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419.jpg  

遠在台北的表姊送了一盒少見的喜餅

一看之下

哇~這不是大名鼎鼎的珠寶盒嗎?

依稀有聽聞過

說起來這類手工喜餅要價不菲,

也是一些新人選擇喜餅上的考量點吧

但是...  收到的人真的會很開心

口感也真的會比一般大眾品牌或是機器製作的要細緻一些

23424.jpg

包裝頗具典雅,有符合法式給人的想像

23422.jpg

簡單的大緞帶,就提昇了許多質感

我還滿喜歡外盒這種紫色的

一種慵懶 煙燻感,

感覺珠寶盒在設計與品牌形象上頗有巧思

23421.jpg  

噗 因為我手機沒電

用我媽手機拍,結果她把照片刪掉了

原本有拍到打開後的樣子

不過官網也是看得到的

就是分兩邊都是放滿了餅乾跟蛋糕

這盒喜餅放置上沒有太複雜的隔間

23419.jpg

這一盒是  經典璀璨珠寶盒


芒果情人果蛋糕2入、

金釀無花果蛋糕2入、

香蕉蛋糕2入、綜合水果蛋糕2入;

抺茶費南雪、杏仁費南雪、巧克力費南雪、榛果費南雪各1入;

玫瑰瑪德蓮、開心果瑪德蓮各1入、檸檬瑪德蓮2入。

$1050 / 16P

 

因為珠寶盒折扣很硬

只有滿100盒送5盒,沒有其他折扣

聽說表姊沒有訂很多盒,所以這盒就要價1050了= =

共16枚,但有幾款似乎有更改過口味

所以還是以我吃到的為主

像水果蛋糕我就沒吃了,

我很怕彩色的綜合水果乾口味ORZ

 

我覺得最好吃是達可瓦茲,裡面有兩枚,都是咖啡口味

咖啡蘭姆葡萄達可瓦茲(請看上圖~左下數來第二個)

內餡為咖啡奶油霜及浸泡蘭姆酒的葡萄乾組合而成=>官網介紹

口感鬆軟,很像漫步在雲端感覺...

我姊吃的時候還說是巧克力口味= =

哈哈他包裝上面都有寫口味啦,標示滿清楚

 

抹茶 費南雪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因為超喜歡抹茶

寫說使用小山園抹茶XD 是抹茶界的TOP說

滿濕潤的 偏油點

只是沒有想像中驚艷

杏仁味明顯 抹茶我覺得不是很重

 

玫瑰瑪德連 

濕潤   

可能我之前吃過一家法國人做的瑪德蓮還不錯

覺得比較無感

我平常很愛玫瑰口味,不過沒有想像中濃烈就是

 

香蕉蛋糕

中規中矩吧,比較無感

 

巧克力費南雪

上有無花果乾

巧克力濃郁 好吃

 

櫻桃可可費南雪

這個也超好吃,我喜歡裡層的櫻桃餡

我覺得他們的巧克力呈現都不錯

是苦甜系,

 

布列塔尼餅乾

鹹甜感,印象比較平淡

 

情人果芒果蛋糕

酸甜感有層次,好吃

 

金釀無花果蛋糕

採用日本進口香橙酒及伯爵茶酒做提味,讓無花果的香氣更能散發出=>官網介紹

不知為何剛開始有點像優酪乳的味道

算滿有特色的甜點吧

 

佛羅倫堤(右下角那個)

由鮮奶油、蜂蜜、奶油去熬煮,滿滿的杏仁片與橘條烘焙而成,底層是甜派皮=>官網介紹

表層長得很像杏仁瓦片

吃起來是有脆度,不知為何有種香橙果乾味道

應該是因為有橘條吧?

罷特    我剛好不喜歡橘條的味道哈哈

 

 

小結

個人喜好排行

1.咖啡蘭姆葡萄達可瓦茲

2.巧克力系列(這次吃到的櫻桃可可/巧克力費南雪都很優)

3.情人果芒果蛋糕

 

珠寶盒在包裝上與內容物都滿有特色的

使用透明包裝袋,又標示清楚,方便食用

只是我跟我媽都覺得他們家蛋糕會做的稍油一點

費南雪/瑪德蓮也是

現代人比較重養生啦,哈哈

優點是口感不會太乾,但太油膩的話可能會稍減低一些Q彈度

口味上,我覺得是比較溫和系

所以吃起來就覺得中規中矩,不太驚豔這樣

像我覺得有些口味或許可以酸度更突出,加強印象

另外他們甜度也略高些,

我認為還在可以接受範圍

ANYWAY,收到這盒還是滿開心的

人生總是要有不同的體驗

 

安和店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9巷10號(近六張犁捷運站)
安和:02-27396777
營業時間: 10:00-20:00

麗水店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19號之1
(近東門捷運站或古亭站)
麗水:02-33222461
營業時間: 10:00-21:00

官網  http://boitedebijou.com.tw/

 

延伸閱讀: 

 【開箱】超驚喜的wowbox日本零食福箱,最新最酷炫的都在wowbox。(邀約)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