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施_3629

老施已遷出市場

請前往新地址:  【高雄】老施肉燥飯,搬到左營大路上,終於復出了!

 

因為有風聲傳出市場6月底要結束了

想說趕快來吃好了

上次來遇到老施公休所以沒吃到

但我問老施~他說 那是傳言

我不會丟下你們離開的

所以是??  

 

要進入這市場

在門口就會有兩家餛飩店在那邊拉人

還會問說你要去吃對面那一家喔?

(很想說~我早就吃過了好嗎)

很討厭這種行為

家族內鬥的醜陋

那餛飩我吃過一次覺得不是很好吃

不知道為啥會紅??

其實騎機車可以直接騎進來

停在市場裡面

 

很多攤販也都吃過了

金華酥餅好吃

雖然要預約

有個不用預約的吃法是

我有次吃完市場別攤後過來問就買到了

總會有人放鴿子的~嘿嘿

 

鳳鳴亭普普通通

阿美冰店的菊花茶超好喝~雖然不便宜

一杯中杯35

可很濃郁扎實的味道

小寶跟阿杏米粉羹有點忘了~應該還OK

老施_1286

因為在市場裡面

這裡剩下攤販數已不多了

空間不是很整潔

我想很多老店都是這樣的

老施_8772

進來時覺得眼睛要瞎了

老施有盞燈壞了

你也知道日光燈少一盞就差很多了

整個暗名蛇喵~

我拍照也拍得很辛苦

還好快樂跟我說有個軟體可以把照片調亮

修圖是王道阿阿阿阿

老施_3629  

這邊招牌就是肉燥飯

豬舌便當也很受歡迎(裡面有加肉燥.滷蛋)

豬舌湯也很厲害

聽說要早上9點前來比較好喝

肉羹好像是一般人比較不推的

肉羹賣完了~所以我也吃不到

下次還是要來吃看看

老施_9561  

切料-軟管

這樣一份60不便宜喔~

他醬料淋太多

鮮度還不錯

老施_2443

肉燥飯 小25

肉燥飯超好吃阿

連我不愛肉燥飯的都覺得有厲害

以肥肉居多

可不會黏糊,有彈性的膠質搭上粒粒分明的白飯

酸菜更是加分了不少

老施_8157

豬舌湯 30

厚切處理

湯頭好喝~(不過我是下午來的)

豬舌有濃郁肉味

可見很新鮮

沒有放很久的感覺

飲_9923  

晚上喝這罐美國牌子

Arizona  低糖綠茶

插圖有浮世繪的感覺

上次在DM看到就想買~是限量的

後來去發現有貨

家樂福買的   $2.30吧

裡面有加峰蜜

喝起來普通

綠茶味滿奇妙的 WWWW

 

老施炭燒肉燥飯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第二公有市場內(麥當勞對面)

入口是汾陽餛飩

07 585-2253

7:30-14:30

 

延伸閱讀:

【懶人包】左營火車站.果貿.蓮池潭美食小吃懶人包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