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佃_4531.jpg

這是5月去台南吃的了XD

聽說生哥豆漿重出江湖後

本來是要吃生哥

但騎到門口發現生哥當天公休了!!!

生哥沒有粉專~很難得知此訊

後來就想到海佃路應該在附近吧

乾脆去吃海佃路蛋餅好了

說起來也沒有到很近XD

 

而台南的蛋餅我吃過7.8家了

都是看知名部落客名單吃的

最遠還跑去永康吃XD

很遺憾的~多數沒有太驚艷

好吃度跟高雄差不多~

並沒有像牛肉湯那種到明顯落差的等級

所以我其實已經放棄追尋了....

或許還沒吃到最厲害的那一家吧

自己最愛吃的還是高雄的某家

 

 

海佃_5429.jpg

這家的訂價便宜到炸啊

環境是比較簡單的,沒有講究的裝潢

生意非常好,看起來都是在地人在吃的

海佃_1777.jpg

海佃_846.jpg

蛋餅 15

煎餃3粒 10

豆漿 10  沒有分大小杯~一律大杯700CC

豆漿沒有到很濃(但人家才賣10元)~就還OK

喝了一半打包走

店家還把他加滿才封杯~超佛心的啊!

海佃_3967.jpg  

煎餃比較一般

蛋餅是粉漿蛋餅

蛋有均勻散佈,不會一直吃到白白的粉皮

口感Q軟不顯油

我覺得很不錯!!!

算是吃過幾家台南蛋餅裡最喜歡的

吃完還跟店家聊了一下

她有秀網路上食記給我看XDDD

店家的人情味也頗令人難忘啊~

 

海佃路蛋餅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616號

時間:我查不到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