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角_7357

 

若非快樂通風報信~

恐怕難以知道民宅間會有一家無招牌咖啡店

順著門牌號碼在幾個房子中迂迴徘徊,

風,在我耳邊呼喊

沒有,沒有任何店面的跡象

隔壁鄰居問要找誰,

我說這邊是否有間賣蛋糕的(應該說是咖啡店才對XD)

但當時也不知道店家有咖啡強項,

光看粉專以為是溫馨的甜點店

按門鈴後女店主招呼入內~

我也慎重地換上室內拖鞋

所以若找不著,

問附近鄰居應該是都知道的

 

這邊是預約制,店主說最好先預訂時間後再過來

店裡做熟客跟朋友較多

並沒有特意打廣告

這麼說來,有種神秘的氛圍呢

 珍角_7340

 

環境素雅,幾隻可愛熊兒作伴

店面空間不大,大概取民宅一角為營業所本

珍角_4379

 

蛋糕可別參考上面的

是以當天準備的為主 像這天有三款蛋糕

抹茶千層.抹茶乳酪.提拉米蘇,

應該都是接受度很高的東西

珍角_7728

水杯

 

珍角_2244

 

店家推薦的耶加雪菲 日曬  110

 

若是店家很有信心推薦的東西,

我個人是會有興趣嘗試看看

入口清咧,輕輕柔柔,沒有強勁的酸澀味

隨著淡雅香氣,層次變化曼妙

是一氣質美女的調性

很符合女店主給人的感覺,她說最喜歡這一支

 

原本對甜點店的咖啡期待並不大

一喝之下~感覺是有水準之上

女店主說之前在一家咖啡店待過10年

那家咖啡店我未曾去過,烘豆品質還滿有名的

心想難怪呀難怪,有這樣資歷的話

咖啡果真不弱

平常很少喝單品,可這杯我是喜歡了

珍角_6601

 

抹茶千層 不是每天有

以當天為主

價位不清楚,因為店主似乎給了優惠價 

珍角_7357  

千層皮跟小珊蒂的類似

較Q彈的口感

個人是較偏好蛋皮~

內層為淡黃色卡士達醬

口感上,有感覺抹茶味,不過以我超重度抹茶者角度

也比較重口味XDDD

或許在抹醬內加入抹茶粉味道會更立體

卡士達醬我也喜歡再厚重點的版本

不過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

跟女老闆也就像朋友聊天那樣自在~

很溫和又謙遜地分享了許多咖啡相關知識

我也做了意見回饋,表達對這杯咖啡的喜愛

店家表現優良,我們給予讚賞也是應該的~

 

結帳時 店家說咖啡算我100

蛋糕應該是給了優惠價,比之一般行情平價不少

所以就不便透露了

我認為有互惠的交流是最真實的

而不是像有些店看到拿相機的人與一般人是不同的因應標準QQ

(我都是偷偷用手機拍,更可看出一家店的真實面)

 

 

話說晚上去一家店買蓮子湯

老闆也突然說要多送我一杯紅茶~~

(我不是常客跟店家也不熟XD)

好啦   我現在是否該去買樂透

 

 

珍貴角落

高雄市鼓山區河邊街161-28號

0933-324-904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