區

【高雄】天津小館,天津湯包

 

11.楠梓區 

【高雄】老余牛肉麵,楠梓巷弄美食。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