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在大魯閣討論度比較高的吃到飽

要屬一番地跟涮乃葉了

涮乃葉因為還沒用餐過,就無法比較了

不過兩者還是有點差異

像涮乃葉有自製的抹茶冰淇淋吃到飽 

依食材供應狀況分成三個價位

一番地則是價位一致

整體來說會比較低一點

延伸閱讀:【懶人包】高雄吃到飽餐廳推薦! 燒肉烤肉.火鍋壽喜燒吃到飽。

 

2

 

一開始先上泡菜跟沙拉

對於吃到飽來說 不是很在意的項目XD

感覺可以留著 吃到一半解膩用

4

菜盤

看起來不多

當推車人員經過時 就可以補貨

後來我們點了很多香菇

一些葉菜類

有些切得太薄像蘿蔔~看起來很沒食慾

我就沒加點了

 

6

 

他們的醬油吃起來不錯~

不會很死鹹

淺鍋裡置有一些洋蔥

旁邊有2個水壺

當然一邊烹煮 要一邊倒水去稀釋它

也要補醬油進去才能維持住味道

17

 

上面是可以無限加點的7種肉

19

 

一開始上了5種肉

沒有每一種都上喔

店家是說像羊肉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就不會上

如有需要就可以用加點的方式

8

 

雞腿肉

這個是第一輪會上的肉品

但不能加點XD

我們覺得好像沒有必要限制數量

因為就普普

並不會一直想點 (我會不會太誠實?)

 

10

 

霜降牛

12

 

霜降牛~~雪花牛

我覺得雪花牛比霜降牛好吃喔~

大概油脂較多

吃起來比較嫩吧

之前他們菜單還有牛小排

現在沒了

13

 

PRIME板腱牛肉(?)~梅花豬

這邊的梅花豬肉超級好吃阿

後來又續了好幾盤

板腱牛口感就比較普通了 

當然沒有霜降.雪花來得滑嫩

15

 

越光米飯...煮得過濕了

25

 

讚歧烏龍就好吃多了

畢竟是自己煮的~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20

 

煙燻豬培根

23

 

上選羊肉

有標示是重組肉

羊騷味滿明顯

而且下鍋煮騷味還會沾染到其他肉XD

友人不吃 我是吃了幾片就算了

沒有很喜歡

24

 

Y.G板腱牛肉(?)

這個我跟PRIME板腱圖片搞混了

不知道哪個是哪個

不過也無所謂啦

因為板腱都不是我們的菜

 

一番地的肉質大致上還不錯

也不會切得太薄~或一煮便散開

以這價位而言 CP值頗高

 

牛肉來說

我的排名是

雪花牛>霜降牛>prime板腱

而梅花豬也是我的愛

所以雪花牛跟梅花豬會是我主要加點的肉品喔

28

 

因為有時間限制

大概差不多時間會上檸檬片

讓你清清味蕾啦~

相當於雪霜的作用

 

這個很特別  是第一次吃到呢

上面灑滿了砂糖

要用手把砂糖包覆捲起來吃喔  

因為有糖中和掉 不會很酸啦

反而是一種檸檬皮的清香感

29

 

之後才會上甜點----抹茶冰淇淋

只是這個抹茶味假假的

也好像在冰箱放了很久

有個冰箱味?

而且是事先就挖好凍住的

吃起來的感覺很奇怪

32

 

不吃抹茶的友人

還可以換其他口味的冰淇淋XD

好像是紅豆口味

以這點來說還滿貼心的

34

 

平日中午來比較划算

一人388+10%

36

38  

oops  

有件事我滿炸的

話說整個用餐過程讓我最不愉快的居然不是餐點

而是這家店的老闆本人

一個穿西裝的男性

(友人有問 他是說他是老闆沒錯QQ)

中途~老闆來每一桌寒暄 

外加"沒詢問過"就擅自動手用網子撈起我們鍋子的肉渣

我想問一下啦

親眼看到他每一桌都幫忙撈肉渣=每個湯匙都碰一下 

中間也沒清潔過

你確定大家的手都很乾淨?

用餐習慣正常?

我都不敢保證說我用餐時完全很衛生了

後來還用我們夾肉片的鐵夾子

去夾掉在桌上"用過的"衛生紙 

一個是食物 一個是廢棄物

喔不~

 

他還夾那張衛生紙

來擦我們的桌子

 

然後那衛生紙還不小心掉在我們還沒煮的肉上

...........................

........................

對  由於後面一連串的結果

才讓我不爽度開始升高

 

當時真的滿不爽

但因為友人一直在跟老闆對話中

我也不好插嘴

有的時候熱心是一回事

還是請貴店注意一下衛生吧

如果要幫客人撈肉渣

也請詢問一下    謝謝

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這般貿然的美意

雖然東西不錯吃

但很多層面都會影響再訪的意願> <

感恩大德 

 

用餐日期:2016/10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吃到飽餐廳推薦! 燒肉烤肉.火鍋壽喜燒吃到飽。

【懶人包】高雄火鍋吃到飽.涮涮鍋.石頭火鍋.小火鍋.壽喜燒懶人包。

【2018最新壽星優惠免費折扣】高雄美食餐廳生日壽星優惠總整理 (2018.7更新)

【高雄吃到飽】肉肉屋火鍋二訪,南洋叻沙湯頭,壽喜燒也好好吃~螃蟹生蠔鮮蝦海鮮!一個人也能吃吃到飽!

【高雄吃到飽】辣癮食尚麻辣火鍋,生蠔.螃蟹吃到飽

【高雄吃到飽】古川壽喜燒,CP值高!超平價240元吃到飽,嘉義知名壽喜燒之高雄分店。

【高雄吃到飽】槿韓食堂,食尚玩家推薦高雄美食,火車站韓國烤肉吃到飽,有韓式炸雞.春川炒雞.雪濃湯.部隊鍋.石鍋拌飯.海鮮煎餅。

【高雄吃到飽】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超平價299燒肉吃到飽,鳳山文山特區新餐廳,人很多最好先訂位(電話很難打XD)。

【高雄吃到飽】著火的牛阿根廷烤肉,牛排.松阪豬.小卷炭烤現切吃到飽~

 

一番地壽喜燒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
(大魯閣草衙道大道西3F)

07-793-3833

11:00-22:00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