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   

時時刻刻都會想到這部滿經典的韓劇-火鳥
由李瑞鎮.李恩珠扮演一號要角
另一個男一是神話的ERIC,
ERIC對我來說是壞男一,雖然不是壞人,
但我一直很討厭他跑來搶女主角XDDD
很遺憾的是
真實世界中
李恩珠在演完的一年後自殺了......
過世時才24歲,吼~~怎麼跟阮玲玉一樣啦!!!
喔~~我真的很心痛
她把女角演得活靈活現
那種富家女的嬌氣展露無遺

 

 

在我們高中那時候,身邊幾個朋友與我都很迷韓劇
跟現在的韓劇完全不一樣
那時演員都是男帥女美,劇情也很吸引人
反而現在的韓劇我沒看過任何一部
我通常都會看演員是誰,不是我的菜的就不會想看XDDD
我還滿外貌協會的
而火鳥2004年在電視台播放,是我們每天下課都會狂聊的話題XD
我都會大罵女二又在耍心機了

8888  

 

劇情其實也算是老梗
富家女智芸在加油站邂逅一個打工窮小子
她開著紅色跑車把加油站撞爛了
還跟他大吵一架
因為她脾氣很差??就一直交不到男友被取笑
某個機緣下
她找窮小子世勳冒充男友一起出席聚會
有了交集之後就突然來電這樣

888888  

家人很看不起那男的
但他們還是結婚了
世勳雖然很窮但很努力拿了一些獎學金
在一次耍任性的吵架中 智芸跌倒流產了
因此決定跟他離婚

 

世勳很受傷,跑去國外唸書
再次見面時
世勳已接管了一家公司,智芸在家務清掃公司上班
被派來整理世勳家務
再次看到智芸,想到殷勤伺候到最後被離婚XDDD
世勳自然沒有什麼好臉色
後來才得知原來~~~
在他出國當天,智芸飛車去追
父親也跟在後頭追智芸卻車禍離世
因父親過世關係很快就家道中落 (其實是被小人陷害)

 

世勳已經有了未婚妻
智芸身邊也有了公子哥ERIC在追求
演世勳的雖然不帥(他後來有演過皇帝)
看久了也越來越順眼
ERIC也不是我的菜
但李恩珠的型我就滿喜歡的


可看的點在於
最熟悉的陌生人
相見卻無法相認
我覺得世勳個性還不錯
不會很拖泥帶水
想要幹嘛執行力很強
後來的智芸個性也改變很多
還好結局是好的啦~~~


會有這麼大共鳴
也是因為有喚起心底最淺層的黑洞
每個人心裡應該都有個黑洞吧?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我滿常會幻想家道中落的一天
是不是要做很多家事
會不會要一直看人臉色
實在很怕那種被控制 身不由己的無奈感
想想應該也是因為日子太安定了
說不上好野人
但生活還可以 就穩穩過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