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_5632

因為我11月時相簿爆掉了

所以拖到現在才有辦法寫阿~

感覺PIXNET是半強迫付費買相簿容量?

(唉額~加個"半"字好了,我是俗辣,哈哈)

 

ISAAC台北有實體店了

現在就等高雄看會不會開囉~  

 

從知道ISAAC快閃店要來高雄時就開始筆記了

11/17-27 ,在 左營新光三越

但是又很怕大排長龍,本人不喜歡排隊阿

所以一直觀望著

沒有在前幾天趕著去

我的如意算盤是

有興趣的人多半會在前幾天衝

不要跟他們擠

有看到格友第一天早上去

也排前幾個 ,居然等了40分鐘

感覺是員工還不是很熟練

前幾天還沒什麼部落客報導

後來開始越來越多大咖部落客轉貼訊息

(只是純轉貼,去買的部落客不多)

我開始越來越擔心~人一定更多了

後來聽朋友說

他去買時~其實沒什麼人

這樣說的人好幾個

可能是因為這樣  左營新光還在FB辦ISSAC抽獎活動

 

我就找了一天過去

確實人數大概小貓2.3隻 而已吧

據說ISSAC有打算在高雄開店

那麼快閃應該是有在探風聲的意圖

可惜高雄人不怎麼領情 哭哭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幾個月來高雄開店的知名品牌

有些只是一開始熱~

有些則是非常默默~沒什麼人知道

在外縣市排到翻過去的店  到了高雄根本不用排隊

我應該去打版賣T恤才對阿

印個"我是高雄人,我拒絕排隊"

看會不會賣到翻掉XDDDD

isaac_5896

 

這邊是點餐區

可以看到沒有到排隊程度QQ

現場幾個都是點完了的

isaac_2627

 

快閃只有4種吐司套餐

附一杯冰茶

很多人都覺得可以單點會比較好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想喝飲料

又如果想吃2種的話

不就等於要喝2杯飲料?

不如用個加點飲料有折扣會比較好

isaac_4870

原物料都是從韓國進口

isaac_4242

 

煎蛋中.....

蛋液中還會撒些玉米顆粒

isaac_7504

 

豬排跟辣雞肉差不多長這樣

我點了辣雞肉

很像漢堡肉  

被弄成絞肉狀壓成圓扁型

isaac_8075

isaac_887

 

韓式辣雞肉MVP吐司145

冰茶喝起來有水蜜桃味

就類似汽水那種糖漿的感覺

還不錯喝 

isaac_2017

 

吐司用奶油煎過

吃起來香氣很足

且不會太軟爛,是有些韌性的咬感

isaac_7235  

辣雞肉吃起來是有火腿的感覺

但吃不出來是雞肉就是了

混合著玉米甜香,美乃滋的鹹香.生菜絲跟酸黃瓜

口感是有層次的

還滿好吃的

沒去過韓國

就不知道跟韓國一不一樣了

本來還想說要再買其他口味

不過決定還是等開店再說吧~~

看了台北ISAAC店,吐司單點大概7.80

到時選擇也會比較多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餐廳美食懶人包,2018大改裝最新風貌!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