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診貓_2052.jpg  

照慣例又要來醫院回診了

因為上次醫生沒有說要血檢

所以就拖了半年

我個人覺得量了也沒差~日子還是要過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XD

就診貓_5532.jpg  

平常是兩個月驗一次BUN.CRE.IP這三項

所以花費還滿省的

就診貓_2052.jpg  

中醫是望聞問切

會捏一捏啦 把脈   搓一下貓的肚子

就診貓_9067.jpg

今天測出來的指數

跟半年前差不多  

所以也鬆一口氣

因為腎指數很難下降  基本上有穩住算好了

 

CRE.jpg  

這邊只是2015/7~2016/10 記錄

我家貓其實腎衰三年

可以看到2016年2月開始出現變化....大幅下降

至於磷 (IP)...她一直都不高 也不用吃啥降磷藥

也不用把腎貓想得很嚴重~她過得比一般腎貓爽很多

 

經過這一年的飲食觀察

我確信不用吃處方    吃NOW成貓飼料+罐頭也可以適合腎貓的

他的指數並沒有因此升高 

(NOW成貓的磷比老貓還低)

如果處方有效 那她吃處方那段時間  也沒有因此降低阿= ="

這是我的做法啦~其他人我不敢保證

每個個案狀況不同~還是請諮詢自己醫師

多方測試觀察

 

---------------

偷渡一下抱怨文

離開醫院後去買了家業配鹹酥雞

雞肉沒有汁.米血太軟.魷魚普通

調味粉普通 連貓都聞一聞就走了

不是很好吃  且訂價比其他家貴很多

不是看到業配文才去買的

之前就有發現到這家,後來他們才找人業配

我其實不會特別排斥業配 就一定不去吃怎樣

不過最近踩雷的都是業配

看來以後還是該慎選一下阿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